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12-120]

秋游篇开始啦。

开始扩容。

说更就更。

112.

这周五又是例行集会。为了保持自己的心脏完好,蓝启仁没再搞别的排场,直击正题。

“咳。艺术节大家都开办的很好啊。由于本次艺术节第一名的节目是由本学校大部分核心师生出演,作为奖励,下周全校即将举行为期一个星期的秋游。”

魏无羡一听就僵了,瓜子皮掉了一地。

“卧槽卧槽卧槽蓝湛你听到了吗秋游诶秋游诶秋——游!”魏无羡兴奋地抓着蓝忘机的袖子甩啊甩的。

蓝忘机默默地把瓜子皮给他捡起来。

“不过——是去哪里呢?”

“我们会在大梵山度假区度过一个快乐的星期。”蓝启仁道。

魏无羡一听又僵了,一颗心碎了一地。

“卧槽卧槽卧槽……”

蓝忘机默默的用胶水给他粘起来。

谁要去一个全是坟头的诡异的山秋游啊?!啊!?

差评不解释!


113.

但是毕竟秋游不容易啊。

你去问问别的学校,现在哪个学校还有秋游?

已经毕业升学到地府学校的岐山温班:“根本没有秋游!”

废话。哪个学校敢放一群鬼魂出去浪。

三次元普通学校:“我们也没有秋游!”

对此魏无羡可以很和善的告(chao)诉(feng)你们。

如果你们也可以上天遁地御剑打架夜猎,放你们出来秋游也不是不可以。

众学校:……

114.

秋游是要准备许多东西的。

蓝启仁:“此次旅行……不能带的东西有…”

总之就是手机零食玩具扑克什么的,都不能带。

魏无羡在仔细记录。

江澄内心OS:我靠,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魏无羡做笔记了。让我瞧瞧写的啥……

江澄:“咋,你把禁带物品记下来是明天去超市的时候注意不要买吗?”

魏无羡微笑:“不。这些都是要买的。”

江澄:……那你买纸钱和香烛干什么?

魏无羡低头写着:“我怕蓝老师路上不小心气死,对了还要买个骨灰盒。”

江澄:……

115.

事实上并不是。

魏无羡只是要买火柴和引火纸,还有便当盒和折叠锅。

他要干什么?

野!炊!啊!

外出旅游的意义不就是在于野炊吗!

随地摘点新鲜的野果蔬菜,再逮两只野鸡,吃的喷喷香!魏无羡摩拳擦掌。

江澄:“可是…那里埋着不少无人认领的尸体,长出的菜……”

魏无羡:“那有什么,我还吃过乱葬岗种出来的萝卜呢。”

蓝思追莫名背后一寒。

116.

周末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

魏无羡牵着蓝忘机在零食货架前指指点点:“嗯,这个,这个和那个。”

“嗯?”江澄碰巧也在这家超市买东西,过来打了个招呼,“买这么少,不像是你的风格啊?”

魏无羡邪魅狂狷一笑。(?)

魏无羡:“二哥哥,除了这几个,都要了。”

蓝忘机:“好。”

江澄:……

有个力气大的男朋友了不起啊!?

江澄看了看购物车里的那点东西。

有个力气大又有钱的男朋友了不起啊!?

路过的金凌和帮金凌拎着三个大包的蓝思追:“咦,江老师(舅舅)就买这么点东西吗?够吃吗?”

江澄:“看清楚!我这是持家!持家!懂不懂!我一点都不缺钱!”

金凌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117.

江澄结了账,拎着轻轻一小包东西御剑回家。

轻松自在。

他们都不懂!

这是简约生活!

等会御剑的时候看他们能不能稳稳地回去!

就他们那小技术,肯定半路就掉下去了!

江澄这么想着,心情愉悦。

忽然间他听到一阵破风声。江澄扭头看了看。

远远地就看见了飞过来的站着四个人的加长加宽版避尘。

蓝忘机轻松的拎着差不多三人重的包裹,蓝思追把包裹放在避尘蔓出来的剑芒上。

四个人还在悠闲的打麻将。

轻松自在。

江澄:……

118.

周一早上大家都在操场集合了,除了魏无羡和蓝忘机。

蓝曦臣看表好几遍了,“这都几点了,忘机他们还没有来?”

蓝启仁:“……再等一下。”

宿舍里。

魏无羡焦急:“快快快乾坤袖满了吗?就差一点就塞进去了!要迟到了要迟到了!”

蓝忘机无奈:“……塞不进去。”

魏无羡:“快快快看看乾坤袋里能装下吗?”

“装不下了。”

“好吧好吧好吧快走吧……”

蓝忘机:“…你还没换衣服。”

魏无羡抓狂:“啊啊啊啊!”

半小时后衣衫不整的魏无羡和蓝忘机出现在操场上。

已经没有人了。

魏无羡:……

蓝忘机:……

魏无羡愧疚:…早知道就不强行要你把小苹果装进乾坤袋了。

小苹果:……

119.

抛下蓝忘机和魏无羡上巴士的蓝曦臣其实还是有点愧疚的。

毕竟作为一个雅正的蓝家人,弃伙伴先走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不过按照常识。

蓝曦臣的愧疚和感动永远都是一瞬间的。.

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却发现蓝忘机和魏无羡已经在那里等了他们好久了。

蓝曦臣:?!!!excuse me?

教练我要报警了他们开挂了!

120.

“为什么你们来的比我们早啊?”

“我们去操场的时候你们已经走了,所以……”魏无羡笑。

“所以我就御剑带他过来的。”蓝忘机道。

“你还记得这里的路…真是不容易啊。”蓝曦臣感叹。

“这是我和他,重逢的地方。”蓝忘机道。

然后他们两个就开始深情对视。

蓝曦臣:“stop。知道你们恩爱了,下一个。”

蓝思追和金凌:“这是我们……”

蓝曦臣:“……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蓝思追:“……老师冷静。我只是想说刚刚您不是晕车吗,这是我们给你的口香糖。”

蓝曦臣:“哦。”

金凌:“还记得当年我还和你抢猎物来着。”

蓝思追温柔笑:“嗯。”

……

蓝曦臣:“晓老师,您的绷带还有剩余吗?”

晓星尘:“=v=?”

TBC

 

评论(12)
热度(3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