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21-130]

 

121.

宋岚拎着行李下来的时候就看见两个眼睛上缠着绷带的大哥坐在马路边,温柔的笑着谈话。

此情此景真是令人感慨万千。

他还发现有个叫魏无羡的同学更是感慨万千。

居然直接上去放了一块钱。

122.

过了一会儿分宿舍。

这次秋游蓝启仁并没有跟过来,总管老师是蓝曦臣。

蓝曦臣看了好久,郑重的给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一把钥匙。

“你们两个,一个房间。”

魏无羡刚要接钥匙,蓝曦臣又说。

“别着急。江老师也和你们一个房间呢,等他一起。”

魏无羡:“Excuse me??我要抗议!”

蓝曦臣笑:“好了吓唬你的。只是每一个宿舍都有一个宿管,你们俩宿舍的宿管是江老师。”

“我更抗议!!”

“嗯?为什么?”

“因为他晚上宿舍里总有啪啪啪的声音!很烦!”

蓝曦臣心想再烦也盖不过你们两个的声♂音。

123.

蓝曦臣突然发现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江澄?

啪啪啪?

蓝曦臣决定找江澄谈谈。

“那个…江老师啊。”蓝曦臣语气凝重,“我听魏公子说,你每天晚上…寝室里都会传来奇怪的声音。”

“嗯,是啊。”江澄一脸迷茫,“我…锻炼,不行吗?”

“江老师,您身为老师是不是应该……雅正一些,这样才能教好学生啊。”蓝曦臣苦口婆心,想要把江澄从“歧途”中带出来。

江澄一脸无辜:“我觉得挺好的,锻炼身体。出出汗,对身体好,虽然有的时候可能会不小心伤到自己……”

蓝曦臣:??!!!

蓝曦臣:“是啊,会伤到自己,所以你就…尽量不要做这种事情。我理解你,都这么大年纪了……”

江澄不满道:“谁这么大年级了,我告诉你这可是我爷爷开始就教我的,我小时候就看着他这么干,每天早上都去公园弄。”

江澄停了下来,古怪的看着蓝曦臣。

蓝曦臣:“……你…家里人,真是奇怪。”

江澄:“?”

124.

江澄:“哎蓝老师,你要不要一起啊,虽然一开始接触这个可能会有点困难,不过如果仔细一点就不会受伤的。”

蓝曦臣:“不…不用了吧……”

江澄:“你放心,你和我学,绝对受不了伤,而且很好玩。”

蓝曦臣欲哭无泪:“真的不用了…”

江澄:“真的,我以前还拿过奖的。”

蓝曦臣:……

蓝曦臣:“等等?得过奖?”

江澄:“是啊,全修真界陀螺一等奖。”

蓝曦臣:“……是吗…陀螺啊…呵呵……”

蓝曦臣内心OS:一定是忘机传染给我的…

我变得这么污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江澄看着蓝曦臣一脸想把桌子吃了的表情,默默喝了口茶。

等等。

是不是魏婴那小兔崽子和蓝曦臣胡说八道了什么。

不行,他要去找魏无羡谈谈。

125.

魏无羡一脸无辜:“你看着我做什么呀江老师。”

江澄沉着脸:“你又和蓝曦臣胡说八道什么了?”

魏无羡:“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姑苏蓝班那群人,我要是和他胡说八道几句就会被乱棍赶跑的。”

江澄:……

江澄:“你是不是和他说我晚上玩陀螺的事情了。”

魏无羡:“对啊。”

江澄:“蓝曦臣前几天问我他墙上那道鞭痕怎么回事!我说是猫抓的!你现在让我怎么解释!”

魏无羡:“……”

魏无羡心想:我还以为蓝曦臣问你什么奇怪的事情了呢,真没意思。

江澄:“还有!蓝曦臣想吃了我的桌子!”

魏无羡:“…那就给他吃。”

江澄:“你傻吗,他吃了我的桌子我用什么写字啊。”

魏无羡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126.

傍晚吃过晚饭,蓝忘机和魏无羡随意地在大梵山脚随意逛了逛,魏无羡说又饿了,两个人便回了宿舍。

问:两个男人,而且是一对饥渴的夫夫,在一个房间里,干柴烈火的,会发生什么?

……


答:烧烤。

可以,这很忘羡。

魏无羡摇着蒲扇扇风,蓝忘机一脸认真地添柴,烧烤架上挂着一只腌好的全鸡,屋内浓烟滚滚,蓝忘机咳嗽两声,打开了窗子和排气扇。

黑烟飘出窗外,飘向了天空,他仿佛听见了那天夕阳下的飞舞,那是它逝去的青春。……

晓星尘:“宋老师…我怎么闻到一股……烤肉的味道啊…好像还有点糊。”

宋岚:“…那边好像是蓝同学和魏同学的房间。”

晓星尘:“啊?起火了……?”

宋岚:“不知道…总之先去救火吧!”

于是两个善良的道长就弄来一大桶水,朝着窗口泼了进去。

魏无羡:“……”

蓝忘机:“……”



127.

烤鸡没吃成,两人变成了落汤鸡。

魏无羡泪流满面,抱着鸡肉吃了一口,“还没熟……”

蓝忘机:“我觉得应该是有老师发现了。”

……废话,晓星尘都能发现。

“没熟就别吃了,我这里还有别的鸡。”蓝忘机说。

“卧槽二哥哥你别污!”魏无羡一脸惊恐

“……”

过了会儿听闻消息的宿管老师江澄急匆匆的赶了过来,推开了他们寝室的门。

“你们在做什么?”

“我在吃蓝湛的豆腐。”魏无羡满脸通红还伸着同样通红的舌头,急促的喘着气,义正言辞道。

“……那你慢慢吃,不打扰了。”

魏无羡咬了一口麻辣素鸡,一脸无辜,“其实这玩意儿挺带劲儿的!”


128.

第二天正式上山。

其实大梵山作为秋游场所还是…比较不好的,满眼都是各种坟包,以及正在烧纸的人。

“哎蓝湛。”魏无羡说,“起初我还有点信,但现在我懂了,烧纸什么的,一点都不靠谱。”

蓝忘机问:“为什么?”

“你想啊,昨天我们烤肉了对吧,也是用火烧的对吧。”魏无羡说,“我就不信你们不烧纸还能不吃烧烤。而且我一个都没有收到,所以根本就不靠谱。”

蓝忘机:“……”

说的好有道理。蓝忘机想。

其实这么想的话,冥界也很麻烦的。

如果真的有烧到冥界这一说……

温家众:“卧槽!大家快跑啊!!又有人焚烧垃圾啦!!!”

其实挺好的(?)


129.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座庙。

庙里没有和尚…但是有一座石像。

食魂天女:-u-

魏无羡:卧槽这玩意儿怎么还在?!

魏无羡:留着是个祸根啊…

魏无羡却发现一个聂班的同学已经开始许愿了。

魏无羡:卧槽同学,你不要命了吗?!

那同学一脸痛苦:如果能让我及格…吃点魂又能怎样……

魏无羡:……


130.

温宁和温情在山上研究各种蘑菇,最后采了一堆,放到了众人休息的地方。

魏无羡看着那堆蘑菇,神色古怪。

他语重心长的去找温情:“温情姐姐你红橙黄绿青蓝紫颜色都弄全了…你这是要组彩虹战队吗?!”

温情:“别挡着老娘采蘑菇。我是要煮蘑菇汤的。”

魏无羡:“我靠这不会吃出人命吗?!”

温情:“别废话,喝就行,死了我治,治不好管埋。”

魏无羡:“…送不送丧葬大礼包?”

温情一个白眼翻到脚后跟:“…你还真信?逗你玩儿的,我是要做药。”

魏无羡眼皮跳了跳:“什么药?”

温情:“专治各种不服。”

魏无羡:“……”

TBC

评论(12)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