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200-210]

本章多图 有毒 慎点

忘羡还是有的_(:зゝ∠)_一点点而已

 

201.


最后魏无羡说送蓝启仁一套中老年表情包才算罢了。


话说蓝启仁非常喜欢表情包。


蓝启仁最近迫切的想要与现代文明生活接轨,网络用语什么的他都在努力的了解。


源于某天蓝启仁看到了蓝曦臣的颜艺南小鸟头像,以及最近蓝曦臣喜欢刷的……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喜忧参半。



202.


但是蓝启仁对表情包这个深厚的文化起了兴趣。


喜忧参半。


再之后魏无羡发现蓝启仁的微信群里充满了蓝启仁的毒性。


蓝启仁 07:00:21


早上好!


蓝启仁 09:00:14


有认真工作吗 


蓝启仁 12:53:12


中午好 愿你们胃口常开!


蓝启仁 12:56:16


做一个文明用语文化人.jpg


蓝启仁 13:00:26


今天的炖白菜是谁做的!为什么里面有长长的半透明浑浊的不明物体!用筷子戳还会动!


江厌离 13:02:13


@蓝启仁 蓝主任,那个是地瓜粉条…


魏无羡 13:02: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启仁 13:03:02


……@魏无羡 你上课玩手机,我发现了,下课来办公室。


魏无羡:……套路。



203.


魏无羡决定下课后私发了蓝启仁两套表情包就完事儿了。


江澄给魏无羡发短信。


江澄:哈哈哈,被老古板盯上了你死定了。


魏无羡:老古板不会对我做什么的。他现在需要我。


江澄:不科学!你们是不是做了什么肮脏的py交易!


魏无羡:不不不,我的只能把我的py给二哥哥。


江澄:…你这厚颜无耻之人。


魏无羡:江澄你背后。


江澄一转头,蓝启仁和善脸.jpg


“江老师啊,你上课在干什么?”


“我在和魏无羡同学交流学术问题。”江澄一脸严肃。


“是吗?那py是什么东西?”蓝启仁问。


江澄:“……”



204.


江澄:“py就是评语的缩写。嗯…因为期末的话,每个学生都需要一个评语,所以他就要…用一些肮脏的手段,来获得一些好一点的评语。”


蓝启仁:“……然后呢?”


江澄大言不惭的继续编:“期末还有同学之间的评语,所以魏无羡只会给蓝忘机评语。就是这样。老师给学生一个好的评语可以增强师生关系…”


蓝启仁:“哦,是这样啊。”


蓝启仁:“那用不用我给你个py?”


江澄:“………………不用了谢谢!!”



205.


江澄觉得自己做错事了。


他刚刚听见蓝启仁问金凌要不要给蓝思追py。


金凌快吓哭了。



206.


江澄看不下去了。


“那个蓝主任,评语这个东西呢,不能放在明面上说,毕竟是记录在档案里的东西,你放在明面上说会被认为那种污浊的人的…”江澄苦口婆心的劝解,“容易让他们以为你是那种花钱买评语的那种人。”


蓝启仁:“哦…”


下课后蓝曦臣在蓝启仁办公室帮他整理东西。


蓝启仁严肃的对蓝曦臣说:“你看我平时行为日常都很端正吧。”


“嗯,是啊。”蓝曦臣笑,“叔父一向是蓝班的道德楷模呢,曦臣自叹弗如。”


蓝启仁:“那你觉得…我像是那种花钱就可以买到py的那种人吗?”


蓝曦臣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他该怎么回答?!


买得到还是买不到!?!!(重点不对)


蓝曦臣觉得自己也快要被吓哭了。



207.


蓝曦臣看着蓝启仁深思熟虑一番后说:“不行,我们不能在这里说。”


蓝曦臣后退一步:“那个…叔父…这样不好吧…”


蓝启仁:“是啊,你也觉得这样不好啊。”


蓝曦臣颤声道:“这样有损雅正啊…”


蓝启仁:“哦…是吗?”


蓝启仁认真的思考一番后,“可是为了我们珍贵的师生情谊,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他一个合格又合理的py。”


蓝曦臣:……


蓝曦臣:“叔父,你看上哪个了?”


蓝启仁:“我觉得最近我和魏婴的关系太紧张了。”


蓝曦臣惊恐:“那你也不要采取py交易的方式啊……呸!”


蓝启仁:“这不是交易,他不用花钱的,也不必有负罪感。”


蓝曦臣咽了口口水,尽量保持平静:“这不好吧…魏婴他有忘机了。”


蓝启仁:“无碍。有两个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有!!!当然有啊!!!


蓝曦臣泪流满面。


愿天堂没有蓝启仁。



208.


蓝启仁给魏无羡发了条信息。


“魏婴同学,你需要py吗。”


魏无羡:……


魏无羡回道:“当然需要,我没有py怎么和蓝湛天天进行py交流。……”


蓝启仁:“那么这个期末我给你一个py?”


魏无羡:……


魏无羡:“不不不用了蓝主任,py这个东西有一个就好。”


蓝启仁:“嗯…好吧,我再去问问别人需不需要。”


蓝启仁:“再见 我的朋友.jpg”


魏无羡:……


魏无羡拿着手机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魏无羡发短信给江澄,“江澄你是不是又跟老古板胡说八道什么了?”


江澄:“我又不能在它面前开车会被扣工资的…我就和他说py是期末评语的意思,可以用来增进师生情谊,结果他还当真了…”


魏无羡:“……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狗。”


江澄:“谢谢好意,没你狗。”


魏无羡:“蓝启仁刚刚去找你了。”


江澄:“???”


江澄一回头,又看到蓝启仁和善的面庞。


“小江啊,”蓝启仁语重心长的道,“粗鄙之语可不能乱说。”


江澄泪流满面,您能不能别老是站在我后面偷窥啊?!!



209.


“你犯了校规第三条…第六十四条和第二百五十条。”蓝启仁掏出小本本,“工资扣十两银子。”


江澄:“不不不!!听我解释!”


蓝启仁:“嗯?说来听听?”


江澄:“是这样的,我的输入法最近不太好用,找不到一丝不苟的苟这个字。于是只能找一个同音字,但是苟这个字除了狗我再找不出什么也念狗的了,于是就先用这个。我是在说,魏无羡同学在面对事情的时候不严谨,于是说他很狗。他这个人特别狗的,嗯。”


又顺口损了魏无羡,江澄心里暗爽。


蓝启仁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你们花样还真多。”


“哪里哪里。”江澄谦虚道。



210.


“曦臣啊。”蓝启仁看着蓝曦臣的PPT,皱着眉头道,“你这个课件是不是匆忙之中做出来的?”


蓝曦臣:“嗯……”


他晚上光顾着补番去了!结果一不小心忘了公开课这件事所以就花了五分钟做了个粗糙的课件。


就算这样他还没忘加个边框加个背景音乐加个切换特效加个自定义动画。


蓝启仁指了指文段,“像这段,太狗了。”


蓝曦臣:……


蓝启仁:你最近越来越狗了,这样可不行。


蓝曦臣:……


蓝曦臣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找江澄谈论一下人生哲学。

 

 

彩蛋

@诲人不倦蓝启仁V:

我很努力的在与学生们寻找共同语言,可是为什么最近他们看我的眼神越来越怪了呢。唉。


转发 584    评论233   赞 167


 

TBC

 

评论(34)
热度(4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