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80-87]

80.

魏无羡痛心疾首。

玛丽苏玛丽苏还玛丽苏!不如跳舞!玛丽苏不如跳舞!
于是他就去找…蓝忘机谈话。

三十分钟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是]

蓝忘机是这么说的。

起名字,要长,要优雅,要美丽,最好把所有美丽的字都放到你的名字中,这样才能体验出你与常人的不一样。cv江厌离

然后魏无羡问,那为什么要起名字呢。

蓝忘机真诚的摇头。

于是魏无羡给江厌离打了个电话。

81.

"你可以理解为名字中充满了你父母的期许。"江厌离笑眯眯。

如果我的父母的期许就是要wifi的话我不是很想要这个期许。魏无羡无语。

蓝忘机很想说。

你知道我父亲叫什么吗。

我父亲叫蓝家家主。

魏无羡说,彼此彼此,我母亲叫忘色散人。

……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一大未解之谜呢:)

82.

第二天艺术节的头牌便是演剧部出演的雷雨了。

舞台上布的景很细心,真的很细心。

金光瑶上台之前检查了一下道具,大致是没什么问题。
只是道具药被替换了。

应该是没问题的,只是可乐而已。金光瑶又看了一遍,发现那双皮鞋不见了。

……

"皮鞋…薛公子,要擦的皮鞋呢?"

薛洋一脸淡然,"被江老师拿去穿了,他刚刚约了一个女修出去喝茶。"

金光瑶:"那鞋不会太大吗?"

薛洋:"还行吧,小了五个号而已。"

"……难为他了。"

"出去前江老师给了我一双高跟鞋,说差不多,凑合凑合。"

"差的不多……啊?"金光瑶泪流满面。

83.

问题是那双鞋是给蓝曦臣穿的。

金光瑶拒绝与穿高跟鞋的蓝曦臣同台演出。

84.

金光瑶又在布置,"…温公子温小姐?背好台词了吗?"

温情一脸紧张:嗯嗯嗯……

……

金光瑶总感到不是很踏实。
序幕缓缓拉开,蓝曦臣走了个过场后,温情温宁饰演的姐弟上了台。

……

温宁:"……姐姐,我不爱听这个。"

温情紧张:"好弟弟。"

温宁抗议道:"不,姐姐,我要你给我讲笑话!"

温情:"……好。从前…"

温情真的讲了个…笑话。

温宁内心os:"这和剧本说好的不对啊…魏公子我该怎么接下去啊QAQ"

金光瑶心好累啊。但他又不能不去救场。

85.

"啪!"

金光瑶在摔碎了玻璃盏,发出了巨大响声。终于把处于懵逼状态的温宁唤醒了。

金光瑶欣慰。

聂怀桑:"……金宗主……你的脚…没事吗……"

金光瑶一低头,发现玻璃片扎进鞋底了。

金光瑶淡然,"没事。"

毕竟,没扎透嘛。

86.

金光瑶走出台面,留下一个凄惨的背影,序幕结束。

魏无羡在吃爆米花,"卧槽这一幕不应该是阿箐的吗?阿箐呢?"

蓝忘机:"刚刚好像看见她去和薛公子打架了。"

魏无羡:"……"

……

阿箐在后台用竹竿追打薛洋,一边打一边嚷嚷,"我呸!我凭什么嫁给你这禽兽!"

薛洋嬉笑着跑,"嘿,我还不愿意嫁给小瞎子呢!"

阿箐怒:"你还敢嫌弃我!?我戳死你——"

晓星尘无奈苦笑:"别闹了……等会上场好好表现,发糖吃。"

两个人立即停住了。

"我要水果糖!"

"好好好……"

"切!水果糖有什么好吃的,奶糖才是正义!"

"水果糖!"

"奶糖!"

"异端来战!"

"哼,谁怕谁?"

两个人又打起来了。

晓星尘:……

87.

魏无羡上场的时候看了看药罐子。

"卧槽…可乐!"

他刚刚吃爆米花吃的口渴,于是暗搓搓想着,喝点也没事吧。

然后他一不小心就……喝完了。

魏无羡尴尬:……呵。

他控记不住他记叽啊!

三分钟后。

魏无羡从容的抱着药罐子上场了。

里面满满的白花蛇草水。

金光瑶:……有种不祥的预感。

评论(22)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