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榕酒花茶,有时候叫程绚。
写破段子,偶尔画破画。
无限拖延症进行时,但是我很可爱,请尽量不要取关(?

《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381-390]

381.


期末考试完了就快过年了。


不过首先迫在眼前的还是元旦。


蓝启仁还专门带着众人去赶集买年货去了。


最后买回来一大堆鞭炮烟花儿,基本啥样儿的都有。


哦,一大堆是指,差不多一卡车。


蓝启仁:……你们这是要炸学校吗???


382.


魏无羡:热闹点多好嘛。


蓝启仁:…你这不符合基本法。


魏无羡:校规里面有没有写过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蓝启仁:…没有。


魏无羡笑咪咪:那不就好了?


蓝启仁:……


383.


蓝启仁:…我可以加。


魏无羡一脸惋惜:那我春节只能烧纸烧香了。


蓝启仁:……


384.


最后蓝启仁还是没能阻挡的了魏无羡放鞭炮的脚步。


魏无羡在元旦休假那天带着蓝忘机和一大包烟花爆竹往外跑,最后被蓝启仁揪回来罚站。…还带着一个生无可恋的蓝曦臣。


江澄嘲笑他:你这是玩火自焚。


魏无羡很认真:并没有。


江澄:我看你像去炸学校的架势。这是炸完了?


魏无羡: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江澄。这个说来话长,我就长话短说了。


两个人抱着炮仗走着走着,刚好看见一片空地。魏无羡提议要炸摔炮玩,蓝忘机面无表情同意了。


但是魏无羡并不想玩普通的摔炮。


他从十个摔炮盒子里洒出来一大坨摔炮捧在手上,然后全都抛上天空。


“暴雨梨花炮!!哈哈哈哈哈!”


白色的摔炮哗啦啦的往下掉,然后啪地一同炸开。


硬生生的把魏无羡的鞋炸出一个洞来。


魏无羡:……我的云梦限量运动鞋嗷!


385.


然后魏无羡就在那片空地上玩擦炮,小鞭炮和窜天猴。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站在他旁边,不过似乎对那些花花绿绿的玩意儿很感兴趣。


嗖嗖嗖吱吱吱砰砰砰的甚是爽利。


魏无羡玩到兴头的时候,蓝忘机忽然扯了他一把,“你有没有觉得…有人在看着我们。”


魏无羡:?


蓝忘机凝眸望向某个方向,魏无羡也跟着看过去,然后就看到一堆堆亮亮的小眼睛。小眼睛的主人们趴在不远处残败的墙头,兴致勃勃的看着魏无羡玩炮仗。


魏无羡:!


魏无羡笑盈盈的朝他们扬手,“要不要来一起玩?”


孩子们欢呼一声,然后从墙那边跑了过来。


然后在看清魏无羡脸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却忽然僵硬,“夷陵老祖?!”


魏无羡无奈笑:……


386.


在魏无羡再三保证再三肯定他是个好人以及鞭炮的诱惑和一旁蓝忘机的清高的影响下,孩子们最终加入了魏无羡的鞭炮队。


一共是四个孩子。魏无羡攥着一大把烟花棒分给他们,然后带着他们压马路。


五个人整整齐齐的排着队,在马路沿上大摇大摆的走,手里还攥着一束点燃的烟花棒。


蓝忘机呢?


蓝忘机在空地偷偷蹲下点鞭炮玩。


我们可是优雅的好孩子。╮(╯▽╰)╭


387.


压完马路就开始点小炮仗,圆柱形的红彤彤的炮仗立在地上,要用香去点炮仗上面的引火线。


但是很不巧他们带的香不是用完了就是太短。


蓝忘机沉思许久之后,然后从内兜里面掏出了一包香烟。


然后点起香烟来,面无表情的递给魏无羡。


魏无羡的眼神惊疑不定:“蓝湛你身上为什么会有烟??”


蓝忘机一脸严肃:“收缴的。”


魏无羡:“?????”


蓝忘机:“…从小卖铺收缴的。”


魏无羡:“……????”


……蓝忘机,你变了。


388.


魏无羡很担忧蓝忘机也会变成抽烟喝酒纹身的好孩子,于是就代替蓝启仁收缴了他的烟。


然后每人一根烟,在空地继续点炮仗。


蓝曦臣从早市买完菜路过的时候,看见魏无羡和四个七八岁的小孩儿蹲在地上,指缝里还都夹着一根…香烟。


蓝曦臣:“???”


蓝曦臣还看见蓝忘机就杵在旁边。


怎么回事??


忘机你醒醒啊忘机!!


389.


蓝曦臣十分气愤的上去问蓝忘机情况。


蓝曦臣十分惊讶的望望空地上的炮仗。


蓝曦臣十分激动的和魏无羡要了一根烟然后也加入了鞭炮队。


390.


然后蓝启仁路过的时候。


看见蓝曦臣和魏无羡两个人“鬼鬼祟祟”的和一群小孩凑在一起,手里还都夹着一根烟。


二话不说就把人逮回去了。


还要记过。


……唉。


评论(9)
热度(286)
© 冰黎_榕酒花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