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71-180]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晚上还有一更 如果出意外的话明天就有两更2333

[3/5]

171.


蓝忘机的鬼故事讲完后大家都浑身发抖。


“今天是不是有点冷啊…”魏无羡哆嗦道。


“……”蓝忘机冷静的把魏无羡揽到怀里,“还冷吗?”


“不冷。”魏无羡实诚道。


“你们冷吗?”魏无羡实诚的问道。


“不冷。”


“你们又没有二哥哥的温暖怀抱。”魏无羡嘚瑟。


“白炽灯有百分之九十的能量都转化成了热量。”蓝曦臣含蓄道。



172.


最后八个人在山里睡了一晚上。


蓝忘机和魏无羡抱团睡,暖暖和和。


五个人又抱成一团睡,勉勉强强。


江澄:“喂为什么不带我!”


另外五个微笑:“因为五环里没有紫色。”


江澄:“……”



173.


江澄:“等等,如果说泽芜老师是蓝色,敛芳老师是黄色,温宁同学是黑的我也问了。可是晓老师宋老师,你们两个呢?”


“你看晓老师是不是好清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啊,”魏无羡躺在蓝忘机怀里懒洋洋的道,“自然就是清新的绿色啊。”


晓星尘:“=A=?”


“那宋道长呢?”江澄继续问。


“傲雪凌霜宋子琛嘛。是什么在冰的上面呢?自然就是火了。”魏无羡继续道。


宋岚:“……”虽然这个解释挺好的但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冰火两重天晓得伐。”魏无羡笑眯眯的道。


“去污拂尘甩你一脸啊!”



174.


不过最后晓星尘还是让江澄来一起抱团睡了。


毕竟五人组合有六个人这不是常识嘛。



175.


第二天清晨,睡足了的八个人踏上了回家的征程(雾)


途中魏无羡也尝试着去问问路。可这荒山野岭的,除了鬼就是树。


远远地来了一堆鬼,魏无羡让蓝忘机去问个灵。


“尔可知何处为出路?”蓝忘机弹道。


“这位公子,俺没上过学,听不懂啊。”那鬼欲哭无泪。


“敢问路在何方?”蓝忘机又弹道。


“路在脚下。”鬼道。


魏无羡:“……”



176.


“下一个下一个!”魏无羡有气无力的道,“蓝湛你不是倒弹如流的吗怎么连这个都问不出来…”


蓝忘机点了点头。


“吗里哪在路道知你?”蓝忘机一本正经的弹到。


鬼:“……”


鬼:“我上过学也听不懂好吗?!”



177.


“你会说话还不早说…”魏无羡无语。


“我该说什么啊。”那鬼委屈道。


魏无羡凝重道:“该怎么从这里出去。”


鬼继续委屈道:“我就是因为找不到路才死在这里的、”


魏无羡:“……”


魏无羡:“你父母就没给你烧个地图什么的?!”


鬼:“……”


鬼:“现在科技发达了,大家都用电子地图…”


魏无羡:“电子地图也行也行!”


鬼:“哦。”


然后鬼就掏了一块电子导航出来,“一亿。”


“???”


鬼:“鬼也是要吃喝的!不能白送!再说纸钱一张就有一亿的,别抠门。”


魏无羡:“……”



178.


魏无羡从兜里掏了几张毛票出来塞给那只鬼,“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了!省着点花。”


然后拿着电子地图和蓝忘机他们一块儿跑了。


鬼:“喂,妖妖陵吗,有人抢劫啦!!”


夷陵派出所:“谁?”


鬼:“夷陵老祖!”


夷陵派出所:“哎,那可是顶头上司啊。”


鬼:“就是说这事儿你们不管了是吧?”


夷陵派出所:“没有没有。不过我们可以帮你转告清河派出所…”


鬼:“那有个屁用。”


夷陵派出所:“……说的好有道理。”


但是后来派出所还是给聂怀桑打了电话。


在宿舍的聂怀桑泪流满面:“为什么我会被鬼嫌弃啊…”


“聂所长啊,你们还是要保证治安质量啊。”夷陵派出所所长语重心长的道。


“您就帮我们先应付着…我们的经费都用来造魔仙堡了…”聂怀桑推锅。


“……说的好有道理。但我不看那个,我看舞法天女的。”所长把锅推回去。



179.


八个人终于靠着那块破电子地图出了大梵山。


然后魏无羡被蓝启仁拽着去喝茶了。


“蓝主任你一开始不是说不来吗——”魏无羡揉着被揪的红肿的耳朵委屈道。


“我是过来做支教的。”蓝启仁道。


“你过来教什么?如何让孩子三天爱上学习?”魏无羡问。


“雅正集卖不出去了,我过来支教,顺便促销。”蓝启仁捧茶道。


“免费送多好,让更多人了解你们蓝家的伟大。”魏无羡道。


“这主意不错。”


“嗯,给那些穷苦人家送去。”


“看不出来你这么善良。”


“给他们当柴火烧,让全修真界的鬼都能了解你们蓝家的……喂老古板茶杯很贵的不要乱扔!!”



180.


魏无羡被罚靠着墙倒立抄雅正集十遍。


魏无羡咬着牙齿摇摇欲坠的用双排笔抄着书。


聂怀桑蹲在他旁边,一脸同情的望着他。


魏无羡有气无力:“喂…怀桑…你真的不来帮帮我吗?”


聂怀桑:“帮你什么啊?”


魏无羡指了指书卷,“帮我抄几遍!”


聂怀桑:“你为什么不让含光老师帮你?”


魏无羡苦着脸:“他的字太端正了,一眼就能看出来。”


聂怀桑耸肩:“那我也爱莫能助了。说实话我看了这么半天…还没看出来你写的是啥。”


魏无羡:“都是双排笔的错!”


聂怀桑伸了个懒腰:“要不要我去帮你准备台除草机?”


“你要干嘛,除草机能改变字体?”


“不,我只是想把这玩意…人道毁灭。辣眼睛。”


魏无羡:“?!!!”


常言道聂怀桑是恶魔果然是对的!!



TBC

 

评论(25)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