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431-440]

希望看完后有你们的评论,谢谢。

最近忙考试,来不及回复每一条,但是每一条我都会看的!

431.

因为江澄的脸是真伤,还有点肿了,于是只好去被送到温情那里治疗一下了。

江澄正为自己能偷个懒而兴奋,然后在医务室睡了一下午。

顺便旁听了温情和一大群妹子讨论这期公主志的内容,直男三观被毁的不要不要的。

然后晚上打算出去吃饭的时候却看见魏无羡他们剔着牙回来了。

江澄:“???”

魏无羡:“啊,我们去吃开机饭了。烤肉自助。”

江澄:“卧槽,为啥不叫我?”

魏无羡笑:“你受伤了,不要吃油腻的东西,对身体不好,于是就没叫你。”

江澄:“……淦。”

432.

晚上,蓝忘机依然在奋笔疾书,面前的书上画满了显眼的荧光笔条子。

魏无羡过去瞄了一眼,震惊的发现蓝忘机看的居然是他们的剧本!!!

而且还边看边作笔记!!!

精彩的句子还都画上了荧光笔条子!!!

卧了个大槽,魏无羡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看玛丽苏文做笔记的人…

而且这个人还是蓝忘机…

魏无羡魂不守舍的上床睡觉了。

433.(那几句词取自我老公陈粒的《易燃易爆炸》←顺便安利)

第二天的戏比较多,因为都是很平淡无奇的校园日常,导演曰要先铺垫几个人的感情基础才好推出他美好的故事嘛。

顺便也增强下演员们对于角色的理解。

毕竟也是演过雷雨此等神作的,演个玛丽苏偶像剧也不在话下嘛。

不过几人对于角色的理解…就是…

慕容小仙:看我痴狂还看我风趣又端庄

独孤沙华:盼我疯魔还盼我孑孓不独活

皇甫曦晨:夸我含苞待放还夸我欲盖弥彰

端木遥: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

非常的易燃易爆炸。

嗯,也炸碎了观众三观。

434.

这片子的制片人和监制都是导演,而导演为了这几个人能答应演这个剧也是下了大工夫,拉了大脸来求他们,所以怎么演完全靠他们为所欲为。

导演只负责鼓掌叫好,编剧只负责背锅,音乐师只负责毁气氛,灯光师只负责打Wota,摄影师一直在自拍…十分的任性。

这一幕是老师(蓝曦臣客串)在上面讲课,然后为了表演端木遥的妖艳贱货属性,要他在课堂上公开反驳老师讲的内容,然后上去一顿装逼耍酷,最后冲着慕容小仙邪魅狂狷一笑,试图引起白莲花小仙女的注意。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慕容小仙义愤填膺的指责了一顿端木遥的无理,但是那只让端木遥对于慕容小仙更加留意了……

这种狗比剧情十几年前都不演了,导演还非要拉出来走一遭,说是怀旧。

怀你妹的旧啊!

435.

“好的同学们,我们来看这道题。老婆婆卖馒头,x为她馒头的价格,y为来买馒头的人数,好我们看这个函数,那边的同学情不要吃零食…当x=0.5时,y=100,又因为l1经过原点,为正比例函数,景仪你的书拿倒了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在偷看小人书,这里我们就可以用推导式y=kx…”

金光瑶一撩头发站起来,“老师,我有意见,其实这道题可以这么解…”

蓝曦臣觉得有点辣眼睛:“……”

金光瑶踩着魔鬼的步伐跳上讲台,一点都没有温文尔雅的气质。但是蓝曦臣突然觉得…万一这才是金光瑶的本性怎么办。

真是可怕。

436.

金光瑶扬起手腕,挽起半截袖管,在众人的迷之凝视中画了一个大叉叉掉了蓝曦臣写的题。

“……”蓝曦臣无语。

金光瑶转了转手中的粉笔,冲着整个教室的人扬唇一笑,“各位同学,我觉得这道题应该这么解。”

然后金光瑶刷刷刷画了一个巨大的爱心,又敲敲黑板,从兜里掏出一百块钱夹在指缝中,又冲着台下的魏无羡一抬手,“慕容小仙,这里所有的馒头,我都给你承包了。”

魏无羡在心里狂翻白眼,表面上还要捏着嗓子义愤填膺:“你…你胡闹!”

金光瑶愣了一愣,又冷笑一声:“很好,慕容小仙,你是第一个敢这么忤逆我的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导演举手:“CUT!”

金光瑶瞬间原地蹲下抱头。闷闷的声音从他膝盖中传出来:“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蓝曦臣有点感慨。不愧是影帝,出戏的方式都是这么特别。

魏无羡在原地恶心的稀里哗啦的。

不过从心里讲还是有点爽的哈哈哈哈哈!

437.

薛洋和阿箐也来剧组这边玩儿了,阿箐眼冒贼光在剧组里扫来扫去,似乎是在找下次同人文的素材。

薛洋扮演一个炮灰混混,劫持了盲人少女阿箐,然后被窜出来的慕容小仙救美了,又恰巧被独孤沙华看到…

很好,好感度+10086。

薛洋目露凶光手持尖刀,手勒在阿箐脖子上,阿箐虽然被勒的不太爽但还是兴奋的尖叫:“啊~救命!救命呀~~~!!”

救命啊那边曦瑶好亲切的交流!!新素材新素材…我的拍立得呢快给本姑娘呈上来!嗷嗷嗷嗷嗷开心!

薛洋被她吵得耳朵疼。

然后魏无羡突然从天而降,叉着腰指着薛洋:“你你你你你居然光天化日之下抢劫!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

薛洋理所当然的:“没有!”

魏无羡:“小女孩你千万要挺住啊!抢劫犯你不要跑!我这就找人过来抓你!”

劫持两人组:……

然后魏无羡躲在墙角,从口袋里掏出彩虹变身器:“呀啊啊——!白莲花天女变身!”

一旁亲切交谈的曦瑶:……

石化的江澄江厌离蓝景仪蓝思追等人:……

438.

强行给自己加戏的魏无羡尬舞了一段,然后穿着白色lolita小裙子(Lo娘江厌离友情提供)冲了上去,“去死吧大坏蛋!”

薛洋十分敬业的惨叫一声然后化为繁星消失在天际。

阿箐泪流满面:“嘤嘤嘤嘤,谢谢小仙姐姐……”

嘤嘤嘤多亏了你刚才惊吓过度的曦瑶抱在一起了啊啊啊!

然后一个真妹子一个假妹子抱在了一起,嘤嘤嘤的哭。

江澄适时的出场:“小仙,你刚刚真是太美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狗血的剧情了,江澄看到了魏无羡的白莲花天女状态,回忆涌起,他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被绑架,正是小天女来救了自己。瞬间他就热泪盈眶,然后喊道:“原来你就是我一直寻找的白莲花小姐姐!我找了你很久很久——”

这个时候,魏无羡被封印的回忆也被打破,他想起了自己守护了面前的人七生七世,却因为七世前的葬爱之约一直隐姓埋名的喜欢着他,也设计让对方无法喜欢自己,如今终于被他认出来了,两人总算是两情相悦…

魏无羡和江澄抱在一起含情脉脉:“我终于…认出了你,跟我结婚吧!”

导演举手:“CUT!”

江澄温柔的脸色一变,瞬间踹开魏无羡,脸色青白的趴在墙边。

太狗血了怎么这么狗血…

魏无羡脸色也不太好,趴在墙边干呕着。

导演眼睛一亮:“哦这个状态不错要不我们再拍个怀孕的戏份…”

“……”

439.

最后一幕拍的非常累。还有最后一大段台词,魏无羡拍完后已经是气喘吁吁。

他回到宿舍的时候,看到蓝忘机方才合上书。

他笑得不行,蓝忘机却一脸的凝重,笑了一会儿才发现不对。

“怎么了啊二哥哥?”魏无羡好奇道。

“你跟我去找导演。”蓝忘机道。

两个人去找了导演,导演正在看着剪辑片子,冷不丁被蓝忘机一拍,吓了一大跳。

“怎么了?”导演摘下耳机惊讶道。

蓝忘机把那本画的花花绿绿的剧本递给他,冷声道:“我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

导演有点怂,打开剧本随意翻了翻,发现很多地方都用荧光笔做了标记,旁边写着工整的小字。

【…仿照《xxxx》第三章,中译中。】

【…抄袭《xx》剧情,对话内容5427字。】

【…抄袭《xxx》十五处细节。】

【…抄袭《xx:xxxxxx》场景描写共六处,2762字。】

【…过度借鉴…】

【…窃取描写…】

【…商用未授权…】

【总整理,抄袭细节124处,剧情25673字,……】

导演望着那行小字,脸色青青白白。

“我不需要你的解释,不接受。我们,只需要你的道歉,以及永久删除拍摄片段。”蓝忘机冷冷道。

导演无力道:“可是…你们拍的那么辛苦了,不心疼…?”

“……”魏无羡的脸色很不好,“你…你竟然!”

这时,听到动静的几个人也都凑了过来,蓝曦臣问,“怎么了?忘机?”

导演垂着头把剧本递给蓝曦臣,蓝曦臣看过之后又递给金光瑶,金光瑶又递给蓝思追,众人递了一圈之后,直刺刺的目光全都看着导演。

“我…”导演嗫嚅着说不出话,“我那是电视剧,电视剧的事情,能叫抄吗…”

说完又是什么“借鉴”,什么“致敬”的很不要脸的话,场面依旧寂静的可怕。

导演脸色通红:“好,我是抄袭…但…”

又发现摄影师静静的看着他,然后从摄像机里取出存储片,用力掰断了,旋即扬长而去。

导演终于哭了。

440.

最后所有的所有都被删除了,彻底删除。

蓝曦臣请他们去吃火锅,众人都没什么心情,就打道回府了。

宿舍里,魏无羡搂着蓝忘机,“我说蓝湛,辛苦不?我看你挑灯夜战了好几天啊。”

蓝忘机静静的看着他,“不辛苦。…不过,我本来以为你会生气。毕竟你那么辛苦…”

魏无羡笑了:“你都不辛苦,我怎么可能辛苦呢?你做的很对啊。”

蓝忘机忽的笑了,“嗯。”

魏无羡看着他的笑容心情特别好,他手指尖拨弄着蓝忘机的头发,“我们做的这点其实很普通啦。我倒是希望——凭我们这点微薄之力,破出来个朗朗乾坤!”

蓝忘机亲亲他,又道:“一起努力。”

魏无羡笑着和他拉钩:“好——!”


TBC。



说一点废话。

(前面我埋了很多伏笔哎!你们别说没注意到我会疯掉!汪叽没参加剧就是因为他在做调色盘!)

这一章我足足写了三千字,我想我所要表达的已经表达出来了。里面有一点顺带了孔乙己的台词,我觉得你们应该能看出来吧=3=

很开心我能借魔道众人的口,抒我个人心愿。

不是为了显摆,也不是靠这个博眼球,更不是用这个来炫耀反抄袭的优越感,我只是……

——只想凭我们这点微薄之力,破出来个朗朗乾坤!

评论(31)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