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x黑塔鬼】伪名句

只是脑洞向 六胞胎松x黑塔鬼。
可以被称为阿松鬼?
微虐有 大家都非常帅气呢

oso篇。
"嘛啊,作为长男,要守护的东西可是不少呢,稍微感觉有些麻烦了呢。"
"大家,有受伤吗?"
"轮回什么的也许已经有上万遍了?"
"这次要好好的鼓起干劲啊。"
"我会做的可不只有赌马和小钢珠哦。还有保护大家。"
"因为我是大家的哥哥啊。"

kara篇。
"摘下墨镜?如果可以让我少看到brother们的死亡的话,摘掉也可以啊。"
"什么啊……缀满亮片的裤子变得如此光秃秃了可不是我的错。"
"它们的使命是闪亮亮的为大家指明脱出的路哦。"
"哈啊?失明这种事情你也看得出来?我明明有好好戴墨镜啊。"
"混…混蛋,哭出来的话我也没办法为brother擦眼泪啊。"
"有一直被大家所故意忽视的吧?现在你们都看到我了吗?是站在战斗的最前端哦。"

choro篇
"想要被认可所以带大家来这里的我,是坏孩子吧?"
"非常努力的想要为大家阻挡伤害,每一次都很不争气的死掉了啊…"
"有你们这样的兄弟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如果以前会感到苦恼,那么现在该是幸运?"
"绿色的旗帜在挥舞着呢。自我意识什么的?已经牢牢的握住而不至于它再飞起来了哦。"
"被认可的感觉超开心哦。"
"以后也要这样被认可下去。"

ichi篇。
"要好好保护自己啊垃圾。"
"猫什么的,少了我这个朋友也不会伤心吧。"
"可是理解到了大家会因为少了我而伤心。"
"开始振作起来了呢。握紧拳头好好战斗吧。"
"以六兄弟为名,握紧拳头战斗这种事,不是很令人怀念吗。"

jushi篇
"击打了六千多下的怪物还不死吗?"
"那就击打六亿下好了。"
"肌肉——哈啊?"
"袖子越长可以给大家制作的止血带越多啊不是吗?"
"棒球啊,最喜欢了。所以失礼了哦?"
"大家啊,最喜欢了。十四会一直与大家在一起哦。"
"呜"
"一起逃出去吧。"

totti篇
"我是不应该存在的吧?"
"那就"
"证明自己是应该存在的好了。"
"粉色的衣服被血液浸湿了"
"是不是有一些大哥的样子了呢?在保护大家这一点上。"
"存在的感觉,与大家一起存在的感觉,非常开心。"
"就这样保持存在,与大家一起逃出去吧。"

评论(1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