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我是榕酒,画外人是花茶。

暴躁非典型著名方便面编织家,皮下是头铁嘴倔绝不梳毛聊天鬼才三花猫。

墨香相关因为琐事而坚决退坑永不复出更新,但是不会忘记当时在这个圈子里的那份快乐,文不会删,取关随意,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讨厌风波,也讨厌随波逐流。

目前所在的坑:

女神异闻录3  cp荒垣真次郎x男(女)主,真爱也是这俩人。冷坑,咕咕咕。
我永远喜欢结成理.gif
我永远喜欢荒垣真次郎.avi

恶狼游戏 刚玩不太熟,目前很喜欢的 cp 朋雪朋,伦洸伦
我永远喜欢森伦太郎.ppt

最终幻想14  bl吃龙猫,gl吃精猫,bg吃人龙
我永远喜欢奥尔什方.word

月刊少女野崎君  cp野佐  堀鹿  鹿御  野御 月(男体)松 跨剧组cp爆豪x御子柴(同cv)
我永远喜欢佐仓千代.pdf

小绿和小蓝  绿蓝 永灰 灰蓝 灰绿 灰亚麻 灰维
我永远喜欢灰羽.wav

接受各种安利,不听任何撕逼

我永远喜……喜欢跳坑.jpg

《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241-250]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展开》
深夜投毒

241.

我叫魏婴,我从小就很有钱。每天都从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醒来,周围有两百多只恶狗,可我对这样的生活并不满意。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狗,走开。

这天有一个叔叔来改变了我的命运。

叔叔:“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资质过人,要和我来一起拯救世界吗!”

哼,你觉得我是什么人啊!

我愤怒的上去抱住了叔叔的大腿。

我蹭我蹭我蹭蹭蹭!

那个叔叔又弄了块绿不拉叽的散发出甜丝丝气味的水果。以我多年的经历来看,这是一块瓜!!

普通的瓜里面一定是添加了无数色素香精添加剂才能有那么迷人的气味!但这块瓜从一开始就打动了我,因为他的香气是那么清纯那么的不做作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瓜一点都不一样,我第一眼就深深的爱上了它。

于是我义无反顾的上去吃了那块瓜。

……

我叫魏婴,万万没想到,瓜里有蒙汗药,那人是个人贩子。

我被卖掉了。

《魔道祖师》完

等等,我他妈是主角啊!!

导演,重来!

242.

我叫魏婴,是一个流浪的娃子。

现在我面前有两个选择。

1.跟着面前这位叔叔走。

2.吃了这块瓜然后跟着叔叔走。

于是我选了二吃了瓜就和蜀黍一起走了。

走在路上我看着蜀黍沉甸甸的钱袋就在想,跟着这个蜀黍走,我迟早会出人头地!

迟早会出任百仙督,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

我叫魏婴,万万没想到,我才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被这里的小主人赶出了房间。

剧情发展的不对啊导演?!

这我该怎么办?

243.

我叫魏婴,暂时寄居在云梦江氏莲花坞。

昨天晚上我跑出去之后被师姐找了回来,又住回了小房间。

面前这个穿的和个茄子似的人应该是这家的少爷,也是我的师弟。

如果我现在就跟着他混的话…

我一定会当上小少爷顿顿吃麻辣走上人生巅峰的!

这么想这个江澄除了脑子有点呆长的没我帅傲娇还叽歪之外,还是挺好的嘛!

江澄啊,我以后就跟着你混了!

……

我叫魏婴,万万没想到,江澄这家伙睡觉打呼噜磨牙还老踹我!

你当我不敢反抗吗!

于是我反抗了。

我打了个地铺到地上睡。

……反正不能给他们添麻烦啊。

244.

我叫魏婴,我长大了,我现在叫魏无羡。

这天江叔叔找到了我们问我们去不去云深不知处求学。

我说我害怕沉迷学习日渐消瘦,江澄说一定会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于是我们就去了。

……
我叫魏无羡,万万没想到…

蓝启仁:CUT,我来,插个广告!

245.

【BGM: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你还在你还在金鳞台莲花坞逗逗逗逗逗狗吗!

你还以为考过蓝忘机帅过蓝曦臣就能平步青云吗!

你还在你还在把结成金丹当成当成卖身资本吗!
你还在没日没夜的修真养性安乐死吗!

Nonononononono……【No×N】

人生苦短,修真界数十万单身狗的梦想,你可以实现!

是时候!换个活法了!

家家家家家家家规四四四四四四千条 家规有四千条 我就问你怕不怕!

云云云云云深不知 云云云云云深不知 求学技术哪家强?姑苏蓝氏找蓝翔!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还等什么呢!

246.【有借梗自b站一个舞法天女鬼畜…】

当然Ed一定要魔性。

我叫魏无羡,

姓魏叫无羡,

我姓魏,

因为我爸爸姓魏!

我有个外号,

叫夷陵老祖,

夷!陵!的!老!祖!

【我杀兄还杀友】

【我高于一米六】

【金鳞台我最牛】

这关我屁事!

【我江澄最牛逼】

【紫电啪啦霹雳】

【在浴池丢东西】

这关我屁事~

【家规抄一百遍】

【滚出去魏无羡】

【你还要不要脸】

这关我屁事?

【他无聊又轻狂】

【加特技duangduangduang】

【有毒就拼命放】

这关我屁事——

247.

魏无羡出演的电视剧《我叫魏无羡之万万没想道》←没错就是这个,成功的引起了很多人注意。

魏无羡每天就是在家里捧颊羞哒哒“哎呀哎呀人家要火了怎么办啊!”

……

他叫魏无羡,万万没想到,他没火。

为什么呢…

因为他…红了!

变成了一个web red!虽然以前也是x

于是魏无羡就过上了

每天都从二百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

身边有二百多个漂亮的姑苏蓝氏弟子……

的日子。

这天魏无羡走在路上就突然被一个妹子叫住了。

“羡羡师哥~帮人家签个名好伐~”

魏无羡一转头,就看到一个扎着双马尾穿着jk一脸娇羞的捧着纸笔的妹子。

“……江澄你搞什么鬼。”

“矮油讨厌辣~~人家才不是江澄呢,是口耐的江橙呦~”

“……有什么区别吗?!”

魏无羡后退了一步,本能的环顾四周。

248.

我叫魏无羡,万万没想到,我所有的兄弟姐妹们……都他妈变了个性。

更过分的是…

我把他们当成兄弟姐妹,而他们却想上我,这是什么偶像剧展开?!

【画外音:all羡本子的展开!哈哈哈哈!】

导演榕酒:这人怎么混进来的!忘羡不拆不逆!出去!

249.

我叫魏无羡,是一个…网红。

在这个世界里我认识了娇羞粘人乖巧可爱的小师妹江橙,高冷冰山两面三刀黑道大姐蓝熙晨,楚楚可怜小鸟依人的女高中生聂茗珏…

还有热情爽朗笑容满面的黑道二千金蓝忘姬…

还他妈是东北腔的……

“蓝湛你放开我!!我不吃兔子肉!!”

“为啥啊,咋不吃呢,多好吃啊!来来来姐再给你整两只。”

魏无羡泪流满面:我对这个ooc的世界绝望了!

魏无羡:……不过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

250.

“喂?我靠,魏婴,醒醒,起床了,教官吹哨了!”江澄拼命的摇躺在狭窄板床上睡得香甜的魏无羡。

“江橙妹妹啊~”

江澄:??????

“来~让哥哥~好好疼你~嘿嘿嘿~”

“蓝湛我要吃烤兔子!!”

“来,阿聂,抬起头来,你的眼睛是最美的宝藏。”

“哦~不,不要哭~温凝,阿凝,你的眼泪,仿佛那最尖利的钢刀,狠狠的伤害了我~~~~哦~~~~”

江澄:……

江澄:…爹爹救命!!!我要换宿舍!

评论(27)
热度(305)
© 冰黎_榕酒花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