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391-400]

(魔道众的新年(带一段很粗长的忘羡肉戏)收录在番外暂时不外放。番外的话应该是在本文完结后放送。预计570段左右完结_(:зゝ∠)_)


391.


寒假过完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报道那天,整个学校都充斥着紧张的气氛。


低年级区——


“金凌你果然—”


“闭嘴!闭嘴!没看见我正在补吗!!”


“金凌,不要挣扎了啦。我已经告诉金老师了。”


“混蛋!蓝愿你竟然出卖我!”


高年级区——


“……魏公子,你翻书包干什么?我们不是一个年级的。”


“…啊,温宁,那个什么…”


“其实你可以去抄含光君的。”温宁好心的指路。


魏无羡委屈:“我倒是想啊蓝湛不给啊!”


温宁好奇:“含光君平时不都是对您言听计从的吗?怎么…”


魏无羡:“嗯…嘛,蓝湛不让我看他的,怎么都不让。”


温宁:“说起来,这次你们高年级的寒假作业是什么?”


魏无羡思考了一番:“貌似是…写一段难忘的经历?老题目了。我上学都不好好上,写出来估计也就只能拿个c。拿c的话…那也太丢人了。”


温宁心想,魏公子居然还知道什么叫丢人。


392.


与此同时的女生宿舍。


整理着落灰的宿舍的几个妹子正在交流着什么。


阿箐:“这次的寒假作业你们写了吗?道长不在我都没动力写了啦。”


江厌离:“我是工作人员,不用写的啦。不过听说这次的题目是写一段难忘的经历?如果你们写的话会怎么写啊。”


绵绵:“有一天因为太热把校服外套脱下来搭在桌子上,然后同学拉住我神色惊慌的问我是不是要转学…”


阿箐:“道长发的那个大圆糖,薛洋本来以为可以嚼碎结果差点崩掉半颗牙哈哈哈哈哈!”


温情:“听见过保健室里传来奇怪的声音…我本来以为有同学是摔伤了或者是肚子疼,开门进去发现含光君在咬魏公子的脖子,吓得我飞过去一个麻醉针把含光君放倒了…然后才觉得事情不对。”


绵绵:“……”


阿箐:“……”


江厌离:“……”


393.


低年级孩子们写的就很普通啊。


低年级的题目是写一件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温宁写的陈情(…),薛洋写的晓星尘的糖,阿箐也写了晓星尘的糖。


蓝思追写的金凌,金凌写的仙子。


回头一想,金凌又回去骂蓝思追说自己不是东西。


394.


又回头一想,金凌又骂蓝思追说不行你写我我也要写你。


又因为懒得写了所以金凌直接拿涂改液把作文里所有的“仙子”改成了“蓝愿”。


整篇作文都变得奇怪了起来。


395.


夜深人静的教师办公室。


经历了好一番周折总算是把作业收齐了。四个文科老师——蓝曦臣、金光瑶、江澄和江厌离凑在一起批改。


江厌离突然翻到好大一本作文本。


特别特别大,好像一本牛津英汉词典那么厚。


长的很像一块板砖。


江厌离:“哎,这谁把砖头交上来了?”


江澄:“…没,姐,那封皮像个砖头而已。估计是魏婴那崽子的。”


江厌离:“……”


396.


然后江厌离翻开了魏无羡的作文本。


一页一页的翻。三百多页。


翻到中途她还去隔壁拿了包纸巾一边擦眼泪一边看。


江澄:“???”


江澄:“师姐你看啥看哭了,深夜报社?”


江厌离:“呜呜呜不是啊呜呜呜你看这个,阿羡写的太感人了…”


江澄:“啥玩意儿…”


江厌离:“你看这个,阿羡的自传,魔道祖师。”


江澄:“……”


397.


另一边的金光瑶神色复杂。


蓝思追的作文是这样的。


【……即使是毕业了,当我回想起那一段和阿凌在一起的,无忧无虑的校园时光,想来也是会掩嘴轻笑吧。我的脑内都是他的一颦一笑,他是那朵最灿烂的金色花,迎着阳光盛开,照亮我整个心房。哪怕是十年,二十年,一辈子过去,我也会确认,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他,是金凌。】


金光瑶莫名其妙被早恋党塞了一嘴狗粮。挥笔评语“情书写的不错,不过要记得请老师喝喜酒”


…似乎有什么不对。


金光瑶又打开金凌的作文。


【…蓝愿黑色的毛啊,那叫一个锃油瓦亮。多亏了我每天勤劳的给他洗澡。洗澡的时候蓝愿总是喜欢扑腾,要么就是把我推倒在浴缸里,弄得我一身水。我还要帮他擦身子,把他抱到床上抱着睡觉。我学习的时候蓝愿会安静的趴在我脚边,舔舔我的脚腕,我被他舔的痒了就笑的不行。我最喜欢他啦——我每天都亲手给他做饭呢。蓝愿吃的高兴了就会…】


金光瑶看不下去了。


398.


蓝曦臣批到了蓝忘机的作文。


蓝忘机的作文题目是这样的。


【我的世界里最难忘的就是他。】


妈个鸡。忘机的文风越来越迷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399.


然后蓝曦臣又批到了薛洋的作文。


题目:【痛并快乐着】


蓝曦臣:“???”


“…我剥开了它薄如蝉翼的衣服,舌尖凑到了它的身上。一股甜味便涌过来,占据了我的味蕾。…”


蓝曦臣:“……”


“…我试着探寻它的深处,听闻在它内部,有着更美妙的味道。…”


“…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


“…把劳资牙崩了,草拟吗。”


蓝曦臣:“…………”


400.


本来每次开学典礼上都是要朗读学校范文的。


这下愣是一篇都没有了。


蓝曦臣很蛋疼。


评论(18)
热度(3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