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61-170

161.


两人面面相觑。


魏无羡掏出手机来,没信号。


“……”


蓝忘机:“你不是wifi全覆盖吗。”


魏无羡:“是啊,可我不是GPS点啊。”


蓝忘机沉吟道:“兄长好像可以追踪到我。”


魏无羡望了望月亮:“我觉得他今晚肯定来不了…老古板气得够呛啊。”


蓝忘机:“那么…”


魏无羡:“晚上就在这儿凑合一晚?”


蓝忘机:“不,我是说…”


魏无羡:“快快快,生个火吧,带没带打火机?”


两个人又呼哧呼哧的把火生了起来。


蓝忘机:“今天还没有…”


魏无羡古怪的看了他一眼。


蓝忘机:“天天…”


魏无羡郑重的搭上他的肩,“我不想你哥明天过来看到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污浊了他冰清玉洁的心灵。”


蓝忘机:“……”


蓝忘机眨了眨眼睛,十分冷静的过去吻住他。


“那就,晚安吻。”



162.


两个人面红气喘的停止了这个吻,魏无羡托着腮戳着火堆。


“你说我们烤个地瓜怎么样?”


“你不是吃过晚饭了吗。”


“夜宵啊。刚刚咱跑了那么久,饿吗?”


“想吃…”蓝忘机含蓄道。


“那就吃呗?地瓜怎么样……?”


蓝忘机摇了摇头,偏过头去,魏无羡很自觉地去吻他。


又是一个缠绵的吻。


“吃饱了。”蓝忘机很认真的说。


“……”



163.


然而这时候酒店那边炸了锅了。


“魏公子呢?”温宁跑来跑去,“魏公子今天晚上不回来了吗?”


江澄一边看手机一边含蓄道:“也许吧。”


江厌离担忧道:“要不要去找找?”


江澄:“算了吧,又没有狗,明天他说不定就自己回来了。”


金凌:“舅舅!wifi断了!”


众人:“!!!”


江澄:“走,换衣服,现在就去找!”


众:……


远处的魏无羡一脸冷漠。



164.


“魏公子——”


“魏无羡——”


“魏婴——”


喊叫声此起彼伏,惊起好几只乌鸦,然而并没有回应。


大半夜一片漆黑,众人拿着手电筒,光柱照来照去的。


温宁和蓝曦臣并肩走在前面,江澄和金光瑶跟在后面,晓星尘和宋岚来凑热闹殿后。


一片沉寂。


江澄:“泽芜老师。”


蓝曦臣:“?”


江澄:“我们走到哪里了?”


蓝曦臣:“森林里啊。”


江澄:“…不是,我是说我们到哪里了。”


蓝曦臣:“不知道,我是跟着温公子走的。”


温宁:“泽芜老师,我是跟着您走的…”


蓝曦臣:“哦,是吗。”


众人:“……”


要不要这么不靠谱啊泽芜大大!!


蓝曦臣笑:“看来我们也迷路了。”


……


要不要这么淡定啊泽芜大大!!



165.


然后众人商量了一下该怎么在出去的同时找到忘羡俩人。


晓星尘:“无事,我们不怕鬼。大不了在此处夜猎一番。”


宋岚:“我也。”


蓝曦臣:“保险起见,我觉得还是天亮去找吧。”


江澄:“+1。”


金光瑶:“那就这么定了。”


温宁:“没意见。”


魏无羡:“我只想看看你怎么圆。”


蓝忘机:“…你难过的太表面?。”


晓星尘:“像没天赋的…嗯?”


……


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六个人齐齐望向那两个一脸无辜的人。


“魏公子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我们俩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旁边啊。”


“……”



166.


“既然都这么晚了…”魏无羡提议,“我们来看鬼片吧?”


江澄:“拒绝。”


蓝曦臣:“我觉得挺好的啊。”


金光瑶:“附议。”


温宁:“附议。”


晓星尘:“=A=”


宋岚:“还是讲鬼故事吧。”


蓝忘机:“嗯。”


于是就敲定了,每个人讲一个鬼故事。


魏无羡:“从前,有一个夷陵老祖。”


……


江澄:“完了?”


魏无羡:“你还想怎么样,当时隔壁老王家女儿吃不下饭都是被我的名字吓的!”


温宁:“是我…”


魏无羡拍拍温宁的肩:“差不多啦!”


温宁:“那我也讲一个。”


温宁:“前几天我去泽芜老师的办公室放作业本,然后问魏公子没有交作业,我就问泽芜老师他们在哪里。泽芜老师说他们在操场,我就去找了。”


温宁:“然后我就看见含光君把魏公子按在树上…”


魏无羡:“?!??!”



167.


魏无羡觉得蓝曦臣的表情很奇怪。如果可以用文字描述,他觉得很像…滑稽。


魏无羡:“不不不老师您再听详细点…”


蓝曦臣:“我不听。”


魏无羡:“老师你听我解释!”


蓝曦臣:“我不听我不听。”


蓝曦臣:“来,温宁同学,继续讲。”


温宁:“哦,含光君帮着魏公子爬树。”


蓝曦臣:“……”


魏无羡:“所以说蓝老师你究竟在期待什么…”


蓝曦臣:“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蓝曦臣觉得自己在蓝忘机的影响下,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168.


“那我来讲一个吧。”金光瑶微笑。


“来来来来来。”


“从前有一个孩子叫孟瑶。”金光瑶道,“后来别人给他起了个名字,从此他就叫…姚明。”


“……”


“…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169.


一个好好的鬼故事会就变成了冷笑话会。


蓝忘机:“我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有鬼故事呢…”


众:……


蓝忘机:“?”


蓝曦臣:“忘机原来…你还在玩微博吗?”


蓝忘机:“是啊。”


蓝曦臣:“那我怎么很少看到你…好像没有你那一长串名字啊?”


魏无羡:“嗯,蓝湛现在的名字很短。”


蓝曦臣:“叫什么名字?”


“兰婉君_忘羡大法好。我给他改的。”魏无羡沉重道,“在师姐的影响下他进军到了文圈…拥有粉丝数十万。”


“……”


网红文手了不起吗!!!


是挺了不起的。


蓝曦臣看了看自己的粉丝数。


别拦着他他也要去写文!!(雾



170.


“所以那个鬼故事到底是什么?”


蓝忘机掏出手机,


“爱狗如命魏无羡”


“热情如火蓝忘机”


“妖艳X货蓝曦臣”


“两米八五金光瑶”


“柔情歌手温琼林”


“小鸟依人聂明玦”


“以及…全场最佳聂怀桑”




TBC


【当然170是我瞎扯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4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