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421-430]

一点废话:补更。上星期偷懒没更真抱歉qwq等会还有一更。 剧透这剧不会拍完,写这个是为了讽刺,叽叽叽。本来写作的目的是为了展现自我。之前稍微有点脱轨了,现在继续。


421.


虽然我们的演员们一个个帅绝苍穹但是…演技渣啊。


虽然这个剧烂…但是他因为演员脸吸粉…也有人看啊!!


422.


众人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方式似乎只有干嚎。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说这剧情,主角有四个。


因为没什么妹子所以就决定由大家反串了。


女一号白莲花bitch慕容小仙,男一号假装是穷小子的霸道总裁独孤沙华,女二号绿茶bitch皇甫曦晨,男二号妖艳贱货大魔王端木遥。


简介: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不羡慕慕容小仙的美貌,不嫉妒独孤沙华的赫赫权势,不恨永远要抢走独孤沙华的皇甫曦晨,不想挫骨扬灰总想侵犯慕容小仙的端木遥。


全剧一直是这四个人秀恩爱么么哒分手和好秀恩爱么么哒分手和好,特别没新意,特别妖艳贱货。


……虽然好像也是一般偶像剧惯用套路哦。


似乎这个世界上只有我爱的女人,我的事业,阻挡我们相爱的父母,以及勾搭我男人/女人的bitch。


这能过审就见鬼了啊!!!


不过听说审核的都是温家的,所以这剧过审似乎也合情合理呢。


423.


编剧用学校的复印机复印了八份剧本给他们。


穷的超级有骨气。


这个破剧剧本足有八百页,大段大段的台词简直可怕。


大部分都是嗯啊哦呜呜呜。


……放心,不是床戏。


蓝曦臣和江澄充满感情的对戏。


蓝曦臣理所当然的分到了和他同名的皇甫曦晨,江澄则是独孤沙华。


江澄:“嗯?什么,女人,你再说一遍?”


蓝曦臣:“啊~?没,没有啊。我,我什么都没说啊总裁…”


江澄:“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背后做的那些勾当!”


蓝曦臣:“呜呜呜哇哇哇!!!(干嚎)我,我皇甫曦晨身为皇甫家大小姐,没必要要对你做那种事情!哼唧!”


江澄:“哦?是吗…可爱的女人…”


魏无羡在旁边滴眼药水。太几把辣眼睛了,受不了。鸡皮疙瘩都起了一层又一层了,如果全抖掉估计能绕地球一圈。


在远方听过魏无羡的wifi实况转播的晓星尘,绷带下渐渐浮现出两抹血色。


最后晓星尘沉痛的关上了手机。


如果不爱,请不要互相伤害。


424.


其中魏无羡最搞不懂的不是剧情,而是一直在围观他们排练并且暗搓搓抹眼泪的妹子们???


这个鬼剧明明都可以当成喜剧看了?


魏无羡实在是很搞不懂他们。


然而实际上妹子们是这么想的。


江厌离:我这眼泪怎么就停不下来了呢?眼睛里进曦澄了?


绵绵:呜呜呜曦瑶同框同台cp演出我死而无憾了!


阿箐:云梦双杰这一口刀吃的我心肝儿痛呜呜呜呜呜!


小绵绵挥舞着勺子:“麻麻!快产粮!”


温情:呜呜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快就放弃治疗了……呃?


我们好像讨论的不是一个话题?


425.


终于这个破校园剧算是开拍了。


但是开拍当天——


导演威风八面,刷刷刷打了几个电话叫来一群人,个顶个的牛逼。特效师布景师,移动镜头,跟拍机,甚至连无人机航拍都搞来了。


不过运转起来贼tm烦,就被江澄给撂下来了。


蓝忘机一直都不在,他也没接受参演。不过有人看见他去买了一大堆彩色笔,不知道是要干嘛。


魏无羡回宿舍发现蓝忘机似乎还在学习的样子,笔记刷刷刷的记……


看的魏无羡真是好生愧疚!


明明咱是个校园文却从来没正经学习过一次呢(摊手)


426.


第一幕是老套的狗血剧套路,倒叙,把剧中最狗血最精彩的地方放在开头,吊足大家胃口。


蓝曦臣顺口来了句:这倒叙手法运用的多么的成熟,他大大的增强了文章的生动性使文章曲折生动,引人入胜,也避免了全局走向主线剧情的平板和结构单调,同时设置了悬念,引起读者观看下文的欲望…


魏无羡接口接的从善如流:同时也能让读者明白这剧的尿性,表明“我们就是这样的走向啊俗套吧不过你爱看看不看滚就别他妈ky了”的中心思想。


蓝曦臣:……很强。


427.


雨下的很大。


蓝曦臣站在教学楼门口的屋檐下,看着那雨幕茫茫,着急的直跺脚。


“哎呀,这可怎么办,我…我没有带雨伞!”


这时候,江澄忽的从楼中缓步走了出来,眼神特别霸道特别凌厉,他面无表情的向前走去,一直走到楼口,在步至屋檐前便撑开了那把黑色的大伞。蓝曦臣听见撑伞声便回头一看,见是江澄,刚要开口道能不能借他雨伞一用,就被江澄行云流水的揽住了肩膀,被他搂着步入了雨中。


雨滴接连不停地落在伞上,溢出了连绵不绝的沙沙声响。雨幕中所有的景色都不太清晰,像是罩了一层雾蒙蒙的灰,又宛如晕散的青墨,笼着织的细密的白纱。


然而蓝曦臣却没去关注那朦胧的美景,他的眸中满是将要溢出的羞赧与惊喜,面颊通红白皙,瞳仁中映着江澄冷硬的侧脸。


这个时候,蓝曦臣的脑子有潺潺的音乐流淌而出,优美的歌声便从他的口中…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我身边~~”


“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


魏无羡:……


这几把是什么鬼剧情。


以及。


是友军!别开腔!


428.


蓝曦臣一直保存着他优美小白莲的形象,一直任由江澄搂着他,把他送到了宿舍楼楼底。


蓝曦臣雀跃的跳进门口,捏着嗓子嗲声道,“谢谢你!独孤沙华学长!”


刚准备转身的江澄闻言面无表情的抬起头,“什么?你不是…”


这个时候,浑身湿透的魏无羡突然从楼边窜出来,眼含热泪的喊道:“你!独孤沙华,我看见你…你搂着她好久了!!”


说完就上来啪的给了江澄一巴掌,打的真是浑身舒爽。


江澄这才有了表情:“不!你听我解释!”


魏无羡:“闭嘴!不听!你说,她是谁!……呜呜呜,你之前明明说过,这个世界上,你只爱我一个人,下雨天只会为我撑伞,西瓜中间那一口只给我吃,千纸鹤只为我一人而叠,而你,我亲眼看见你……!”


魏无羡特别做作的欲言又止然后坐在地上大哭,雨下的把他的假毛儿都弄湿了。


而这时,蓝曦臣发话了:“听我说,其实他是个好人…”


魏无羡:“好人!好人那你就去和好人谈恋爱好惹!男人什么的,没有一个好东西!哼!”


说完他就飞快的跑掉了。只留下一个写作凄美读作壮硕的背影。


废话,他一糙老爷们儿怎么可以变成娘受呢!


429.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江澄撑着伞站在原地,脸上的红印还没有消除。


……是被刚才抓拍魏无羡面部表情的摇臂摄像机撞的。特别疼。


蓝曦臣还要装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嘤嘤嘤,我不知道,你和慕容姐姐是这种关系,让你误会了,嘤嘤嘤~”


说完又跑了。


江澄站在原地,定定的看着魏无羡消失的方向,场面依然不凄美,十分尴尬。


过了一会儿,他才颓废的倒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为甚么誰都不信吾!吾明明只是爱着他!”


场面有了那么点哭丧的意思。


430.


金凌和蓝思追在旁边围观的都快要笑死了。


金凌笑的擦起了眼泪,“哎卧槽。牛逼坏了。舅舅的人设前一个后一个的崩的不要太快好吗这是什么鬼剧本…”


蓝思追很矜持的掩着唇笑,不过也笑的发抖:“前言不搭后语的…这编剧估计小学语文也不过关啊。”


江澄:……


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很绝望啊!


事实上他已经改掉很多戏了!


不然他还要为那个什么慕容小仙上刀山下火海上吊割腕和家族断绝关系来证明自己绝对没有爱上皇甫曦晨!!


啊!!!天哪!!!!


打个耳光而已正常死了好吗!




评论(9)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