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96-103]

96.

现在您收看的是,魔道电视台。

令众多贤士为之折腰的魔性祖师私立学校的第不知道多少节艺术节胜利的落下了帷幕。

蓝忘机的秧歌和绕口令表演最终还是没能上演。

据知情人士,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聂怀桑爆料,话剧演完之后他们就回去做一些有爱的事情了。

真是和谐友爱的同学情谊。

让我们为友谊干杯。

以及本次艺术节的头牌节目,话剧,《雷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不负众望的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让我们为此庆贺。

排名第二位的,竟然是全校著名的夷陵老祖魏无羡所表演的《老子名叫魏无羡》,真是非同凡响!

排名第三位的…呃……是义城班晓星尘老师和白雪班宋岚老师所演唱的《你是我的眼》。两位道长果然是不负盛名啊!唱功精湛,表演到位,感情真挚,如果那位宋道长的口型能对的更准确一点可能我们就不会发现这是假唱了。

宋岚: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话筒先动的手,它自带延迟。

晓星尘:…您好,我一直想问一下道具组的负责人是谁?

哦……我看看啊。

薛洋嘛。

97.

本次艺术节的视频全部由本校的蓝曦臣蓝老师上传至微博,上传当日便迎来了巨大的热潮。

那么请问蓝老师,此次艺术节您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蓝曦臣:啊。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次同学们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尤其是魏无羡同学,在他所演唱的作品中还可以看出他具有良好的自知之明。

在什么方面呢?

蓝曦臣笑:回去听一遍就好了。记得仔细看歌词。

那么蓝曦臣老师您这次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蓝曦臣:微博粉丝涨了好几万。

……还,还有呢?

蓝曦臣:我…第一次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

突然好心疼啊怎么破。

但是显然…好像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啊。记者先生感到恐惧。

蓝曦臣表示。只要魏无羡和蓝忘机同台,那股铺天盖地的酸臭味就挥之不去。

好烦银哝。

98.

艺术节结束了,学校里重新回到了正常的学习生活。

这时候就有人会问了。

我们云梦江班最敬爱的江老师呢?

许久之后……

有人在厕所发现了整个人宛若石膏像的江澄。

那个人震惊了。

他呆呆的凝望着那石膏像一般的江澄。

然后掏出炭笔来画了一张速写(?)

99.

魏无羡还是把江澄从呆若沐橙(呸)呆若木澄的模式拯救了出来。

“咋了啊江澄。”

江澄沉着脸,“……”

“你看看你都要变成橙汁了,开心点,啊。别想不开。又被甩了?”

“不。”江澄说,“我…经历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

江澄对着一脸不可描述的魏无羡比了个中指:“……魏无羡你那是什么表情。不是那个方面。”

“那是哪个方面?”

“说来话长。”江澄说,“我就不说了。”

“……套路破碎者。”

“……”

100.

这事要从话剧开幕前说起。

江澄正坐在观众席里低头刷微博,突然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緩.觧.漃.謨. 詷.性.茭.苃】

【WwW。BIliBIli。CoM】

江澄一脸卧槽。

我可是直男!他说。

然后坚定不移的。

点开了那个链接(。)

江澄:……哼。

旁边的金凌:咦,舅舅,你也收到那条短信了吗?

江澄阴沉脸:别点,骗人的,就是个普通视频网站。

金凌:……

金凌:舅舅…你怎么知道的。

江澄:……

101.

金凌给了他亲爱的舅舅一个QQ号。

“这个学长,超美哦,而且已经毕业了,在一家很有名的公司工作呢。”

江澄加了QQ,和那位聊了两句。

那位仙子QQ名叫乘鸾,讲话的语气比较高冷又不失礼数,嗯,是江澄喜欢的类型。

“乘鸾,我见我们相谈甚欢必是有缘,今日可有空闲出来茶馆一叙?”

江澄检查了三遍措辞才给那位发过去。

“好。不过我可能要带着家人去,可以吗?”

那边简洁明了。江澄也简洁明了的回了个可以。

金凌拍着江澄的肩膀,“加油啊!”

江澄满意的拍了拍金凌的肩膀,“好小子!”

金凌:“等等舅舅…你不会就想这么去吧……不换身有气质的服装吗?”

江澄想了想,确实有道理。

然后他换上了尘封多年的紫色西装,正待出门,又被金凌叫住。

“……舅舅,西装不能配运动鞋!不不不,高跟鞋也不行!”

“……凉鞋可以吗?”

“…我看场上有双皮鞋没人认领。”

“那我先穿着。”

于是江澄就这么理直气壮的穿着那双小了五号的鞋出去了。

雄赳赳气昂昂。

的绊了一跤。

金凌:……

102.

来到茶馆的时候江澄还有些紧张,左右环顾了一下确定是静室包厢,捧着茶慢慢地喝。

过了会儿,一男一女两个人推开包厢门进来了。

妹子脸用薄纱盖着,但肌肤胜雪,黑发飘飘,光是看未遮住的面容都动人心魄。更何况还有一股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出尘气质,江澄了然一笑,站起来和这妹子握手。

妹子一脸淡然的意思意思握了再松开,旋即指了指身边的青年:"和你见面的,是他。"

……

…………………………?!!!!!!!!

江澄偏头望去,也是一张清秀英俊的面庞。

But excuse me???

江澄颤抖,"乘鸾?"

柳清歌一脸淡然:"嗯。晚吟?"

江澄:"嗯……"

柳清歌继续淡然,"这是我妹妹,柳溟烟。"

柳溟烟:"嗯。不打扰你们了,我先出去一下。"

……

江澄保证他看到了柳溟烟脸上那抹不可描述的笑意。

103.

魏无羡:"就是这样?"

江澄闷着头,"嗯…"

魏无羡:"真没意思你这人,多待一会不好吗?我给你找个好看的,保证满意。"

江澄:"……?"

魏无羡:"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江澄:"想那位溟烟姑娘一般,肌肤胜雪,面染薄红,墨发如瀑,最后再来点非凡气质,旁人可遇而不可求的那种最好。"

魏无羡想了想,掏出手机,翻出了莫玄羽的照片。

江澄:"……"

镇邪消灾,家宅平安。

守护荧屏,世界和平。

魏无羡:"卧槽江澄把剑放下我们好好说话!!!!"

TBC

评论(17)
热度(4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