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441-450]

更一发,我还活着!
没啥忘羡就不打忘羡tag了咱是实诚人
441.
  
每个学校春夏交界和秋冬交界的时候都少不了一个活动。
  
——那就是,运动会。
  
魔性祖师学校也要迎来这样一届运动会了,而且因为上届艺术节举办的太过成功,导致这届运动会盛况空前,连各大电视台都专门做了专版报导。
  
当然,活动一大就少不了赞助商。
  
这次赞助商千奇百怪,有卫虎辣条,伊丽莎白牛奶,飘香洗发水,和康老师方便面。
  
都是学校门口小卖铺来的著名山寨企业。
  
442.
  
完了赞助商还要求在运动员致辞中给他们植入广告,虽然很难,但蓝启仁还是接下了这门任务,然后转手抛给蓝曦臣去做。
  
蓝曦臣抛给魏无羡去做,然后想起来就后悔了半辈子。
  
443.
  
运动会开幕式,老场面,老人物。白胡子老头稳坐主席台,台下三位墨镜大哥各执红黄蓝旗。
  
体育方面聂班向来是田径强无敌,因为都是些日常锻练肌肉男,跑一千米脸不红气不喘。
  
而金班因为祖传的高智商,下棋特别溜。可惜这届运动会里没下棋这项目,所以GG。
  
蓝班则非常善于水上项目,刚好学校里就有游泳池。
  
所以综合算起来金班优势最低。
  
什么?你问云梦江班?
  
江澄为了和魏无羡互怼报了所有项目,剩下的学生乐于吃瓜看戏,干脆负责后勤。
  
444.
  
蓝启仁在台上絮叨,魏无羡拽了江澄到最后一排唠嗑。
  
唠了半小时魏无羡忽然说想放屁。
  
江澄:“……闭嘴。”
  
魏无羡:“可闭嘴我还是会放屁的呀。”
  
江澄:“……”
  
魏无羡:“你说要我闭嘴又没说闭哪张嘴,我魏某纵横捭阖十余年没见过你这么无理取闹的人。放屁乃是人最基本的生理现象,有研究表明,不放屁的人类死亡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魏无羡的话和蓝启仁的絮叨交织混杂,如同魔音贯耳。
  
江澄简直要被烦死了,“闭嘴!”
  
魏无羡一怂,乖乖闭嘴了。
  
就在江澄刚要为自己的威严而沾沾自喜时,就听见魏无羡噗一声把屁放了。
  
江澄:……
  
445.
  
这次的运动会前致辞是蓝曦臣亲自朗读。
  
蓝启仁絮叨完之后,他就沉稳的走上了主席台开始朗读。
  
完了又发现太严肃,于是展开了满面笑容。
  
他清了清嗓子,刚要开口,就看见顶上第一行字写着,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
  
蓝曦臣:……
  
“同学们,老师们,领导们,各位父老乡亲们,我在这里谨代表魔性祖师私立学校所有初三级部学生老师,……”蓝曦臣对着发言稿棒读。
  
蓝曦臣又看到一行字。
  
【…给大家拜年啦!】
  
蓝曦臣:……你不要搞事我跟你讲。
  
446.
  
“同学们,我们走过了冬天,来到了春天,马上就要迎接夏天,迎接卫虎一般火辣的阳光,晒黑你们伊丽莎白般的肌肤……”
  
“汗水飘香你的发,康老师为你们加油助威……”
  
蓝曦臣余光瞥见蓝启仁正在颤抖着吃心脏病药。
  
447.
  
俗话说得好,要想生活过得去,地tou球shang哪能没点绿。
  
这次运动会为了响应环保号召,给所有学生配备的太阳帽都是浅绿色。
  
然后给老师配深绿色。
  
狗屎绿。
  
魏无羡又趴蓝忘机耳边说悄悄话。
  
“哎蓝湛你看,穿绿polo衫带绿帽穿绿裤带绿鞋的聂老师,像什么?”
  
蓝忘机以为他要说绿瓶威猛先生,就点了点头。
  
然后魏无羡超高兴的拍着手,“哎呀我天哪蓝湛你也觉得聂老儿长得像绿巨人啊!”
  
远处聂明玦:“……你别以为我听不见。”
  
448.
  
有学生跑过来找聂明玦请假,说是自己的包落在宿舍了。
  
完了聂明玦威猛的一点头然后咔一下把自己左胳膊薅下来了。
  
学生:“…………mmp吓死我了。”
  
然后聂明玦的左手就冲回了宿舍。
  
强无敌。
  
449.
  
运动会开幕是要走方阵的。本来挺有意思个事儿因为蓝启仁不让玩儿cos就没能成,就变成了一群人穿着傻里傻气的校服走正步。
  
唯一能苦中作乐的似乎只有喊口号这件事。
  
各路妖魔鬼怪当然不能放弃这次机会,于是运动会当天方阵里……
  
“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姑苏蓝班…”
  
“蓝班必胜!不胜不是蓝家人!”
  
“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兰陵金班…”
  
“百分之九十九的对手看到我们班都吓哭了!”
  
“震惊!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云梦江班…”
  
“男人遇我只能沉默,女人遇我只能流泪!”
  
450.
  
走完方阵,所有人都震惊了。
  
为毛震惊请看下回分解。
  
咩哈哈哈哈!
  
(放肆!
  
tbc
【是粉不是黑!!】

评论(13)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