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271-280]

271.

军理考试揭榜之后,军训就基本上结束了。

为了庆祝军训结束,魏无羡提议要趁着军训结束后的一天假期去KTV搞次联谊。

在经过了激烈的心理挣扎之后,魏无羡还是带上了宋岚和温宁。

宋岚和温宁唱了两句之后,魏无羡还是让他们去门口站岗了。_(:зゝ∠)_

蓝思追在点歌台前冥思苦想:“唱什么好呢?”

蓝景仪:“KTV必备金曲啊。”

江澄:“纤夫的爱?”

魏无羡:“威风堂堂?”

蓝曦臣小声:“小蛮腰?”

晓星尘:“你是我的眼…呃?”

“……”

272.

魏无羡麻利的点了一首《老子名叫魏无羡》。

薛洋紧跟其上点了一首《老子名叫薛日(cheng)天(mei)》。

俩人用一个伴奏,对干着吼歌词。

然后江澄望了望这两个人,点了一首《我是你的谁》。

聂怀桑露出了河鳝的微笑,点了一首《父亲》。

江澄:……

聂怀桑:^ ^

273.

蓝曦臣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又整了一台点歌机。

然后这个包厢就热闹了起来。

魏无羡:“在乱葬岗!夷陵老祖!”

薛洋:“那聂家的!金家的!还有常家的!”

魏无羡:“剑名随便!人也随便!”

薛洋:“齐心协力!只因为一个大魔头!”

魏无羡:“奸淫掳掠!他肯定没干过!”

薛洋:“但是他有阴虎符!!”

魏无羡:“就他一个!笛声一响!走尸千万!”

薛洋:“就他一个!马赛克能装一罐子!”

江澄:“我要你跪下来大喊我爸爸!”

聂怀桑:“父亲是儿那上天的梯…”

蓝曦臣:“三百六十五秒~让你受不了~”

蓝思追:“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金凌:“girigiri 爱~一给那拨打来~”

门外的温宁&宋岚无力的:“出卖我的爱…背着我离开…还在门里背着我唱girigiri爱…”

274.

然后这一个213包厢群魔乱舞成功的把服务生招来了。

服务生:“那个…先生们,我们这里不允许吸毒。”

魏无羡笑:“没事儿,我们只是放毒。”

服务生:……

275.

聂怀桑又把温宁和宋岚叫了进来。

然后一脸决然的把麦克风塞给了他们。

所有人开始一起唱难忘今宵。

用的是黄河大合唱的词。

“风在吼~马在叫~”

“黄~河~在~咆~哮~”

“河西山冈~万丈高~”

然后KTV经理亲自拨打了妖妖陵。

温宁的手机响了。

KTV经理:“您好…我是XXKTV。”

温宁:“哦,我就在这儿呢。213包厢门口。”

KTV经理:“……”

KTV经理泪流满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6.

那天晚上几个人又去吃了自助。

魏无羡跑到日料区那里,把那儿所有的芥末全都拿走了。

但是他打饮料的时候一个手抖不小心打了一杯热白开。

他索性就把芥末全挤进杯子里,然后搅拌均匀,整杯水就变成了绿油油的色泽。

魏无羡望着江澄,忽然灵机一动。

正在吃蛋糕的江澄:“………………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魏无羡笑眯眯的走到一边去了。

然后把那杯饮料放到江澄旁边,向他指了指那边正在一个人静静坐着的的戴着口罩的萌妹子。

“江澄你看我刚买的热抹茶,去跟那个妹子搭讪吧,软妹子都喜欢喝这个的。”魏无羡一脸严肃。

277.

江澄一听就来了精神,然后仔仔细细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魏无羡从蓝曦臣的盘子里捡了块西兰花给江澄别在前胸口袋。

江澄:……

江澄一脸嫌弃的推开魏无羡,然后优雅的端起那杯“抹茶”,向那边的妹子走去。

那妹子身高腿长,乍一看还有点眼熟。

江澄左看右看没认出来,也没在意,只是优雅的取下那朵西兰花,然后别在了妹子的头上。

魏无羡扶额:……活该单身一辈子。

278.

柳溟烟现在很懵逼。

她只是在这里坐着等他哥哥,招谁惹谁了?!

莫名其妙就被戴了朵西兰花?!

她抬头一看,只见江澄端着一杯热腾腾的绿不拉几的液体,冲她一笑。

柳溟烟的口罩下露出了一抹不可描述的笑容,掏出手机不动声色的给她哥发了条短信。

江澄:“oh~这位美丽的ladies~”

柳溟烟:“…ladies好像是复数。”

江澄:“……”

柳溟烟忽的诡异一笑,“你知道boy的复数是什么吗?”

江澄:“?”

柳溟烟贴心的告诉他,“是…gay。”

江澄:……

279.

江澄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

江澄强笑着决定与这个可怕的妹子告别。

于是他颤抖着举起了那哥杯子,“来…美丽的小姐,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然后江澄一口干了那一杯不明液体。

江澄脸色复杂。

江澄:……

江澄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直挺挺的倒在地上,口吐绿沫【不是】

柳溟烟:……???

这时候赶过来的柳清歌:……???

魏无羡:……

柳溟烟微笑着指了指倒在地上的江澄,“来哥,快把他送到医院吧。”

柳清歌望了望上次那个喊他来相亲相到一半就偷跑了的人,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然后把口吐绿沫的江澄扛到了肩上,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

280.

江澄一觉醒来。

江澄:……陌生的天花板。

江澄:……等等我这是在哪儿?!!

江澄环顾了一圈儿,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柳清歌这会儿推开了门,面无表情的说:“…你醒了啊。”

江澄绝望的发现自己脸很红,喉咙和菊花都很痛,火辣辣的痛。

“你对我做了什么…QAQ”

江澄发现自己的声音也哑了!!

禽兽!!

柳清歌这个禽兽!!

柳清歌面无表情:“……你喝了魏公子的芥末水,又吐又拉一整晚。不痛才怪。”

江澄:……

江澄:“魏无羡人呢!!!叫他滚出来!!!!!!!”

TBC

【这章好像没有忘羡ho】

评论(26)
热度(3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