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281-290]

281.

江澄和柳清歌对视了很久很久。

江澄一脸惨不忍睹,柳清歌面无表情的望着他,然后把江澄的衣服叠好了默默的给他放在床边。

江澄这才发现自己没穿衣服。

江澄:“!!!!!”

江澄:“乘鸾你这个禽兽你对我做了什么!!”

柳清歌淡淡道:“没做什么。”

江澄:“那你脱我衣服做什么?!!!”

柳清歌:“你昨天晚上喝了那杯东西之后吐了一身。味儿太大了,我就帮你洗了。”

江澄:“我说的是你脱我衣服!!”

柳清歌:“哦。”

江澄:“哦什么哦!你这个禽兽!你要对我负责!”

柳清歌脸色十分诡异,“……”

江澄:“行了行了逗你玩儿,我看上仙子都不会看上你这个面瘫的。出去出去!”

柳清歌:“……”

柳聚聚内心十分受伤,他居然还比不上一条狗…

282.

江澄:“我说那个…乘鸾聚聚,你有吃的吗?”

柳清歌:“…我叫柳清歌。”

江澄:“嗯,柳聚聚,你有什么吃的吗?什么都可以。”

柳清歌点了点头,然后出去端了一盘儿狗粮进来。

江澄:“……”

江澄:“你这是在搞事情。”

柳清歌面无表情:“你都看上仙子了,嫁狗随狗吧。”

江澄:“……”

283.

后来柳清歌开车把江澄送回学校了。

上车的时候。

江澄:你确定不会…

柳清歌:不会。

在车上放歌的柳清歌一不小心放到了柳溟烟内置的威风堂堂的时候。

江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清歌!

柳清歌:再闹咱俩就都ooc了,你消停会儿。

江澄:咱俩什么时候不OOC了?!而且我什么时候激动了?!

柳清歌:你都激动的大写了。

下车的时候。

江澄:你真的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吗?!

柳清歌:……

柳清歌:不是。

江澄:那我可以对你图谋不轨吗?

柳清歌:……

柳清歌受到了惊吓。

江澄:开个玩笑。

284.

这天正常上课。江澄匆匆忙忙的跑去学校,却发现大门紧闭,门卫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江澄:……

江澄:柳清歌你回来!

柳清歌:?

江澄:来来来,你的车借我一用。开到墙边。

柳清歌:……

柳清歌把车开到了墙边,然后江澄把他赶到副驾驶,柳清歌一脸怀疑的看着他。

柳清歌:你要踩着车翻墙?

江澄:我怎么可能那么不文明!

然后江澄开始拼命地按喇叭。

柳清歌:……

你说说哪种方法文明?!你看着路人的脸再说一遍?!

285.

但是江澄的办法真的好用。

按了不到五分钟,保安就提着警棍冲出来了。

江澄:我是老师…我要进门。

保安:学校里禁止鸣笛。交罚款。

江澄:不是,这是上学时间,你们怎么都不在岗位,该罚款的是你们好吗?!

保安:哦,因为你迟到了啊,还是要交罚款。

江澄:……

江澄:先把我放进去谢谢!

286.

姑苏蓝班里,蓝曦臣正在上数学课。

蓝曦臣怎么什么课都会教?!

这个先不管。

蓝曦臣扫视一圈,很好,魏无羡又在睡觉。

上一次魏无羡睡觉,居然还能答对他的问题。这次蓝曦臣决定换种方式给他点惩罚。

蓝曦臣叫了蓝忘机,“来,忘机,回答一下,这道一元二次方程应用题我们应该如何设?”

蓝忘机很流利的回答了问题【此处省略若干字】

蓝曦臣微笑,果然弟弟最让他省心。

“很好,坐下吧。”

然后他叫了魏无羡。

“魏婴同学请起立。请问忘机设的时候是怎么描述的呢?”

魏无羡:“啊?”

蓝曦臣:“忘机设的时候是怎么描述的呢?”

魏无羡:“那个啊…不可描述…”

蓝曦臣:“……”

287.

魏无羡很顺利的被蓝曦臣叫到教室后面罚站了。

但是魏无羡有个毛病,就是闲不下来。

于是他盯上了教室后面的那块小黑板。

然后用指甲开始挠。

蓝曦臣:……

蓝曦臣让他到教室外面站着。

魏无羡于是颠儿颠儿跑到外面了。刚想跑到操场去浪一会,结果刚好碰上了一脸烦躁的江澄。

江澄:……

魏无羡:……

江澄:魏婴啊^ ^

魏无羡讪讪的笑:…昨晚过得怎♂么♂样啊?

江澄:你别跑!站住!!我保证不打死你!!!

288.

魏无羡被江澄残酷的…

灌下了一大杯芥末水。

江澄露出了一丝得志的笑容,哼哼哼哼知道爷的厉害了吧!

然而魏无羡被灌了一大堆芥末水后还是面无表情。小样儿,我吃的辣椒比你撸|管的次数还多。

289.

放学后蓝忘机带魏无羡去吃日料。

魏无羡突然蛮想看看蓝忘机喝了芥末水的样子。

魏无羡拿了一碟儿生鱼片,然后拿了一整罐辣根。

服务生:……

魏无羡偷偷的把辣根都倒进了蓝忘机的可乐里,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吃着生鱼片。

蓝忘机拿完寿司回来之后看着魏无羡非常雅正的吃生鱼片的时候还有点诧异。

然后蓝忘机喝了一大口可乐。

蓝忘机:……

魏无羡憋笑没憋住,一不小心又呛到了,顿时大声咳嗽起来,咳得脸都红了。

他突然觉得有一道火辣辣的目光扫视着他,瞬间汗毛直立。

290.

魏无羡一转头,就看见蓝忘机离他离的很近,几乎就要贴到他脸上了。

魏无羡:…二哥哥你冷静一下!!!

魏无羡都能闻到从蓝忘机鼻息中散出来的浓烈的辣味儿了,冲的辣眼睛,眼圈都红了不少。

蓝忘机突然邪魅的一笑,然后捏住了魏无羡的下巴,凑在他耳边说道。

“魏婴,你这是在玩火。”

“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才叫真正的吻。”

魏无羡:……………………………………………………

魏无羡:救命啊原来热情如火蓝忘机真的是个鬼故事!!!!

TBC

评论(17)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