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04-111]

义城班/白雪班专场。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这篇段子的大家。
深鞠躬。

104.

这个学校里呢,有两个奇怪的班。

一个班叫义城班,一个班叫白雪班。

义城班有两个学生以及一个老师。

而白雪班只有一个老师。

义城班还是个小班。但是这个班里的人有点特殊。

比如班主任晓星尘是个盲人,而阿箐患有白瞳,据说也是看不清物事的。

而义城班的另一位薛洋薛成美公子是断指,也在这个班里。

所以义城班荣升残疾班行列。

每月都发补助金。

但是薛洋拿走了全部的补助金去做研究。

魏无羡问他做什么研究。

薛洋:“能将教室里充满迷雾的机器。”

“有什么用吗……”

“给你一个噩梦般的感受。”

"什么感受?"

"让你永远都走不出教室。"

"……"

魏无羡差点就被吓哭了(不是)

105.

其实薛洋是有过想变成好人的心思的。

不过那是挺久以前的事情了。

为什么他后来又不想变好了呢?

有一次薛洋走在街上。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人鬼鬼祟祟跟在另一个人的后面。

薛洋心道,这是一次洗白的好机会!

然后他就不动声色的跟在了那个人的后面。

过了会儿那个人终于要下手了,他的手已经碰上了那位妹子的后兜!

薛洋也出手了!

他一把按上了!

照相机的快门!

谁知道他没调上静音。

啪嚓一声,妹子转过头来。

捏着妹子后面括弧兜里百元大钞的汉子面如死灰。

汉子:"大兄弟…你早说…我还以为我们是同伙呢……"

薛洋:……

妹子:……

然后两个人都被带往了派出所。

薛洋:excuse me??

106.

后来金光善把薛洋保释了出来。

薛洋一脸阴郁。

金光善:……你怎么了。

薛洋:我只是想捉小偷!结果被说偷拍!

金光善:那你也不能直接把相机镜头凑得离妹子的裙子那么近啊。

薛洋:…原来那是裙子吗。

金光善:是啊,我家隔壁那挺白嫩的小姑娘就喜欢穿这个,特别的…啧啧啧。

薛洋如临大敌。

107.

薛洋是个小流氓,这点大家都很清楚。

but此流氓非彼流氓。至少他不会去…

像魏无羡那样大庭广众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太辣眼睛。比尸毒粉还辣。

比花椒粥都辣。

后来薛洋发明了一种残忍的方法。

他发现只要给人喝下魏无羡的花椒粥,那些人一个个都会疯狂的奔跑起来寻找各种水源。

来者不拒。

最终再痛饮下薛洋精心配置的伪装成苏打水的崂山圣水后。

成功变成怨气极重的凶煞[咦]

果然三界最强花椒粥不是盖的。

108.

白雪班在这所学校是一个传奇。

它是这所学校唯一一个所有人都是老师的班。

也是这所学校唯一一个所有人唱歌都会使人流下热泪的班。

毕竟这个班只有一个人。

但是一定要说一下宋老师的歌声,我相信99%的人听过都哭了。

听说宋老师的舌头出过什么问题,这里就不多说了。

艺术节的时候,也是凭借这个功能,许许多多的学生流下了热泪,泪水不由自主的砸在投票器上给二人的节目投了票。

那会儿外面突降暴雨,暴雨打在地面上,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票数飞到了投票箱里。

魏无羡:这就是你用刷票器给晓老师刷票的理由?!

薛洋:淡定淡定,深藏功与名。

110.

但是宋老师的歌声确实是非常感人的。

就像温宁的歌声一样。

让人听了之后就只想拨打如段子号所示的电话号码。

有一次KTV联谊,温宁和宋老师都在场。

两个人面无表情的合唱完一首青藏高原之后,玻璃茶几和桌子上摆的玻璃杯都碎了。

众人的心也碎了。

111.

当时他们想的是这个样子的。

薛洋捂耳朵内心os:……妈个鸡我这刺颅钉是不是戳坏脑子里掌管唱歌的那条神经了。

魏无羡捂耳朵内心os:我早该知道的,要是乱葬岗那天所有鬼都吼一嗓子恐怕我就不会辍十三年学了。

晓星尘捂耳朵内心os:宋老师…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破坏我的耳朵…

蓝忘机心如止水安然淡定。

蓝忘机内心os:我在梦中与炼成凶尸的魏婴做那样那样的事情的时候,听习惯了。

蓝曦臣妄图一手捂耳朵一手捂眼睛失败,选择死亡。

TBC

评论(9)
热度(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