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311-320]

311.

阿箐惊讶道:“什么?支教?”

蓝曦臣笑,“支教啊。”

蓝曦臣跟江澄讲,江澄推开他,认真的渣基三,“支教是什么,新门派?奶还是T还是DPS?”

蓝曦臣:“……支教就是去外地做教育。”

江澄没听清楚:“什么?去外地?做副本?教育是什么新出的秘境吗?”

蓝曦臣:“……”

“什么什么?晓老师要去外地了?”

魏无羡扯标语:大型伦理教育动作惊悚爱情校园文艺片

《晓星尘下乡记》今日上映~~~

晓星尘:……

312.

晓星尘:别闹。

晓星尘:因为百凤山区的希望小学教育缺乏,所以叫了我,泽芜老师,敛芳老师和赤锋老师去支教。到时候会带几个学生去做助教,谁去?

魏无羡:得了吧。没了你们几个学校还有老师?

晓星尘:蓝主任(蓝启仁)啊。

魏无羡:…他身体不好,让他歇歇,合情合理。

晓星尘:……好像是哦。

于是最后所有人都跟着几个老师去百凤山了。

蓝启仁:……

313.

这次没坐车,大家都御剑去的,sososo的快。

魏无羡已经去过好几次了,自然是轻车熟路。

百凤山上又是红叶飘飘,魏无羡踩在树叶上还沙沙沙的响。

走了很久,魏无羡问晓星尘:“那个小学在哪儿来着?”

晓星尘:“我们现在不是在学校里吗?!”

魏无羡:“???”

晓星尘:“……你问我做什么,我看不见。”

蓝曦臣经过上次的迷路事件,十分冷静的掏出了地图。

魏无羡瞟了一眼,觉得自己有可能会死在这里。

那是一幅世界地图。

314.

“你为毛儿会带世界地图啊?!!!”

蓝曦臣十分冷静的收起地图,“我来教地理啊。没有世界地图怎么行。我这里还有中国地图…”

蓝曦臣:“……其实还有指南针?”

众人:……

315.

当然最后没有迷路。

几个黑娃子在树林里玩儿捉迷藏遇见了他们,然后就把他们带回学校了。

魏无羡说这地儿,房子都修的那么有特点。

魏无羡感叹到,真是坐南朝北,采光良好,透风举世无双…

蓝忘机默默的把魏无羡从那座凉亭边拖回来。

316.

正值万圣节的原因,魏无羡带了不少糖,正给孩子们分着呢,又看见江澄在打基三。

“江澄你够了啊,这地儿又没网你怎么打啊。”

“你不是移动wifi吗。网延挺小的还……哎哎哎集火那个奶!”

“江澄你不过万圣节的吗?”

“什么外甥节侄女节的…金凌生日早着呢,别烦我打本儿呢!”

“……”

317.

希望小学建的还不错,窗明几净的,和魏无羡想象中那些土砖桌椅破墙草瓦有点区别。

……区别大了。

蓝忘机在给魏无羡铺床,魏无羡随口道,“蓝湛,今晚我要在上面。”

蓝忘机:……

蓝忘机:“为何。”

魏无羡转头指了指上铺的空调,“上面有空调啊,暖和。”

魏无羡:“…咦蓝湛你脸色?”

蓝忘机chua的一下砍断了床柱,然后把上下铺拼在一块儿了。

魏无羡:……蓝湛这是公物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ー ー゛)~

318.

蓝曦臣在教室里教孩子们英语。

“这个圣诞节呢~是Chrismas。”

“好~”

“这个万圣节呢~就是ten thousands Chrismas。”

“……”

“哈哈哈开个玩笑,是Hello kitty。”

金光瑶:……

金光瑶:今天二哥也吃错药了怎么办!!!


319.

这个小学美中不足的就是养了条狗。

还是挺可爱的……哈士奇。(?)

魏无羡哆哆嗦嗦的趴在蓝忘机身后,“卧槽卧槽卧槽这狗好凶!”

蓝忘机蹲下来仔细观察了一下。

金光瑶:“……含光公子!!尾巴朝下的那是狼啊!!!”

魏无羡:“哦是狼啊。那我不怕了。”

金光瑶:“……”

320.

温宁:“小朋友你好…”

小朋友:“啊啊啊啊啊是鬼将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朋友飞快的跑了。

温宁:“……QAQ”

过了一会儿一大群孩子冲了过来。

“鬼将军太帅了太帅了求签名啊啊!”

“温宁小天使我是你的脑残粉!”

“鬼将军一生推!嗷嗷嗷啊见到真人了好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温宁:……喜忧参半。

TBC

评论(23)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