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8-15]

蓝曦臣故事会。

9.

语文课,又是语文课。

蓝曦臣说,我们不上课了,给大家讲个故事,鼓个掌就给大家讲。

掌声久久不息。

魏无羡怕掌声不够还召了小弟来一起鼓掌。

五百对期许的目光同时投向蓝曦臣。

吊灯上都站满了人。

和鬼。

到最后掌声太大把蓝启仁引来了。

"你们捣什么乱!"

"我们在鼓掌呀老师。"魏无羡笑嘻嘻道,"禁止喧哗没说禁止鼓掌吧?"

蓝启仁:……

蓝启仁:我这就回去把这个写进校规。

于是校规多了一条,禁止学生大声鼓掌。

魏无羡:……啊?

10.

蓝曦臣就开始讲故事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同学叫小明……"

"切。"

"太老套了。"

全班几乎全都趴下了。

"……"

蓝曦臣泪流满面。

学会坚强啊,蓝老师。

他很快找到了让自己学会坚强的方法。

"那么大家都不愿意听小明的故事,我们讲魏无羡的故事好不好啊?"

"好!"

"……哈?"魏无羡懵逼。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人叫魏无羡……"

"……"

1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人叫魏无羡。

他很坏。一天到晚吃喝玩乐,调戏女孩子,逗鸟赏花,不好好学习。

江枫眠很急啊,所以他就把魏无羡丢到了蓝氏学堂。

可是魏无羡还是不好好学习,逃课旷课,捣乱课堂纪律,成绩一塌糊涂。

江枫眠就语重心长的和他讲。
"你好好学习不要捣乱,我就实现你一个愿望。"

魏无羡点了点头,之后他就很努力很努力的学习。

到了期末,魏无羡考了前十。江枫眠很欣慰,就要给他实现一个愿望。

魏无羡说,他要一根漂亮的,颜色越绚丽越好的羽毛。

江枫眠很奇怪,但还是为魏无羡弄来一根羽毛。

魏无羡第二学期又开始逃课旷课,成绩一落千丈,江枫眠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

江枫眠旧技重施,他又去和魏无羡说,只要你好好学习,我就实现你一个愿望。

魏无羡答应了,所以他又很努力很努力的学习,考进了前五。

江枫眠欣慰极了,就遵守诺言,去实现魏无羡一个愿望。
魏无羡说,他还要一根羽毛,颜色再绚丽些。

江枫眠诧异于魏无羡为何总是想要羽毛,可还是为魏无羡找了一根漂亮的羽毛。

魏无羡又不好好学习,已经两个月没去上学了。江枫眠每天都看着魏无羡满脸疲倦的回来。

江枫眠又着急了,他去找魏无羡,和他说。你去好好学习上课,我就实现你一个愿望。

魏无羡沉默了很久之后答应了。

魏无羡老老实实上了半年的课,江枫眠给他实现愿望。
魏无羡说,我还要一根羽毛,这次要最普通的,纯白色的就好,不要有杂质。

江枫眠点了点头,给了他一根纯白的羽毛。

那天魏无羡出门玩,站在船头心不在焉。脚下擦滑忽的落入水中,不小心呛了几口水,又被水祟拖了一下,一口气没上来,就昏迷在水里了。

江枫眠坐在魏无羡床边问他。

"你为什么每次都要一根羽毛呢?还是不同的。"

魏无羡虚弱的笑了笑,道,"因为……"

然后他就死掉了。

蓝曦臣:ovo

魏无羡:……

蓝忘机:……

金凌:……哈?

江澄:……

并不在这里的江枫眠:……

12.

魏无羡一脸被水鬼吸干了精气的样子。

"所以我说了什么?!"

"是啊魏无羡到底说了什么?"

"……"

"我不是穿山甲,但我自己都想知道我说了什么!"魏无羡抓狂,他是个好奇心很重的人,这次也不例外。

蓝忘机颔首道,"下课去问问兄长好了。"

然后蓝忘机抽出了避尘。

蓝曦臣从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脸上解读出了他的心思。

"快讲点感人的结局,不然魏婴不开心。"

好直白的护妻啊,蓝曦臣感叹。

于是他就从讲台桌肚里翻出一本不知道从谁那里没收的杂志来,瞥了一眼就开始继续编。

13.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人叫魏无羡。

他喜欢逗鸟赏花。

一天,魏无羡去爬一座山,却忽的迷了路,兜兜转转就到了一座幽美的小山谷。

潭水清冽亮眼,空气沁人肺腑。潭边还有一棵大榕树,枝繁叶茂翠翠青青。

可却没有一只鸟。

不…其实有一只鸟。

魏无羡在树梢上看到一只极美的鸟。

鸟通体雪似得白,浅色的绿豆大的眸子富含灵气。羽毛顺滑又好看,魏无羡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美的鸟,玩心大起,便上去逗弄逗弄。

"小可爱你叫什么名字啊?"魏无羡问。

"蓝湛,字忘机。"蓝忘机道。

"我叫魏婴,字无羡,幸会。"魏无羡笑嘻嘻道。

"嗯。"

蓝忘机点了点头便继续梳理起羽毛。

下课铃声响了。

蓝曦臣:ovo

蓝曦臣:今天这堂课就上到这里,下课。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是只鸟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好美!

蓝忘机:……

金凌:所以魏无羡到底说了什么?

金凌去摇魏无羡:你到底说了什么?

魏无羡:你去问怀桑……

金凌去摇聂怀桑:魏无羡到底说了什么?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聂怀桑哭了。

并不。

他也好想知道魏无羡到底说了什么,可是魏无羡已经从班里消失了。

当然,是和蓝忘机一起。

14.

魏无羡一边笑一边拉着蓝忘机走向食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哥真有意思。"魏无羡挂在蓝忘机身上踉踉跄跄的走着。蓝忘机索性把他揽在怀里避免他摔倒。
魏无羡刚有点脸红,就又想起蓝湛啾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蓝湛你的翅膀勒到我了。"

蓝忘机:……

蓝忘机沉默的陪魏无羡打饭。江厌离给他俩盛了一大盆莲藕排骨汤。

"阿羡多吃点。"江厌离笑吟吟道。

"师姐…有没有花生碎?"魏无羡憋笑道。

"有啊。"江厌离给他拿了一把花生碎,"喂鸟?"

魏无羡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用力点了点头,抓着饭盒跑走了。

蓝忘机望着魏无羡的背影面无表情。

江厌离:蓝二公子你好像很想吃花生的样子,要来点吗?

蓝忘机:……

蓝忘机:……你和兄长,什么关系?

江厌离:你的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四个大字想吃花生啊。

蓝忘机在食堂门边的玻璃幕墙上,看到了自己面无表情的倒影。

蓝忘机发现他不仅不懂蓝曦臣,连江厌离都不懂。

15.

蓝忘机不知道魏无羡跑到哪里去了,就默默的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下吃饭。

就在这时,蓝忘机听见背后有人叫他。

"哟,忘机,不介意我坐这吧?"
聂明玦爽朗的笑着。

蓝忘机颔首,"威老师好……………………"

蓝忘机:……

聂明玦:……

蓝忘机内心:………说漏嘴了。

聂明玦:?!??????!???

TBC

评论(21)
热度(7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