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361-370]

【昨天脑残写错了一个地方 赶紧改了 装作没写错的样子】

361.

“哎……”

第二天两个人的表情都十分奇怪。

昨天晚上明明是魏婴不小心睡在了蓝湛的肩膀上。

结果今天…早上一睁眼,他就发现两个人衣衫不整的滚在地上…

卧槽?!!

魏婴有点绝望。

他的清白啊啊啊啊!?

所以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谁能告诉他?

362.

与此同时…

学校的监控室内,躺着一个生死不知的中年大叔。哦,就是蓝启仁。蓝启仁趴在电脑前,嘴边淌了一大坨血…

哦,因为他看到了许多不得了的东西。

昨天晚上蓝启仁心血来潮,突然就想去监控室看看监控。

调到走廊的时候,蓝启仁突然发现走廊上的长凳上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人的身形还蛮眼熟的…好吧,两个人的身形都挺眼熟的。

蓝启仁调近了镜头,发现一个是他的爱徒蓝湛,一个是他的恨徒魏婴。

……这种爱恨交加的心情。

然后他发现这两个人的姿势…有那么点儿暧昧。

肩枕啊肩枕啊!!那可是肩枕啊!

风化啊风化啊!!风化都哪去了!

雅正啊雅正啊!!求你们雅正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启仁觉得自己心脏病都要犯了。

363.

让我们认真的去看看屏幕里的两个人。

蓝湛低头望着魏婴。

很认真的望着。

过了一会儿,好像脖子有点酸,就稍微抬手揉了揉脖子。结果魏婴却忽然动了一下,砰的一下就从蓝湛的肩头躺到了蓝湛的大腿上。

蓝湛:……

但是魏婴居然还没醒。

这就很尴尬了。

魏婴的头还正好落在他两腿之间…

纯洁的小汪叽瞬间就红了脸。

蓝湛低头看着他,一时间心如擂鼓。

……砰咚,砰咚。

既然睡得这么熟…那么……

蓝湛轻轻的伏下身子去,在魏婴的唇上轻轻一吻。

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蓝湛只感到触到两片冰凉的柔软,就分开了。

魏婴却突然皱了皱眉,蓝湛一惊,瞬间小脸红成一片,僵在了原地,一动不敢动的。

然而魏婴只是皱了皱,就继续睡了。

虚惊一场。

364.

蓝湛悄咪咪的为自己擦了把汗,然后松了口气。

结果就在送气的同时,魏婴身体微微一动,然后…翻了个身。

他们现在可是在走廊的长凳上啊!!

蓝湛想也没想,就弯下身子去抱紧了他,然后两个人一下子滚到地上。蓝湛用身体垫着魏婴,才没有让他摔伤。

魏婴依然睡得香甜,不过蓝湛下眼一瞟,得。

凳子上有一颗凸起的铁钉,刚好勾到了魏婴的腰带,又刚好被他们的动作一扯,魏婴那条总是不好好打结的腰带就那么刚好的开了……

满眼的春光呐。

连监控室的蓝启仁都要把持不住了。

把持不住的想要砸电脑了。

365.

可惜事情并没有发展的很不和谐。

(……咦为什么要可惜。)

不过第二天的魏婴同学还是想到了很不和谐的事情。

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暗搓搓的躲着蓝湛。蓝湛心知肚明魏婴的小心思,不过他有办法整治他。

第三天魏婴看到自己桌子上的扣分条儿心都要碎了。

为啥扣了那么多分?!

然后再一看扣分明细,几乎吐血。

上课转头与江澄说话,扣一分。

一天都没去体育课,扣一分。

躲避纪律委员检查,扣十分。

腰带系的太紧,扣一分。

上课吃零食,扣一分。

吃零食不分享给同学,扣一分。

……

总之,在一些很迷的理由下,魏婴当周的分就全都被扣完了。

366.

江澄很不厚道的大肆嘲笑了一番魏婴,又被魏婴瞪回去了。

“这可不行啊…”魏婴托腮转笔嘟囔,“不行,我得去和蓝湛谈谈。”

“有什么好谈的。要我说啊,你就是被人家盯上了,认命吧你。”江澄笑的极为嘚瑟。

“我靠,还有没有友情了?”魏婴愤愤道,“等会你和我一起去!”

“我可不去。”江澄摆摆手,“蓝湛那低气压,看一眼能减寿十年。”

“哎……”魏婴把头埋在手臂里,“实不相瞒啊江澄,我怀疑蓝湛这丫是个断袖啊。”

“哈?他?断袖?”江澄显然不相信,“你骗鬼呢吧?就他那一副子清香白莲出淤泥而不染劲儿,还能是个断袖?你是断袖他都不能是!你可别吃不到葡萄就骂葡萄啊。”

“谁想吃他了?”魏婴拍桌道,“我跟你讲!他趁我睡觉的时候亲我!第二天我居然被他衣衫不整的抱在怀里!!你说,你说……”

魏婴突然发现江澄一脸惊恐,瞬间就没了动静。

蓝湛在他背后从容的站着,“禁止大声喧哗。你,跟我走一趟吧。”

“嗷——————————!!!!”

随着一声惨叫声,魏婴就被我们的纪律委员蓝湛同学拽出了教室。

江澄在心里默默的为他点了个蜡。

367.

“蓝湛蓝湛蓝湛有话好好好好好说啊!!”魏婴急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明明是蓝湛对他图谋不轨在先为毛现在反而找上他了?!

他冤枉啊他!

魏婴同学见求饶不成,干脆一咬牙一跺脚一个虎扑,就把蓝湛扑倒在地上,一边死皮赖脸的压住他一边干嚎求饶。

“蓝湛啊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错了!不过这事情你仔细想想是你错在先嘛你就不要老找我的茬了好不好好不好?!”魏婴故意嚎的很大声,引得蓝湛都听不下去了,伸手堵住他的嘴,“别……说了。”

“你不罚我我就不说了。”魏婴抓住他的手挪开,认真道。

“好。”蓝湛答应,“你…起来。”

“我不。”魏婴笑嘻嘻的,“喂,蓝湛,昨天亲我亲的很过瘾啊?”

“没…没有!”

“喂,亲我难道不过瘾吗?那以后不给你亲了。”

“……”

蓝湛用力偏过头去,稚嫩的小脸已经通红通红了。

魏婴也不知道是那一根筋搭错了,当即趴下身子去,在蓝湛的脸上亲了一个带响的。

“!!!”

368.

蓝湛一瞬间瞳孔骤缩,“你…”

“我!”魏婴这破孩子非礼了人家还得意洋洋的。

“……”蓝湛又偏过头去,不说话。

“还想不想要了?”

“……”蓝湛不语。

“真的不要吗?”

“……”蓝湛的脸都红成一片了。

“喂,说出来嘛,想要吗?”魏婴笑嘻嘻的撑在蓝湛身子上方。

“……”

虽然蓝湛不说话,但是魏婴清晰地看到蓝湛极轻的点了点头。

然后小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蓝湛刚觉得能松口气的时候,魏婴的唇就已经贴上来了。

369.

……宿舍中。

蓝湛从喉咙中憋出一声惊喝,然后蓦地睁开了眼睛。

…是…梦啊。

蓝湛望了望天花板,拳头攥的死紧。

果然,盼望着魏婴也喜欢自己…只是无谓的盼望而已。

为什么啊。









如果这个梦,不结束就好了啊。














370.

“唔…蓝湛,你吵什么啊,做噩梦了?”

魏无羡咕哝了一句。

蓝忘机:“?!?!!!”

蓝忘机一偏头,发现自己和魏无羡就睡在一张床上。

魏无羡身上的被子因为蓝湛起身的动作稍微滑下来了一点,露出了脖子上鲜艳的吻痕。

“……!!!”

“哎…蓝湛,你怎么了?……喂喂喂大早上的发什么疯啊?!唔!!——!”

有的时候,现实比梦境还要美妙呢❤

(不知道我意思到了没有 汪叽做了个有关于十三年前的梦)

评论(22)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