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321-330]


321.


“喂喂喂喂喂——”


魏无羡恰到好处的出现了,“别欺负温宁了,啊。”


一群妹子嚷嚷着要温宁跳脱衣舞。


温宁:……


温宁:你们是还嫌我穿的不够少是吗?!


魏无羡:没事,温宁,脱给他们看。给他们展现你的肌肉!肌肉是男人的浪漫!


于是温宁蜕了个皮。露出了无数肌肉!(?)


一群妹子被吓得落荒而逃。╮(╯▽╰)╭


魏无羡:……我估计你也要孤独终身了。



322.


蓝曦臣路过,瞄了一眼温宁。


蓝曦臣:????


蓝曦臣倒着走了几步,然后装作路过。


蓝曦臣:我走错片场了?这里是进击的巨人?


温宁:(露齿一笑)。


蓝曦臣:……


蓝曦臣拔出了朔月:何方妖孽?!



323.


第二天大清早,蓝曦臣放了音响,带着一众山娃子做广播体操。


时~代~在~召~唤~


温宁也跑过去做,锁链一甩放倒一大片人。


于是成功被蓝曦臣赶走了



324.


晚上,树林里又是一阵此起彼伏的啪啪啪声,在树林子里回旋着,还隐约伴有呜呜的声音。


金凌:舅舅好棒!再用点力!


魏无羡:啊卧槽!看着好疼!


蓝曦臣:你今天挺卖力的啊…


金光瑶:怎么还带上金凌了…真的好吗?


蓝忘机:小心,别受伤了。


温宁:阿苑,你也要上去试试吗?


江澄:为什么我感觉你们的对话那么奇怪?


魏无羡:你说咱大半夜来干这档子事…


金凌:锻炼身体嘛…嗯!嘿!哈啊~


蓝曦臣:白天做容易吓着人。


金光瑶:嗯,有道理。二哥你怎么软绵绵的?


蓝曦臣:三毒老师,我这根怎么这么软?


江澄:哦…我看看…


蓝忘机:……


蹲在林子外面的聂明玦:他们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325.


聂明玦犹豫再三还是悄咪咪的进去了。


看到几个人都在大汗淋漓的…


…抽着陀螺。


东西是江澄带的,还挺沉的。


聂明玦:????


蓝曦臣:大哥晚上好啊,要一起来吗?


聂明玦:…算了。我怕一甩手把手甩下来。



326.


百凤山有不少好玩儿的东西。


“蓝湛!看我!”


蓝忘机抬头看了一眼,然后被树杈子上的魏无羡丢了个柿子糊了一脸。


黄橙橙的浓稠果汁溅了一脸,隐约有淌进衣领里的趋势。


蓝忘机:……


蓝忘机默默的抹掉脸上的果汁,又被魏无羡扔下去一个,不过这次稳稳地接住了。


蓝忘机抱着柿子,稍微庆幸了一下,然后就发现魏无羡身旁的树枝上堆着一大堆柿子。


每一个都是那么饱满圆润,汁水丰盈…


魏无羡:暴雨梨花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



327.


当蓝曦臣在命运的指引下(?)再次路过的时候,发现蓝忘机全身金灿灿的,静静的伫立在那里,静静的抬头望着魏无羡。


蓝曦臣:????


蓝曦臣:忘机你……?


蓝忘机抬起手来:我没事。


蓝忘机抬起手来biu的一下把手里一直藏着的柿子也丢了上去。


魏无羡稳稳地接住了。


蓝忘机:别累着,吃点东西休息一下。


蓝曦臣:……


蓝曦臣:莫名其妙就被塞了一嘴狗粮。



328.


“三毒老师,你又在干什么…”


蓝曦臣回到教室又看到江澄放了一整个班自习,自顾自的抱着平板电脑点啊点的。


不是他说,这到底是来支教的还是来秋游的?!


上次不是已经秋游过一遍了吗?!!


江澄把平板给他看,“喏,快双十一了,得赶紧囤货。”


蓝曦臣:“不是吧,你还做淘宝商家?”



江澄:“师姐画画写写的那些同人本,是时候该出一出了…不止卖,还得再买一堆东西。一大堆。”


蓝曦臣:“什么?”


江澄:“这年头修真很费钱的啊,紫电的充电线得再买一根,仙子的狗粮磨牙棒狗玩具也要多买几包,三毒的保养液要买几瓶,还有金凌要买的衣服,我娘的YSL星辰唇膏,师姐的调料…”


蓝曦臣:“你不给自己买点什么吗?”


江澄:“我买了一个车。琥珀的。”


蓝曦臣:“……幸好你不是语文老师。等等,琥珀的…车?!”


江澄:“我把老古板的象棋子弄坏了…。”


蓝曦臣:“……可那不是念ju吗。”


江澄:“就因为我说那是车所以他一生气摔了个象棋子。”


蓝曦臣:“……”



329.


于是蓝曦臣就看着江澄把一大堆东西丢进购物车。


蓝曦臣:“你就买这点东西?”


江澄:“我穷啊。真想哪天中个彩票。不过我觉得那只能比走在路上突然被砸的概率高一点。”


蓝曦臣:“……”


江澄收了平板下了课,打算到小树林里打会儿陀螺。


三分钟后江澄脸上顶着一坨柿子出来了,“妈的我平板呢?!我要买彩票?!!”



330.


其实应该说比抽到ssr的几率高一点的啊,江宗主。




TBC







评论(22)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