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渣反】【有病】完结的五种姿势

#魔道祖师完结的五种姿势#

1.[已修改]

聂怀桑:"魏公子,我这里有夷陵老祖的献舍禁书手稿……"

莫玄羽:"你谁啊,啥玩意儿,不看。"

2.

江枫眠在街边走,小魏无羡蹲在街头。

"你跟我走吧。"

"不跟。"

"我给你吃瓜。"

"吃。"

"跟我走吧。"

"不跟。"

3.

"去云深不知处修行吗?"

"不去。"

4.

[大梵山。]

江澄带走魏无羡回了莲花坞。

5.

抱山散人:我不收徒弟。

#渣反完结的五种姿势#

1.

"今年有一位叫洛冰河的弟子天赋异禀。要考虑收入门下吗?"

"不收。"

2.

终点文学网本年年度最火小说!《狂傲仙魔途》,是否阅读?

阅个屁。

3.

沈垣: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4.

洗衣妇:哎,河里流过来一个木桶。

洗衣妇:卧槽,桶里还有个娃子。

洗衣妇:桶还能留着洗衣服,娃子先扔了吧。

5.

"日月露华芝呢!??"

竹枝郎打了个饱嗝。

【有毒。】

评论(22)
热度(2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