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371-380]

371. 


“哈?你梦到以前的事情了?”被折腾了一早上的某羡终于有空盘问蓝忘机了。


“……”蓝忘机沉默颔首。


“梦到什么了?”


“你…你突然扑上来亲我。”蓝忘机垂头低声道。活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魏无羡不由得失笑,“喂,那时候可是你先扑上来亲我的啊。而且是在我值日的时候…还顺手撇走了我的耳环。”


那时候魏无羡还是个小不良,带着单边耳环和耳夹来上学。平时都是刻意藏匿在长发下的,可那个时候蓝忘机为了咳咳咳就捧住了他的脸颊,刚好碰到了右手边一点冰凉。


“……”蓝忘机也不知怎地,就顺手把他的耳夹拿走了。


魏无羡眼前带着眼罩,什么都看不见。蓝忘机沉着于吻他,什么都想不到。


“喂喂喂喂你又想起什么了???”魏无羡惊恐的看着面前的蓝忘机逐渐又有了反应,吓得向后倒爬了几步。


372.


但其实二人都忘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今天,这一天,是期末考试。


当两个人穿好衣服收拾齐整后,发现今天的铃声与平常不太一样,这才想起来。


哦,这个铃声是“距语文测试结束还有五分钟,请考生抓紧时间检查自己的个人信息与答题卡填涂”。


蓝忘机与魏无羡对视一眼。


然后破窗而出。


373.


当二人轻功飞到考场的时候,却发现考试还没开始。


薛洋:小爷深藏功与名。


魏无羡感动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爷!


不过也有一个例外的。


金凌起床的时候听见还剩五分钟了,干脆又躺下了。


于是考试之后金凌就被江澄追着满操场的打。


唉。


374.


准备语文监考的江澄这天穿了一身正装。


修身西装,花边白衬衫,条纹镶银领带,笔直的条纹西裤,锃亮的黑皮鞋。


啊,如果西装西裤和领带不是紫色的话,就更好了。


魏无羡: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进考场的时候,发现一条巨大的茄子站在一边。


江澄:滚。


江澄其实选择在这天穿正装是有原因的。


有好几次,他在学校正常工作日穿正装…耍帅,都收获了惨痛的结果。


“哎,江老师,你们班的学生值日之后没换水!”


“!@¥!……”


于是江澄的衣服就被脏水弄脏了,鞋底也在水房弄得一片泥泞,回家之后江澄都不想要了,直接…


哎,我们勤俭持家的江澄老师怎么可能直接扔掉呢。


当然是挂咸鱼(某闲置物品交易平台)了。


另附简介如下:


一套紫色西装,带衬衫领带皮鞋,穿过一次,不想要了,带价m。


买家1:亲,紫色太丑了,不过款式我喜欢,有别的颜色不?


江澄:没有,买了自己回家拿染料染。


买家1屏蔽了卖家[江澄]。


金凌:舅,您这样是卖不出去的,相信我。麻烦使用敬语,敬语,好吗?!


江澄:哦。


375.


买家2:亲,是脏了一点还是脏了一块?


江澄:请您好好用您的眼睛看看图片可以吗?


买家2:……


江澄:噢,如果您看不到的话…


买家2屏蔽了卖家[江澄]


金凌:……


金凌:舅,please正常点,ok?


江澄:哦。


376.


买家3:这套衣服是手洗还是干洗的?


江澄:oh,i 也 don‘t know。You 可以 ask ask 商家。


买家3:……How fucking Chinglish。


江澄:I don‘t know。


金凌:???舅你回不知道干啥?


江澄:他不是问我怎么【哔——】赤英格丽诗吗。


金凌:……


金凌:舅,听话,让我来吧。


江澄:你语文都考零分。


金凌:那是因为我没考!!


江澄:【假装听不见】算了,还是我亲自来吧,毕竟是我的衣服。


金凌:……


377.


最后江澄的衣服还是没能卖出去。


于是他勉为其难的…


把衣服拿到楼下干洗店…


问问店员要不要买。


378.


哦,反正江澄在干洗店店长苏悯善的循循善诱下买了干洗年卡然后把衣服洗了。


虽然没人知道只有一套正装的江澄为毛儿要办个年卡。


那当然是因为江澄又被苏悯善坑着去买了几套小西服。


于是澄澄就要在空钱包的淫威下前来做这个一天给20块监考费的监考老师了。


这20块还是因为他代替了原本的监考老师金光瑶,瑶瑶大发慈悲的给他的。


直到很久以后江澄才知道那是干洗店小老板和金光瑶串通好的。


还知道了当天的监考费是80块。


How fucking 一米七。


379.


一开始江澄的监考还是很松的。


于是大家也很轻松地作弊。


然后江澄发现似乎考场外面的办公室有那么些异动,但很快就平静下来了。


???


这个时候他接到了蓝曦臣的短信。


“你快去听微信群的那个语音!!!”


江澄:“?”


江澄:“蓝大居然发了三个感叹号,喝醉了吧。”


但他还是点开了微信,又点了一下那一条特别长的语音。


然后魏无羡的声音就传了出来。特别清晰特别流弊。


“hey!你看我找到选择答案啦,哦,原来第一题A第二题B第三天CD第四题E……巴拉巴拉”


等江澄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然后江澄的手机上又出来一条短信,依然是蓝曦臣发的。


“记住要戴耳机!!不要外放!!!”


江澄:“你说话能不能不那么大喘气儿!!”


380.


原来是魏无羡和温宁半夜潜入存放答案的档案室找试卷答案,然后被监控录下来的录音…


学校无法。因为江澄的失误,那个考场所有的考生都考了满分。


这可不行。


于是学校hin生气,就又把那份卷子让那个考场的考场全都重考了一遍…


然而…


好像…


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在写啥 好乱x】


评论(10)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