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24-31]

24.

 

 

反正是讲了很多很多。临结束,蓝启仁宣布了一个喜闻乐见的消息。

 

“……下周我们将开展为期一星期的文艺周活动。周一至周四为同学们安排自主排练时间,周五不上课,全天集体演出。另外老师也需要表演节目,个人团体参加均可。形式为歌舞类,语言类以及各类技能使用心得。演出完成后将由全校学生统一评分投票。得票第一者将获得神秘奖品。“

 

“啥?”魏无羡扶额,“文艺周?”

 

“……”蓝忘机拍了拍他,“参加吗?”

 

“当然啊!”魏无羡摩拳擦掌,同时把大灰狼一般的眼神投向了蓝忘机。

 

“歌?”

 

“嗯。”魏无羡笑嘻嘻地抱着蓝忘机道,“蓝湛我记得你唱歌很好听来着,我吹笛子伴奏你弹琴,怎么样?词曲我来编。”

 

“好。”蓝忘机点头,“歌名?”

 

“最近不是挺火的那什么老子名叫赵日天嘛,咱就唱老子名叫魏无羡吧。”

 

“……”

 

 

 

25.

 

 

“对了对了,再排个语言类节目嘛,蓝湛蓝湛你上!”

 

“……”

 

“咦含光君,你的脸色好像不太好啊?”

 

“……”

 

“就是个绕口令嘛我相信蓝湛你肯定没问题的!”

 

“……”

 

“哦对了对了,我觉得你们班人手一条的那条抹额,缠在腰上一大圈留下的两头握手里还可以跳秧歌!”

 

“……?!”

 

蓝忘机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虽然也是面无表情。

 

 

26.

 

 

当魏无羡把报名表交给蓝曦臣的时候,蓝曦臣还狠狠地感动了一下来着。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啊不对,是浪子。

 

不过仅限一下。

 

就一下。

 

因为他翻开了节目单。

 

组合名:旺旺仙贝

 

蓝曦臣:……???忘忘羡被?!

 

 

成员:魏无羡、蓝忘机。

 

 

节目:

 

歌曲《老子名叫魏无羡》

 

绕口令《爱喝榴莲牛奶的刘奶奶养了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括弧表演者蓝忘机。

 

秧歌表演《我们姑苏好地方》

 

男声独唱《神经病之歌》括弧表演者魏无羡

 

蓝曦臣:………………你们吸毒了吗!?

 

 

27.

 

话虽这么讲,可车还是要开……哦不,节目还是要演的。

 

蓝曦臣给了他们剧场的钥匙,让他们俩自己去排练。

 

当蓝忘机和魏无羡到了剧场,却发现剧场已经被演剧部占了。

 

“卧槽?你们不是没有钥匙吗?”

 

“是啊,但是我们有薛洋啊。”

 

“等等…………薛洋是演剧社的吗?”

 

“是啊。”

 

“你们演剧社都有谁啊?”

 

“金光瑶老师,聂怀桑老师,薛洋,我,还有阿箐学妹。”蓝思追道。

 

魏无羡:……

 

这个阵容明明可以拿奥斯卡了你们还待在这干嘛?!

 

 

 

 

28.

 

 

“等等,可是思追你……我记得你的演技并不是很好啊。”魏无羡忙问道。

 

“虽然不太记得,不过您小时候不是养育过我吗?”

 

“是……是啊……”

 

魏无羡看了看温文尔雅的蓝思追。

 

想了想小时候被自己种进地里那个小屁孩。

 

“而且我长得还不错。”

 

 

妈的这才是主要条件吧?!

 

颜值高了不起啊?

 

是挺了不起的。

 

 

魏无羡看了看旁边的蓝·面无表情·长得帅·弹琴好·长得高·暖男·天天就是天天·口嫌体正直·阿姆斯特朗加速回旋喷气式阿姆斯特朗·湛·忘机。

 

想了想蓝忘机醉酒时释放的真正的自我。

 

顿时毛骨悚然。

 

蓝氏娱乐会所今日成立。(雾)

 

 

29.

 

 

还有更可怕的。

 

金光瑶在对两人进行长达五秒的洗脑后,魏无羡和蓝忘机同意临时参演金光瑶的话剧。

 

反正演节目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关键是演什么。

 

魏无羡说:“我可是很大牌的,剧本名字要响亮,我才会接的。”

 

蓝思追摸出剧本来递过去。

 

基本上两个大字特别响亮。

 

《雷雨》。

 

 

30.

 

 

“这不是高中的东西吗……”魏无羡泪流满面。

 

“这个剧,我好像有点了解。”蓝忘机突然开口。

 

“哦。无所不知的含光君,这部剧最大的亮点是什么?魏无羡问。

 

“……”蓝忘机沉默。

 

“什么啊?”

 

“嗯……要说亮点的话,”蓝忘机道,“乱伦。”

 

“…………”

 

 

31.

 

 

“哦对了,另外我们还请了泽芜老师……”蓝思追道。

 

“……啥?”

 

“敛芳老师说,三个蓝氏刚好分三个姓周的,这样他强迫症能舒服点。”

 

“……蓄谋已久啊。分配好了吗?”

 

“嗯。”金光瑶把演员表递过来。

 

魏无羡看了看演员表。

 

看不懂。

 

不发表意见。

 

蓝忘机看了看:……

 

 

 

薛洋饰鲁贵

 

魏无羡饰鲁四凤

 

阿箐饰鲁侍萍

 

聂怀桑饰鲁大海

 

蓝思追饰周冲

 

蓝忘机饰周萍

 

蓝曦臣饰周朴园

 

金光瑶饰周繁漪

 

 

“鲁四凤是个什么角色啊?”魏无羡抱着剧本翻翻翻。

 

“女主。”蓝忘机淡淡道。

 

“……”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魏无羡露出了死的表情。

TBC

评论(21)
热度(6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