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91-200]

论坛体初尝试!

[5/5]累死我了!晚安!

 

191.


秋游终于结束了,众人坐巴士回家。


魏无羡挂在蓝忘机身上,嘟嘟囔囔道:“哎蓝湛你就不累吗——你六天爬了五次山啊。”


“听说做一次相当于爬一次山。”


“???”魏无羡毛骨悚然的看着他。


蓝忘机:“我能日行万里。”


魏无羡:“晓老师你的去污拂尘借我一下。”


晓星尘:“=u=?”



192.


“话说泽芜老师你看微博了没。”魏无羡叼着棒棒糖,被蓝曦臣强行留在办公室补作业。


“啊?”蓝曦臣抬起头来推了推快滑下来的眼镜,“汪峰上头条了?”


“不是,你上头条了。”魏无羡道。


“那就没什么……等等?”蓝曦臣惊讶,“我上头条了,怎么可能?”


“真的。”魏无羡掏出手机给蓝曦臣看,“你看,热门第一。”


热门第一是…蓝曦臣穿修身衬衫的背影,以及他手中正在叠着的抹额。


“泽芜老师你可以的。”魏无羡拍了拍蓝曦臣的肩,“姑苏蓝班三十多个人都被你解了抹额,你看怎么办吧。”


蓝曦臣:“我…”


魏无羡继续拍着他的肩语重心长道,“没事,我理解你。男人嘛,总该有个伴,虽然多了点…”


蓝曦臣:“不不不不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魏无羡:“没事,我懂。男人嘛,第二天早上都装傻。”


蓝曦臣泪流满面,“我是清白的!”


魏无羡:“哎呀,生米都煮成熟…”


蓝曦臣:“行了行了你回宿舍去补吧。”


计划通!


魏无羡愉悦的一溜小跑跑出了办公室。



193.


江澄在云梦江班的训练室带着江班众做基础训练。


魏无羡从蓝曦臣的办公室出来就看见江澄在练习压腿。


“哟江澄,你这是发的什么疯?”魏无羡看着江澄呲牙咧嘴的样子不禁好笑道,“扯着蛋了啊?”


“滚滚滚!”江澄没好气的道,“我这是在…做拉伸。”


“拉伸什么?”魏无羡进了云梦江班的训练室,轻松自如的做了个一字马给江澄看。


“不科学啊…你…”江澄有点惊讶,“明明你平时锻炼的很少啊?”


魏无羡坏笑道:“我跟你讲啊江澄…”


“啥?去找蓝曦臣?我找他做什么?”江澄道。


“姑苏蓝氏的人都擅长做体操。”魏无羡一本正经道。


然后扶着腰一溜小跑出了江班的训练室。



194.


蓝曦臣?


体操?


开玩笑!


江澄对蓝曦臣再清楚不过了,一个宅男!整天整天坐在电脑前不是打游戏就是写教案!能有什么体操基础?


江澄不信。


于是江澄就把众人托给江厌离先看管着,然后跑去找蓝曦臣了。


“泽芜老师?”


“在。”蓝曦臣道,“进来吧。”


江澄推开门,“泽芜老师,听说…你很擅长体操?”


“啊,还可以。”蓝曦臣抿嘴笑道。


江澄:“???”


江澄:“老师你能表演个吗。”


蓝曦臣:“能啊。”


江澄把飘带递给蓝曦臣。


蓝曦臣:“不可以,这不雅正。”


其实蓝曦臣一点都不想看到长长的方形布料,真的。



195.

“那表演个吊环呗?”


“…可是哪里有吊环?”


蓝曦臣无奈道,“要不我就给你翻个空翻得了。”


江澄:“好。”


蓝曦臣:“来,你躲远点,我翻得挺远的。”


江澄:“没事,你又不是孙悟空。”


蓝曦臣:“……”



196.


然后蓝曦臣就做了一个漂亮的后空翻。


江澄鼓掌,“再来一个!”


蓝曦臣就做了好几个漂亮的后空翻。


然后漂亮的撞到了江澄,两个人哗啦一声倒地上了。


魏无羡推门:“嘿泽芜老师我作业补完啦!……”


“打扰了再见!”魏无羡关上门。


“等等你们先别动!”魏无羡又打开门,拍了张照片。


“好!我知道老师你们是清白的了!再见!”魏无羡又关上门。


蓝曦臣&江澄:“???”



197.


魔性祖师论坛。


《818那个始乱终也乱的泽芜老师!》


1L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楼主】


憋说话,看图!![图片][图片]


2L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火钳刘明!顺便楼主拍照技术堪忧啊!这么糊!


3L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楼主】


回2L,当时情况紧急!但你要了解这个意思!


4L 我超帅


卧槽,那两个人…是泽芜老师和三毒老师?


5L 轩轩男神我的菜


卧槽!顺便楼上你没我帅!


6L 陆仁


卧槽+1


7L 莲藕排骨


嘤嘤嘤嘤拆我cp啊我可是站曦瑶的宝宝,云梦江班最后一颗白菜也要给姑苏蓝班拱了吗?


8L 忘羡大法好


回7L,惊现莲藕太太!大师球!


9L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前排留名!


10L 科科


楼主小心啊,泽芜老师和三毒老师可都是斑竹啊。


11L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楼主】


你们回的怎么那么快!我来说说啊,就是今天我去泽芜老师办公室交作业,刚到门口就听见了里面传来一声大动静!然后进门就看见泽芜老师把三毒老师压在身下!太震撼了!


12L 卧了个槽


可是前几天微博上不是还有敛芳老师拍的泽芜老师醉酒图吗?!


13L 真相帝


那是不就是泽芜老师前脚去和敛芳老师喝酒,后脚就和三毒老师酱酱酿酿…天哪!


14L 青羊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泽芜老师!


15L 登峰造极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泽芜老师+1!


16L 无名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泽芜老师+2!


17L 三毒圣手


魏无羡你给我出来!!!



198.


江澄把手机放回兜里,冲到了姑苏蓝班,在门口喊道。


“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


蓝启仁:“禁止喧哗!扣工资!”


江澄:“…那个蓝主任,魏无羡瞎传谣言说我和泽芜老师搅基!”


蓝启仁:“……”


蓝启仁:“禁止搅基!扣工资!”


江澄泪流满面:“那是谣言啊谣言!”


蓝启仁:“我浸淫微信朋友圈数十年,得到的最有效的格言就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江澄发现和蓝启仁简直无法沟通。



199.


江澄决定逆袭。


然后他义无反顾的去找了魏无羡。


魏无羡:“你干嘛你干嘛,别动手,我会报警的。”


江澄:“我不会对你不可描述的你放心!”


江澄:“我只是要逆袭!”


魏无羡:“逆袭啊,那好办。”


江澄:“?”


魏无羡带着江澄去找蓝曦臣,然后让蓝曦臣躺在地上,让江澄压上去。


最后掏出手机拍了照。


“好!你成功逆袭了!我见证了!”


“江老师冷静!!把紫电收回去!”



200.


18L 为澄澄点蜡


老祖走好 愿天堂没有wifi。


……


387L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楼主】


回18L,你什么心态!我活着回来了!另外放猛料[图片][图片][图片]看三毒老师逆袭了!


388L 兰婉君


……


389L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楼主】


回388L,蓝湛早啊


390L 莲藕排骨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391L 瘫会儿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432L 兰婉君


别玩了,回宿舍。


433L 泽芜君


大家都…散了吧。以及忘机,现在魏婴去教导处了。


434L 为羡羡点蜡


删前!!愿天堂没有蓝启仁。




【系统提示:此帖已被版主【泽芜君】封禁】






TBC

评论(26)
热度(3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