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填】巴拉拉小魔羡 (直播时候乱填的)

传说有个夷陵堡 有个老祖不得了

每只凶尸得他指导 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山下的人真的奇妙 一个面瘫一个骚包

一言不合就摔天子笑

老祖他笑眯眯 又横起了竹笛 去寻找碎尸的秘密

一看到蓝忘机 特别是醉酒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小无羡 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挂逼的一战

巴啦啦小无羡 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黑恶力量 夷陵势力变强

战胜群众智障 我们才能够成长

我有个好提议 和蓝湛在一起 去寻找左手的秘密

一看到蓝忘机 特别是醉酒的 我只能一脸懵逼

巴啦啦小无羡 抱起了蓝湛 展开了正♂义的一战

巴啦啦小无羡 抱起了蓝湛 会出现最♂美的一晚

巴啦啦小无羡 咒语一呼喊 江晚吟不敢来捣蛋

巴啦啦小无羡 咒语一呼喊 修真界还是我最强

有了和谐♂力量 我的腰力♂变强  战胜黑恶忧♂伤 我们才能够成♂长

小无羡,来到人间

一整天,调戏别人不空闲

小无羡,不怕危♂险

少时间,求学被骂不要脸

小无羡,从不正点

小魔羡,正直本性不能改变

评论(2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