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301-310]

301.            

要么说天道好轮回啊。

众人围笑——围着江澄嘿嘿嘿地笑着。

江澄:……

江澄掏出了紫电,“哥屋恩滚!!”

然后掏出手机把柳清歌拉黑了,一甩手机回云梦江班上课去了。

“蓝曦臣老师!金光瑶老师!聂明玦老师!”蓝启仁怒吼声远远地就从走廊另一端传过来了,“已经是上课时间了,你们还愣着干什么?!”

三尊这才想起来了自己还是个祖国园丁,连忙跑回班里去了。

然后发现各个班里已经是乱成一片了,三人花了好久才让他们平静下来,好不容易静下来,早自习的下课铃想了,瞬间又乱成一片。

三尊:……

302.

姑苏蓝班第一节课照例是数学。

因为作者不知道该找哪个老师来教于是所有的任课老师都是蓝曦臣,今天蓝曦臣也是硬着头皮上了讲台。毕竟有魏无羡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在,基本没什么时候可以让他安分下来。除非前一天蓝忘机让他操劳过

度……

咳咳。回归正题。

要么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魏无羡估计就是他们班的大悲咒了,蓝曦臣只要想起他来就会泪流满面x

303.

这节课是相似三角形,上过初三的人都知道这节很烦,非常烦,而且也很枯燥。

不过魏无羡是个…会苦中作乐的人。

这节课的主要内容是测量旗杆的长度,测量工具是标杆,皮尺和镜子。

魏无羡内心os:这玩意儿怎么搞?!坑爹呢这是?!

偏偏蓝曦臣发现魏无羡一脸纠结,就十分恶意的把魏无羡叫起来了。

“魏无羡同学,你想好测旗杆高度的方法了吗?”

魏无羡:!?

魏无羡泪流满面。

蓝曦臣扬眉吐气。

304.

突然魏无羡就灵机一动。

蓝曦臣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然后魏无羡清了清嗓子,娓娓道来。

“我只需要标杆和皮尺就可以了。”魏无羡说。

蓝曦臣震惊,难道魏无羡真的想出来了?

魏无羡十分耿直的继续说,“拿着标杆,从远处跑过去,然后一个撑杆跳,biu~的一下,跳到旗杆顶端,然后把皮尺慢慢放下来,就能测出来了。”

蓝曦臣:……

蓝曦臣: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305.

全班听了魏无羡的答案后足足沉默了三秒。

然后全体大合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

蓝曦臣扶额,清了清嗓子平复纪律,然后又叫起了蓝忘机,“忘机,你来说说你想出的方法吧。”

蓝忘机沉思许久,“兄长,我觉得,只要找叔父索要购买旗杆的发票不就能知道了吗。”

蓝曦臣:……

蓝曦臣:这课没法上了!!

蓝曦臣泪流满面,自从学校开学以来,他就从来没有上过一节正常的课!!

306.

魏无羡偷笑一会儿后又跟蓝忘机咬耳朵。

“哎蓝湛,我觉得你兄长现在挺符合一个词儿的。”

“什么?”

“蓝瘦,香菇。”

“……”

307.

“其实还不止蓝瘦香菇。”魏无羡慢条斯理的继续说。

蓝曦臣在上面冷漠的拿着粉笔写写画画,心里全都是——

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江澄脱单了!!!),泥为什莫要嗦这种话(做题也要按照基本法!)?蓝瘦,香菇在这里。第一翅为一个学森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辣总话,使我不得开心颜(魏无羡这个小婊砸欺我老无力!)。

蓝大,你又欧欧西了啊。

不过……蓝瘦,香♂菇不瘦啊♂

308.

午饭的时候蓝曦臣还是一脸生无可恋。

金光瑶端着饭盒:“……”

金光瑶关切道,“二哥,你便秘了吗?”

蓝曦臣:“……”

蓝曦臣:“你下次说我变帅了吗或者变雅正了不行吗!”

金光瑶:“……你都是头号校草了还想怎么帅。”

蓝曦臣:“想当年我还是颜值扛把子…如今…年老体衰…沉迷屁股…无心健身,人鱼线没有了,马甲线也没有了。连腹肌都没有了。”

金光瑶内心:你本来也没有好吗?!

蓝曦臣生无可恋的咬了口豆腐,“现在只有咸鱼线和羽绒服线了。”

金光瑶内心:……那又是什么东西!

蓝曦臣啃了一口玉米,“我的腹肌也变得极其发达了…虽然只有一块。”

金光瑶内心:…别为自己的小肚子找理由好吗?!

金光瑶放弃吐槽了,“二哥我觉得你平时吃的挺素的啊,怎么长得这么快?”

蓝曦臣义愤填膺,“你知道我每天看着忘机的脸…都会觉得自己在吃全肉宴!”

金光瑶:……

金光瑶:……熏疼。

309.

义城班今天也很和平。

……个屁。

义城班一共就三个人,包括老师。阿箐和薛洋一直在打打骂骂,晓星尘无奈,好不容易把他们拉开,又闹着要吃糖了。

晓星尘:…上课不许吃糖!

薛洋:“哦是吗,那现在下课,出去吃糖吧。”

晓星尘:“哦…”

晓星尘:“等等…我才是老师吧……”

薛洋一脸平静的从书包里掏出一个遥控器,然后按了一下【下课】

下课铃瞬间就响起来了。

……技术宅统治世界!

晓星尘看不见,也不知道具体时间,听到下课铃响了,便带着两个人出去买糖吃了。

其实呢,薛洋和阿箐的书包里都还有好多糖。

但是呢,他们不说呀。

牵着小星星老师的手一起走什么的,最愉快了呢。❤

310.

就这样,每天提前下课出去买糖半个月之后,这天早上晓星尘拿着两个快递盒进了教室。

薛洋:老师,……这是啥?

阿箐:这个快递盒……EMS?!都什么年头了?!

晓星尘拆开快递盒儿,露出两颗花花绿绿的糖。

“嗯…这个是我托宋老师从美国带回来的糖。嗯,据说舔不完哦。”晓星尘笑眯眯道。

薛洋拿着糖,脸上阴晴不定,最终还是把糖用纸仔细包起来,放回了包里,“谢谢老师。”

晓星尘又笑,“这样你们总该满足了吧?……本来你们包里的糖,也够你们吃上半年的了吧?”

薛洋&阿箐:?!

阿箐:老师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晓星尘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他其实也很喜欢牵着两个小家伙儿一起走,不然也不会放到现在才说了。

之所以现在才说呢,是因为——

【蛤蛤蛤猜猜怎么了呀!!】

TBC

评论(21)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