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填词】魔道Disco

魔道Disco
原曲:普通Disco
欢迎提出意见^_^
来来来唱起来——
主忘羡向√(几乎)全员出镜√

魏无羡:
在这普通的一天
老祖种普通的田
普通的思追埋到只剩脸
貘香炉普通的点
看蓝湛普通的脸
普通的看出了他心中所念

合: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wifi见狗就被吓得上蹿下跳
含光君的大腿他也能普通的抱
江澄的怒气值在一瞬间飙到最高~

魏无羡:后面的走尸你们好吗!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脚!
嗷~~
【可以 这很魏婴】

忘羡:
在这普通的一晚
看向普通的蓝湛
却发现蓝湛他也在普通的看
吃完普通的晚饭
躺上普通的床板
普通的和谐光芒普通的闪(天天就是天天)

江澄:
轻抚普通的紫电
笛声在耳边旋转
这丫的整天吹也不觉得烦
凶尸都滚一边站
爷有友谊的小船
微笑着抚摸着茉莉珊珊(汪汪~)

金光瑶: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普通的瑶瑶拉低平均身高
你再笑就把你的头和膝盖都砍掉
然后再把你家祖坟普通的刨(我可是职业反派,你以为呢)

温宁: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含光君为何突然要把我推倒
我真的不是想要和老祖偷偷跑掉
麻烦下次不要再来乱查水表

蓝启仁: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你们这群不孝子徒欺负我老
四千条家规明明很少很少好不好
猝不及防得意门生被掰弯了
(蓝启仁:家规第四千零一条!远离魏婴!)

忘&羡:
普通的花驴蹄子普通的尥
背上普通的魏婴在普通的笑
我喜欢你是因为普通的你特别好
就这样普通的与你白头偕老

评论(40)
热度(233)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