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81-190]

[4/5]

因为有人想看蓝大醉酒所以我就很没有节操的写了…
【9.6补充!!!】因为墨香更了蓝大醉酒的设定所以我也要改……xxx

有一点点一点点曦瑶 下一章秋游篇完结 日常后是国庆节假期~\(≧▽≦)/~敬请期待

趁着这几天炖个肉 嗯就叫蓝忘机日记好了

自己撸了一张荷服的极乐净土温宁…啊啊啊凑合看吧23333差不多就那个意思

一晚上又要写文又要想梗又要上课又要画画的!我要疯了!晚安!

——————————————————————————————

181.

这天晚上是篝火晚会。

蓝曦臣抱了一把木吉他,自我沉醉的调着音。

火焰熊熊燃烧着,木柴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魏无羡在火堆旁烤肉。

突然蓝曦臣就放下吉他朝他走了过来,十分严肃的交代给他一个任务。

驱使温宁跳极乐净土。

温宁:“不要的吧…我跳啥都慢半拍的。”

蓝曦臣微笑:“没关系,我可以给你弹慢半拍。”

温宁:“好…好吧。”

江厌离走了过来,“你们这是…”

蓝曦臣:“嗯,是这样的,难得有大好机会,我们打算跳个舞。”

江厌离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行,需要我们帮你们准备服装吗?”

魏无羡举手:“三点式!”

江厌离:“很强。”

温宁:“…我拒绝。”

蓝曦臣:“和服就行,麻烦你了。”

江厌离点了点头,然后去准备衣服了。

半小时后。

蓝曦臣望着那件绣满了大红荷花的衣服:“……荷服…”

182.

但是显然没有过多时间能让江厌离再去准备一套真·和服了。

挺有云梦风格的不是吗(?

温宁泪流满面的被套了一身大花衣服,觉得心很累。

“这是师姐做的呢!”魏无羡给温宁拍平衣服上的褶皱,又郑重的拍了拍他的肩,“加油!”

温宁点头。

江厌离:“怎么样,什么感觉?”

魏无羡感叹道:“…一种大姑娘要出嫁了的感觉。”

温宁:“!?”

183.

酒足饭饱之后众人起哄着要人表演节目。

蓝家人的白水里都被魏无羡偷偷放了二锅头,结果开场没两分钟魏无羡就被蓝忘机拖到小树林亲了个够本。

让江澄把蓝忘机按住之后魏无羡随着蓝曦臣的吉他声吹起了笛子。

于是温宁就随着吉他声跳起了…

魏无羡:“泽芜老师你不是要弹极乐净土吗!!”

蓝曦臣五指一挥:“……突然觉得,纤夫的爱,是一首高雅的音乐。嗝。”

蓝曦臣砰的一声倒在金光瑶身上。

金光瑶:“?!!”

184.

金光瑶内心:卧槽二哥怎么了难道是菜里有毒?不对啊明明我也吃过了可是为什么二哥变成这样以及这么多人围在一起为什么偏偏就倒在我身上!难道二哥是想……当睡美人?!

话剧演的太多了啊快醒醒!

金光瑶又想:既然是睡美人的话……

金光瑶啪了自己一个耳光,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睡师父睡老婆睡妹妹可我独独没有睡过你!(?)

就在金光瑶纠结要不要吻一口的时候,蓝曦臣突然唰的坐起来,脊背挺得笔直笔直。

抹额……抹额掉了啊喂!金光瑶刚想提醒蓝曦臣,谁知蓝曦臣一转头就从他的膝盖上捡起那条抹额,没有重新佩戴,却叠了个方方正正的豆腐块。

然后就对着蓝思追蓝景仪蓝精灵蓝皮鼠蓝蓝路等一概蓝班人氏认真的道:“学会了吗?”

睡着的蓝班众:“……”

“很好,你们不叠被子!!!”

金光瑶颤抖着发了条微博。

兰陵_敛芳尊V:

二哥发酒疯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附一张泽芜醉酒图。

转发 10万 评论7952 赞15万

金光瑶:“???”

185.

为什么转发评论赞都这么高!!不科学!比他的粉丝还要多!

金光瑶确定了自己没有加滤镜没有加边框没有加特效没有加一切可疑的物体之后,发现评论区尽是一色的“yooooooooooooooooo”

金光瑶:“???我是清白的!”

186.

现在金光瑶有点方。

蓝曦臣扯了所有睡的香甜的蓝班学生的抹额,叠的方方正正的又搭在他们的身上。

江澄在刷微博。

魏无羡发现看不到热闹就被蓝忘机拉着去不可描述了。

温宁面无表情的摆着极乐净土的起始姿势一动不动。

所以他该怎么办?!

金光瑶看到一边蓝曦臣放在那里的木吉他,急中生智。

他拿起木吉他,深情的弹唱了一曲——

“爱情买卖”

187.[借梗来自空间   侵删]

场景越来越像印度电影了怎么办!

凉拌。

蓝曦臣听到音乐后整个人都僵硬了。

然后蓝曦臣掏出pad来用指节叩了叩,充当敲黑板。

蓝班学生瞬间复活,坐得笔直望向蓝曦臣。

“预备,起!!!”蓝曦臣道。

“出卖我的爱!!!”

“GiriGiri eye!!!”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

“GiriGiri mind!!!”

金光瑶:“……”

188.

金光瑶觉得温宁的姿势仿佛是在邀请姑苏蓝班学生前往大梵山精神病院。

再配上衣服上娇嫩的大荷花。

简直就是医患一家亲。

189.
一直在刷微博的江澄忽然凑了过来,“我终于知道你这条微博为什么这么火了!”

金光瑶:“?”

江澄:“你看这是师姐转发的!”

@云梦_莲藕排骨V:“yoooooooooooooo[图片][图片]”

金光瑶看了看,一张是原图,一张是…

等等?

蓝曦臣的背后小树林处,一个鲜艳的红圈圈出来了两个吻得欢快的人。

190.

评论下有粉丝认出来了分别是@兰婉君V和@婴魏爱情V两个忘羡圈的太太。

当然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个人。

金光瑶:“猝不及防…”

江澄:“一口狗粮…呸!”

金光瑶:“以及厌离的微博粉丝怎么这么多?”

江澄含糊道:“师姐是…很多圈的太太。嗯。”

“???”

微博置顶:《含光君与夷陵老祖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个人志一刷印调!

仙果cp点文开启!

日常:“每天回家都会看见我老公在装死”

@兰陵_金子轩等25万人赞了

TBC

 

 

评论(30)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