《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88-95]

88.

这一幕有一节是蓝曦臣,金光瑶,蓝忘机,蓝思追和魏无羡同演。

蓝曦臣清煦温柔。

蓝思追彬彬有礼。

蓝忘机冷静自持。

金光瑶风度翩翩。

魏无羡吊儿郎当。

在茶馆看实况转播的江澄觉得这五个人根本不适合同框演出。

89.

这一出主要是是金光瑶,蓝曦臣和蓝忘机的对手戏,魏无羡和蓝思追就走个过场。

……

金光瑶照着剧本上说的四面看了一看,望了望蓝曦臣,又望了望蓝忘机。拿起药来,落下眼泪,忽而又放下,"哦,不!我喝不下!"

金光瑶内心:这药什么时候褪色了?!

蓝曦臣平静:"萍儿,劝你母亲喝下去。"

蓝忘机:"爸,我……"

蓝曦臣:"去,走到母亲面前!跪下,求你的母亲。"

蓝忘机迟疑了一下,才走到金光瑶面前。

蓝忘机:"哦,爸爸…"

蓝曦臣高声道:"跪下!"

蓝忘机望了望金光瑶和蓝思追,金光瑶泪痕满面,蓝思追身体发抖。

……

台下。

阿箐翻剧本,"…含光君的台词不都是感情激烈吗?面瘫差评。"

薛洋嗑瓜子,"呵呵,要我管一个长的和自己一样的人叫爸爸也是一种难事。"

阿箐:"……"

90.

蓝忘机还是跪了。本着演员的好素养√

金光瑶望着蓝忘机,不等蓝忘机跪下,就急促的道,"我喝,我现在喝!"

金光瑶拿碗,喝了两口,眼泪又涌出来。

金光瑶泪流满面。是真的。

他还是坚持着望了望蓝曦臣撑出来的严厉的脸和一脸面瘫的蓝忘机,一口气喝完药。

又哭着从右边饭厅跑下。

……

阿箐嘎吱嘎吱咬苹果,"我靠,金老师果然演技过人啊!厉害厉害。"

薛洋道,"那是。"

阿箐:"不过我记得上场前…没滴那么多眼药水啊?"

薛洋:"……对哦。"

金光瑶表示他这辈子都不想和魏无羡同台演戏了。

91.

演着演着就快结局了。

倒是难为蓝忘机讲一大堆巨长无比的台词了。[笑]

讲真,飙戏就像飙车,飙好了很震撼,飙坏了……

呵呵。

比如全程面瘫的蓝忘机。

台词说的荡漾无比的魏无羡。

 金光瑶表示你们还不如去飙车。

蓝忘机深沉的:"演完就飙。"

正在台上和薛洋对戏的魏无羡莫名背后一寒。

92.

戏还在继续。

……

金光瑶失望的望着蓝思追,"哦,你呀!"忽然又气愤的道,"你不是我的儿子,你不像我,你——你简直是条思追!"

金光瑶:"呸,死猪。"

蓝思追:"……"

蓝忘机:"……"

蓝曦臣:"……"

93.

蓝思追艰难的:"妈!"

蓝忘机:"你是怎么回事?"

金光瑶昏乱地道,"你真没有点男子气,我要是你,我就打了她 烧了她,杀了她。你真是糊涂虫 ,没有一点生气的。你还是你父亲养的,你父亲的小绵羊。我看错你了——你不是我的,你不是我的儿子。"

蓝忘机:"你是冲弟弟的母亲吗?你这样说话。"

金光瑶痛苦状,"萍,你说,你说起来,我不怕,你告诉他,我现在已经不是他的母亲?"

蓝思追难过地:"妈…您怎么?"

金光瑶丢弃了拘束似的,"我叫他来的时候,我早已忘了我自己,"又向着蓝思追半疯狂地,"你不要以为我是你的母亲!"

他停了一会,又高声道,"你的母亲早死了,早叫你父亲压死了,闷死了。现在我不是你的母亲,她是见了周萍又活了的女人——"又不顾一切地道,"她也是要一个男人真爱她,要真真活着的女人!"

台下观众震惊×N。

阿箐:"卧槽…这演技,绝了。另外这词真污。"

晓星尘感叹,"金老师好演技。……不过,有何不妥之处?"

阿箐深沉笑,"父亲,小绵羊,与被压死的正房。"

晓星尘:"……阿箐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书?"

阿箐打着哈哈:"咳。这个嘛…哈哈…"

94.

阿箐上场的时候又看了几眼剧本,又嘀咕了两句"什么鬼"。

……

蓝忘机望向阿箐,"您…您是我的…"

阿箐:"萍——"

然后回头,点了根烟,吸了一口。

蓝忘机内心:"??????"

蓝曦臣:"…跪下!萍儿,不要以为自己是在做梦,这是你的生母。"

魏无羡昏乱的:"妈…这不会是真的。"

阿箐不说话,又抽了一口烟。

金光瑶内心:"WTF?!"

台下。

晓星尘:"…我为何,闻到一股香烟的味道。"

宋岚淡然:"阿箐姑娘不知为何在台上忽然抽起了烟。"

晓星尘:"…啊?"

宋岚低头翻了两下剧本,"……阿箐平时的语文成绩,如何?"

晓星尘回忆了一下,"嗯…不是很好。"

"这里有个词道抽咽。可能…阿箐姑娘看成了…抽烟。"

晓星尘:"……"

95.

结局蓝忘机有一个用枪自杀的情节。

蓝曦臣在幕下按剧本念台词,蓝忘机却拉不上保险栓了。

蓝忘机冷静的想着对策。

毫无卵用。

蓝曦臣在楼下:"……萍儿呢?大少爷呢?萍儿,萍儿!…来人呀,来人!…你们给我找呀,我的大儿子呢?"

……

金光瑶内心os:"…枪声呢!枪声呢?"

过了几秒。

蓝忘机轻声的对着麦克风道,"砰。"

屋内死一样的静默。

舞台上死一样的静默。

金光瑶露出死一样的表情。

TBC

评论(28)
热度(5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