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401-410]

脑子稍微有点混乱。也不知道写出啥玩意儿了。

401.

开学典礼那天,蓝启仁顺便给大家做了个动员。

“希望同学们能鼓起干劲,迎接中考!希望老师们能帮助学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然后还放了音乐,特别燃特别燃的那种,听着就能分分钟骑狗上战场的那种。

魏无羡抠抠鼻孔,“妈个鸡…考个试怎么跟上战场似得。”

蓝曦臣但笑不语。

蓝启仁激昂地继续道:“明天就是我们的期初考试!希望同学们回去做好准备!”

魏无羡喷了口水:“哈卧槽我知道了。这音乐不是上战场而是上刑场的啊。”

蓝曦臣:“……”

402.

第二天魏无羡就知道为毛儿昨天蓝曦臣笑的那么诡异了。

其实魔性祖师私立中学的考试模式是这样的…

语数英之类的笔试学习其实只占很小一部分,得分占比最高的其实是…呃…各类剑法,灵力技能,和夜猎的技巧。

往常的夜猎考试更是干脆,基本就把他们拉出去丢到了一片坟地里。

简直没法过。

魏无羡本来以为就是他蹲在树上吹吹笛子蓝湛弹弹琴就能轻松拿个第一的事,结果这一次…

蓝曦臣微笑:“这次是同学们的战争哦。”

金光瑶微笑:“嗯,就由我来给大家说一下规则吧。是这样的,所有同学分为两拨,一拨是猎人,一拨是猎物。——从现在开始,直到我喊停,将是猎人抓捕猎物的时间。”

魏无羡:“……好可怕。”

江澄一脸嫌弃:“有啥好可怕的,来,那边的,都过来抽签。这次我们也被强行入战了。”

魏无羡小声:“能让我和蓝湛一个组吗?”

江澄:“既然你这么说我就一定不能让你和他在一个组啦。”

魏无羡:“……”

403.

结果最后魏无羡真的没能和蓝忘机分到一个组。

蓝忘机分到了猎物方,魏无羡分到了猎人方。

猎物方和猎人方的起始点并不是一个地方。每个人手腕上都系了一个手环,最后就是比哪个猎人收集到的手环多来决胜负的。猎物也可以拿猎人的手环,猎人的手环一丢就只能出局了。

金光瑶他们手绘了一堆奇怪的卡牌。

就只有老师能用的那种技能牌。

特别脏特别不要脸。

老师们基本上都是猎人,除了蓝曦臣。

蓝曦臣说他是神。

404.

然后一个温文尔雅的神开场就拿了五杀。

五个被抓的同学很委屈。

凭啥蓝曦臣站在原地不动他们就死了?!

凭啥被他的手指到就算被抓到?

蓝曦臣比了个枪形的手势,“biu~”

一点都不威武好吗!

五个同学在心里咆哮。

蓝曦臣把江澄头上的帽子拿下来戴在自己头上,压低帽檐压着声线来了一句:“午时已到。”

救命啊谁来救救这个中二晚期的泽芜君!

405.

与此同时林子里面的内容也十分复杂。

魏无羡开场就冲过去找温宁,然后就十分冷静的看着温宁在前面大开大合各种收割人头,不一会儿收集到的猎物手环就已经有几打了。

金凌带来了仙子,让仙子看着带手环的就过去拼命咬。结果一不小心咬到了温宁腿上。

温宁低下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仙子。

仙子:QAQ

温宁:我不杀你。

仙子:……?

温宁:但是…你要帮帮忙。我有点累了。

仙子:嗷呜汪……………嗷嗷嗷嗷啊!?!!!

406.

传说在期初考试中,有一个神话。

他如同风卷残云般,横扫了这片树林。

那是——英俊潇洒的鬼将军,骑着他的坐骑…锃油瓦亮的灵犬仙子。

场面特别特别美丽。

活生生就是一曲骑狗的鬼将军你威武雄壮。

407.

后来因为仙子跑的太快带着温宁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魏无羡就爬到树上打算打个盹儿。

然后他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魏无羡:哎卧槽,那不是蓝湛吗!

然后他就蹿下树去,偷偷摸摸的靠近蓝忘机。

蓝忘机此刻正在弯着腰解下猎人身上的手环。

同学眼神特别死。生无可恋。

魏无羡摸了摸鼻子,嘿嘿嘿地笑起来,此时不袭更待何时?

然后他就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

408.

魏无羡猛地跳上去抱住了蓝忘机,“不许动!”

蓝忘机:……

本来就躺在地上又被魏无羡和蓝忘机重击的那只同学露出了死的表情。

蓝忘机默默的把琴放在地上,老老实实的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魏无羡被萌的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他狠狠地在蓝忘机脸上啃了一口,抱得更紧了。

409.

“蓝湛,你已经被我一个人包围了。”

魏无羡舔过蓝忘机的耳廓,哑声说道。

蓝忘机眸光一变,反身就把人压在了树上——

410.

蓝曦臣:“敛芳老师,其实在下真的是神。”

金光瑶点了点头。一点都不信。

蓝曦臣:“你别不信,我有读心术。”

金光瑶面上微笑,心里冷漠的想有就怪了。

蓝曦臣:“你现在一定在想有就怪了。”

金光瑶:“……”

蓝曦臣:“而且我还会千里耳。”

金光瑶心想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蓝曦臣:“你不信我可以共享给你——”

……金光瑶想要委婉的拒绝的时候已经晚了。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