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31-140]

增加忘羡tag。

131.

中午众人在小山坡上又聚起来,蓝曦臣分配任务。

“今天的午饭是野炊。”蓝曦臣道。

魏无羡愉悦,终于又可以大展身手啦!

“魏公子禁止参与。”蓝曦臣又道。

其他人拍着心口,“幸好幸好…”

魏无羡:……

魏无羡一脸沮丧,蓝忘机安抚他。

“没事。就算让你做,我也不会让别人吃你做的料理的。”

“二哥哥你真好,来,干了这碗花椒粥。”

蓝曦臣在一边含蓄道:“他也许可能是不想让修真界各大家族从此绝种。”

魏无羡:……

132.

蓝曦臣分配给蓝忘机和魏无羡一个任务。

看着。

对,就是用他们的双眼看着。

但这两个人不能光看着。
一定要做些有趣的事情。

蓝忘机:0 -

魏无羡:0u-

蓝忘机:- 0

魏无羡:-u0

蓝忘机:- =

魏无羡:0u0

金凌:你们被沙子迷眼睛了吗…

133.

魏无羡最后还是忍不住了,拉着蓝忘机跑出去了。

路上魏无羡尿急,一溜小跑跑到小树林中自行解决。

你以为他会随地大小便吗?!

当然会了![可以,这很魏婴。]

于是他就一边哼着歌儿一边解裤子。

歌的名字叫《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

蓝忘机本来想给魏无羡送个纸,然后一接近树丛就听见了——

"啊~你是谁~不要过来救命啊~~~"

"嘿嘿嘿嘿小弟弟,来和我一起玩吗~"

"走开啦变态~不要过来救命啊~~"

"嘿嘿嘿嘿嘿嘿嘿,要不要吃棒棒糖~~"

蓝忘机:?!!!

134.

大梵山上种着的基本都是阔叶树木,因为是秋天,所以落叶很多。

很不幸,魏无羡的小魏无羡上就莫名其妙的落了一片。

他又肯定不好意思上手去拣,所以他就前后用力摆着胯,想把它甩下去。

说时迟那时快,蓝忘机就在这个时候出来了。

魏无羡:????!!!

魏无羡:"二哥哥你怎么进来了?!"

蓝忘机四周环顾了一圈,"他在哪里?"

魏无羡糊涂了,"什么他?"

蓝忘机:"你刚才……"

魏无羡:"哦,那是歌儿。"

蓝忘机:"那你现在…"

魏无羡:"……"

魏无羡内心os:现在什么?!还能怎样?!

135.

魏无羡和蓝忘机很认真的解释了刚刚的情况。蓝忘机认真的点了点头。

过了会儿,魏无羡又想上厕所。谁知道蓝忘机居然也跟着他一起往小树林走。

"二哥哥你怎么这般没羞没臊了?!"

"我不看。"蓝忘机淡定。
然后他撑起一把伞,很认真的给魏无羡打上。

魏无羡:……

魏无羡:"麻…麻烦你了。"

"不麻烦。"蓝忘机认真的道。

魏无羡泪流满面。你不麻烦我麻烦啊!

136.

众人就要开饭的时候,蓝曦臣就发现魏无羡和蓝忘机都不见了。

蓝曦臣:"魏公子?忘机?哪里去了?"

金凌端着盘子淡定道:"他们刚才被沙子迷了眼睛。可能是去找个湿润的地方冷静一下了。"

蓝曦臣:"去哪儿了?"

金凌:"有水的地方。"

蓝曦臣:?

薛洋在旁边使坏:"女人是用水做的。"

蓝曦臣:……?!

蓝曦臣深吸一口气,抓起朔月就走。

其实他不仅可以读懂蓝忘机的脸,还可以远程追踪蓝忘机的。

不然当时蓝忘机和魏无羡一起逃学的时候,蓝曦臣是怎么找到的呢?

蓝忘机突然莫名背后一寒。

137.

蓝曦臣循着那条路精准的找到了魏无羡和蓝忘机。

蓝曦臣:"你们在做什……"

蓝曦臣沉默了。

他看到一幕奇特的景象。

魏无羡光着腚嘘嘘。

蓝忘机一脸淡然的给他撑着伞。

蓝曦臣:……

138.

蓝曦臣把蓝忘机叫了出来,"你们在做什么?我可没见过那么上厕所的。"

蓝忘机一脸冷静。

他能说吗?他当然不会说。
"反正对正在方便的人好。"蓝忘机一本正经的道。

"我怎么看不出来?"蓝曦臣迷茫。毕竟他知道蓝忘机不会撒谎。

他本来是想要启用一下读弟技能的,可蓝曦臣的内心具有自动打码功能,所以现在的蓝忘机他一点也看不懂。

蓝曦臣本来还想说点什么,蓝忘机却说了句"兄长可以自己去试试"然后就回去看魏无羡了。

自己试试?

试试就试试。蓝曦臣心道。

139.

蓝曦臣有点小强迫症。

"江宗主,要去方便吗?"
江澄古怪的看了他一眼,"不了…"

他是在邀请自己去厕所吗?!

这不是初中部的小女生下课后做的事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曦臣!

江澄高冷的哼了一声。"不去。"

有本事你再邀请一遍?…我就和你去。

蓝曦臣笑:"哦,好的。你继续忙吧。"

江澄:"……"

蓝曦臣又去找别人。

"忘机…"

"不。"

"温宁公子…"

"哎…抱歉泽芜老师,我不需要哦。"

"思追…"

"哎?不好意思啊泽芜老师,我刚和金公子去过了。"

"金小公子…"

"我刚和蓝愿去了,不过我刚刚看见小叔往那里去了哦。"

蓝曦臣:!

……

蓝思追迷茫:"金公子,为什么泽芜老师要带一把伞去厕所啊?"

金凌淡定:"你不懂,这是男人的浪漫。"

蓝思追:……

140.

金光瑶:……

金光瑶:二哥…你在干嘛…

蓝曦臣认真道:"为你好。"

金光瑶望了望那把撑在自己头上的伞:"哦。"

"二哥,您对我真好。"

只是您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屋子里打伞,长不高。

蓝曦臣浑然不知,笑道:你喜欢就好。

金光瑶泪流满面:你开心就好。

TBC

评论(39)
热度(4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