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411-420]

411.
  
听说魔性祖师学校出了个大事情。
  
有一个青春偶像剧的剧组要来取景,而且还会有星探!
  
表现好的话搞不好还会被星探发掘从此走进娱乐圈!
  
而且听说,这次偶像剧的编剧三番两次的去劝导演拍耽美偶像剧,可是导演怕光腚不给过审,就老是推拒绝,搞得现在主角都没选定…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剧组啊…
  
魏无羡抱着臂看着那边忙忙碌碌的剧组,灯光君衣兜插着六根应援棒,手里拿着两支散光手电筒…
  
导演君用着蓝曦臣上课用的扬声麦克风指挥道具君…
  
道具君噼里啪啦的在黑板上写了一堆歪歪扭扭的粉笔字,还买了一大堆红领巾堆在旁边的箱子里。
  
摄影君在地上趴着摆弄机位结果睡着了,蓝曦臣默默的看了半天,终于走上去给他披了条毯子。
  
然后就被扑上来的星探大哥抱住了大腿。
  
真是热闹…蓝曦臣冷静的从星探大哥的手底下救出自己的裤子。
  
412.
  
江澄其实一直蛮想进娱乐圈发展的。
  
看了这寒酸的剧组之后突然就不想了。
  
在偷偷翻了剧本后更是感觉想死。
  
蓝曦臣在后面担忧的看着他。
  
总感觉江澄像摸了电门似得抖个不停。
  
江澄:“卧槽蓝曦臣,你别笑。”
  
蓝曦臣:“?”
  
江澄:“……你来看看这个剧本,……呕。”
  
蓝曦臣走过去接过剧本。
  
《葬爱之约:七生七世百里白莲》
  
蓝曦臣:……
  
蓝曦臣:“我现在联系叔父赶这个剧组出去还来得及吗?”
  
413.
  
蓝曦臣那句话被导演听见了。
  
导演定定的凝视着蓝曦臣,眸底似是有千般不舍万番委屈,纷纷乱乱缠缠绕绕,最终都交织起来化成了一汪咸涩的泪,顺着他的颊边滑下。
  
蓝曦臣愣了,“……”
  
导演缓缓的前行一步,那一步如同跨过了天堑,如同跨过了刀山火海,跨的艰难而僵硬,伴着他身上的轻颤,场景特别特别凄凉。
  
音乐师瞄了一眼,手指一转,放出一曲二泉映月。
  
江澄石化:“……”
  
导演跪在地上抱着蓝曦臣大腿嗷嗷的哭:“泽芜君啊我这三线小导演活着不容易啊我上有七十老母身边有陪伴我十年的女朋友虽然前些天刚刚给我带了绿帽子我都没想自杀我活着都这么坚强了您就让我拍完这一部戏吧我……”
  
导演感觉自己戏超足。
  
蓝曦臣脸上的黑线都足够下一锅荞麦面。
  
414.
  
比起其他的那些玩意儿,这个剧的剧情更牛逼。
  
蓝曦臣怀疑编剧根本就没学过小学语文。
  
金光瑶冷静的看着剧本。
  
金光瑶忍不住爆了个粗口:“……这是什么jb玩意儿。”
  
蓝曦臣耸耸肩,“是吧。”
  
金光瑶念了一段儿:“如果你是清晨浮露时那娇艳欲滴的草叶,我愿意做草叶上那颗最晶莹的露珠!我的生命,只因为你而美丽!啊!皇甫曦晨!你为什么不能懂得我的爱呢?”
  
蓝曦臣:……我不懂啊!
  
蓝曦臣突然想改名字。
  
江澄在旁边笑死了。
  
415.
  
晚上他们在宿舍玩骰子,谁输了谁就对一段那个剧本。
  
蓝曦臣一扔牌,“哈,走了!”
  
魏无羡&江澄:“卧槽…”
  
于是魏无羡和江澄就要被迫读一段那个肉麻到死的玩意儿。
  
魏无羡捏着嗓子:“啊!什么?你怎么来了!不可以~嗯~不可以!如果被我妈妈发现的话,她会逼着我和你绝交的!”
  
江澄粗着嗓子:“哦!不可以……我的生命只因为你而绽放啊!慕容小仙!你为什么就不能懂得我的心?那些产业,那些家族,有什么重要的?我会爱你一辈子,一辈子只对你好!”
  
魏无羡嘤嘤嘤:“哦~不要,不要!我妈妈还在生病,我不能离开这里!”
  
江澄含情脉脉:“虽然我现在很穷,但是我的心是火热的!我可以在冬天带给你温暖~”
  
魏无羡一脸嫌弃:“……噫…独孤沙华,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江澄假装抹泪状,“啊啊啊啊我真是太可怜了~天不容我啊~”
  
魏无羡嘟嘟囔囔:“穷鬼,还想娶本小姐?”
  
江澄:“但是我哥哥是独孤曼珠!他…他掌握着全球的经济命脉!”
  
魏无羡:“亲爱的还等什么~我们现在就走吧!”
  
416.
  
江澄:呕。
  
魏无羡:呕。
  
蓝曦臣:呕。
  
金光瑶:呕。
  
温宁:嗷。
  
蓝忘机:……
  
417.
  
魏无羡笑的泪流满面:“……这什么鬼剧情啊哈哈哈哈哈!!!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笑死我了…”
  
江澄趴在床上笑的不行了。
  
蓝曦臣跃跃欲试,拉着金光瑶也想玩一段儿。
  
金光瑶超冷静,“不玩。”
  
蓝曦臣率先入戏:“瑶儿~不可以~不可以~你怎么可以拒绝我呢?我那么爱你…嘤嘤嘤!”
  
金光瑶扶额:“……”
  
418.
  
几个人笑得不行,笑的身上全是汗。
  
魏无羡跳下床,打开窗子打算透透气儿。
  
结果发现有个人就扒在窗缝上,吓得魏无羡虎躯一震,蹭蹭蹭后退五米远,“何方妖孽?!”
  
星探大哥矫健的窜上来,“我觉得——”
  
砰。江澄把窗子关上了。
  
419.
  
这么充满内啥意义的段子编号肯定不能给你看内啥。
  
别多想。
  
嘻嘻。
  
——来自作者的爱意。
  
420.
  
听说魔性祖师学校出了个大事情。
  
因为江澄关窗不小心夹到了星探大哥的手指导致他掉下去了。
  
然后被送进了医院。
  
走投无路的导演找到了蓝曦臣。
  
导演:星星说,他死没关系他宁愿为艺术献身,你们是他见过最好的演员,他只想在死前看到这部剧上映……
  
江澄:……
  
导演用手绢抹眼泪:答应我,好吗?
  
然后几个人就都加入了剧组。
  
……
  
蓝曦臣:话虽这么说,可是咱寝室在一楼啊。
  
金光瑶:还把我养的花砸坏了。
  
魏无羡:……可我看见他伤的还挺严重的。
  
金凌:小叔养的是……食人花。
  
魏无羡:……
  

评论(14)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