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41-150]

141.

大梵山上有条河。

河边有只鬼在唱歌。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荒草~坟两岸~

我家就在山上住~

听惯了老祖的哨子~

看~惯了~Giri~giri~eye~

魏无羡:……

魏无羡:是谁在唱歌…

鬼:温暖了寂寞~

魏无羡:你这样放毒我要报警了。

鬼:其实我是河神,真的。

魏无羡:……

河神:老祖听我解释!是刚刚我吃掉的那个人的心智影响了我!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高大帅气鬼界一棵草的河神怎么会放毒呢?!

魏无羡仔细回忆了一下。

等等,他不会把蓝曦臣吃了吧?!

魏无羡:那你是怎么吃的…

河神理所当然:用嘴吃的啊。

魏无羡微笑:可你不要脸啊你哪里来的嘴。

河神:……


142.

于是河神就给魏无羡讲了一下事情经过。

说来话长,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金光瑶实在不能忍受做那种事情的时候有一个人在贴心的为他打伞,于是他跑出来静了静,却一不小心掉到了河里。

蓝曦臣以为金光瑶是要找一个别致的地方,于是也跟着跑了出来,却没看见金光瑶。

蓝曦臣:“河神先生,您有看见一位仙师吗?…嗯大概有我胸口这么高。”

河里的金光瑶:……

河神一脸虔诚的升了上来,自带光芒万丈,“请问您掉的是这个金光瑶还是这个银光瑶呢?”

蓝曦臣:“我掉的是一个一米七的金班班主任。”

河里的金光瑶:……………………

河神:哦。

然后河神就把蓝曦臣一起吞了。

河神一脸冷漠:明明我有两米一。

……

魏无羡:果然你吃掉的人会影响你的心智啊。

河神一脸温柔:那当然。

143.

魏无羡:“所以你可以把蓝老师和金老师吐出来了吗?”

“可以,不过你要给我一个可以玩同样的梗的人。”河神道。

魏无羡:你可以去找金凌。

河神戴上墨镜:天凉了,让金家破产吧。

魏无羡决定不理这个神经病河神,去找金凌。

“金小公子,那边树上的葡萄熟了。你要不要去看看?”

魏无羡随便找了个理由。

金凌:?!!!

于是金凌在树上爬着找葡萄的时候顺利的掉进了河里。

蓝思追端着一大堆吃的回来的时候,魏无羡还是一脸冷静的坐在那里。

“魏公子…金公子哪里去了?”

“他去树上摘葡萄了。”魏无羡吃葡萄吐葡萄皮。

蓝思追:……

144.

终究河神如愿以偿了。

“啊,朋友,你掉的是这个金凌,还是这个银凌呢?”

蓝思追:“河神先生,小心背后。”

河神:?

金凌微笑着端着温情给的蘑菇汤,“时间不早了河神先生,我请您喝碗汤吧?”

河神:!!!!

河神看着那碗七色的发光料理,拔腿就跑。

“你是怎么出来的?”

金凌微笑:“我是杠凌。”

蓝思追:……

145

金凌又要拉着蓝思追去摘葡萄。

蓝思追:“金小公子…葡萄是不长在树上的…”

金凌掏出铲子,“哦。”

蓝思追:“也不长在地里…”

金凌打电话叫私人飞机:“哦。”

蓝思追泪流满面:“也不在天上。”

金凌:“不是。我忘记回去的路了。”

蓝思追:“没关系,还有泽芜老师他们…”

蓝曦臣:“这儿没信号,GPS不管用了。”

蓝思追:“……”

“那你还是打电话吧。”

金凌:“可是没信号啊。”

金光瑶:“所以我们…”

金凌一脸兴奋,“小叔,我们迷路了哎!”

金光瑶:“……”

146

于是四个人一直在树林中走到天黑才回到营地。

“你们去干什么了?”温情讶异。

风尘仆仆的四个人拒绝回答,扑向篝火那边找食物。

魏无羡:“蓝老师你们去干嘛了?”

蓝曦臣冷静的咬着烤饼,“我们迷路了。”

魏无羡:“那老师你为什么不用导航呢?”

金光瑶:“没信号啊。”

魏无羡:“你们可以连wifi啊!”

蓝曦臣:“?? 哪来的wifi?”

魏无羡指指自己:“我可是移动老祖啊!每个坟头都是我的信号塔,全球覆盖!”

蓝曦臣:……

146

蓝忘机在给魏无羡盛饭。

“多吃点这个。”

“吃点这个。”

“这个。”

“……。”

魏无羡左手端碗右手执筷,望着碗里的一个小山:……

金凌不满道:“含光君你太偏心了!”

蓝思追哄他,也给金凌的碗里堆小山。

两座用菜堆的山几乎是所有菜肴的一半了。

但是最终所有人都没吃饱。

因为教导主任抱山散人名正言顺的拿走了两个人的碗上那堆小山并给因为看不见所以夹不到菜的晓星尘开起了小灶。

而晓星尘的菜又被薛洋扒走一大堆。

阿箐又趁着薛洋不注意去扒薛洋的菜。

薛洋想上厕所又怕有人抢他的菜遂在菜中加入大量尸毒粉,被阿箐追打至男厕所门口。

可是加了尸毒粉的菜该怎么吃啊。

所以最终只有一半的菜能吃。

薛洋:喂喂喂看我干什么,我也是一点东西都没吃啊!

147

最终大家只能重新煮饭。

三尊在打斗地主。

蓝思追蓝景仪金凌和欧阳子真在打麻将。

阿箐绵绵和温情在讨论奇怪的东西。

魏无羡拖着蓝忘机和江澄去摘野果子。

魏无羡:“哎,含光君你吃不吃茄子呀?”

蓝忘机望了望他,“树上没有。”

魏无羡:“你看江澄像不像个茄子?”

江澄:“…出去。”

148

三尊那边战况猛烈。

蓝曦臣:“一个三。”

金光瑶:“一个四。”

聂明玦从蓝曦臣手里抽出一张牌:“大王。”

蓝曦臣&金光瑶:……

聂明玦:“一对三。”

蓝曦臣:“一对七。”

金光瑶:“一对八。”

聂明玦从金光瑶的背后抽走两张牌甩在地上:“一对二。”

蓝曦臣&金光瑶:……

聂明玦:“三个四带一对Q”

蓝曦臣:“三个六带一对五。”

金光瑶:“三个九带一对七。”

聂明玦伸手摸走牌堆里的四张牌:“炸弹!”

蓝曦臣&金光瑶:……

蓝曦臣艰难的:“大哥…斗地主不是这么玩的…”

聂明玦:“那应该怎么玩?”

蓝曦臣:“反正不是这么玩…”

聂明玦理所当然:“因为我是地主所以我剥削你们是应该的。”

蓝曦臣:“我们是斗地主啊…”

聂明玦:“哦。斗倒我之前你们都要受我剥削。”

蓝曦臣&金光瑶:“……”

牌打完后蓝曦臣发了条微博。

@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V:我大哥打斗地主开挂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转发 42 评论7 赞154

149

四个小少年在打麻将。

金凌:“麻将是什么?”

蓝景仪:“不知道。蓝班不让玩。”

蓝思追:“同。”

欧阳子真:“啊这个…那我们换种方式。”

于是四个人用麻将块开始堆房子。

金凌堆了一个小房子。

蓝景仪堆了一个金字塔。

蓝思追堆了一道城墙。

欧阳子真堆了一坨麻将。

魏无羡:“卧槽,你们在干什么?”

金凌:“打麻将啊!”

魏无羡:“哪有你们这么打的?”

蓝思追惭愧:“我们不会打。”

魏无羡:“那我教你们!”

然后魏无羡把麻将牌放在地上,然后重重的扇了一巴掌,麻将弹起来翻了个身,又落回到地上。

“看见没,这就是打麻将!”魏无羡义正言辞的道。

然后就被江澄捂着脸拖走了,“以后别告诉别人我认识你!”

魏无羡遂大喊:“江澄不认识我!”

四个少年:“Σ( ° △ °|||)︴??”

江澄:“……”

150

三个妹子凑在一起在翻新买的同人合志。

“看看看!柳宿眠花太太的新坑!”阿箐一脸激动。

“yoooooooooooo春山恨新传,很强!有车吗有车吗?”绵绵翻着目录。

“别吵!慢慢看!”温情也是一脸激动,“卧槽居然有邪教!小苹果羡啊!”

“丧病!”

“丧病+1!”

“居然还是肉!可怕!”

“还是忘羡好!”

“嗯嗯嗯…还有什么,哟哟哟看这儿!青羊的连载上合志啦,恭喜恭喜~”温情鼓掌。

“嘿嘿嘿…”绵绵羞红着脸挠挠头。

“苟富贵莫相忘啊!”阿箐拍着绵绵的肩。

“这儿还有…哎?新人作者?”温情突然指着目录上的一行小字道。

“我的妈…玛丽苏文啊!!毁眼睛…”阿箐嘟囔着。

“这个新人作者的名字…?有点…有点眼熟?”

三个妹子面面相觑。

书页上有着扭得厉害的几个大字。

《清冷二少:我的夷陵老祖不可能这么可爱》

by兰婉君

评论(20)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