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蛇精病向脑洞集合】魔性祖师

RT。就是个蛇精病系脑洞集合。保不齐有刀,不定期更新。
脑洞集合。
oocoocooc归我归我归我重说三。

1.

实拍姑苏蓝氏男子弹40m古琴夜猎。

实拍夷陵男子吹40m竹笛御尸。

实拍兰陵金氏男子穿40m鞋垫上街。

实拍清河聂氏男子忽然失控挥40m长刀伤人。

实拍云梦江氏男子牵40m狗链上街遛狗。

实拍姑苏蓝氏老人持40m家规追打云梦江氏公子。

实拍脚缠40m铁链鬼将军伤人。一

2.

金光瑶:阿美你看……

薛洋:上帝压狗?

[金坷垃梗]

3.

聂明玦:别低头,脑袋会掉。

4.

晓星尘和薛洋打三国杀。打两个成语。

顺手牵羊。

过河拆桥。

5.

蓝启仁想让蓝忘机知道,家才是最重要的,兄弟才是他最坚实的臂膀。

什么魏无羡,扯淡去吧。

于是他就把蓝忘机和蓝曦臣叫了过来。
"忘机啊…我有话对你说……"他语重心长的说,"家是人最忠实的港湾…"

"嗯。"蓝忘机垂下眼眸。

"你和魏婴的事,我知道了,但是,在那之前我希望你能先听我讲一个道理。"

"谨听教诲。"

"来,这是一条捆仙索,你试试没有曦臣的帮助能扯断吗?"

蓝忘机轻松的扯断了。

"那么这是五条捆仙索,你试试没有曦臣的帮助能扯断吗?"

虽然费了些力,可蓝忘机还是轻松的扯断了。

"好,这里有一百条捆仙索,你试试没有曦臣的帮助能扯断吗?"

蓝忘机望了望那捆水桶粗的捆仙索。

然后轻松的扯断了它们。

蓝启仁&蓝曦臣:……

6.

蓝忘机买了一堆樱桃。因为有点酸,所以蓝忘机就把樱桃去核捣碎加了白糖做成樱桃果酱。

魏无羡来找蓝忘机玩。

蓝忘机把果酱递给他,"尝尝吧,我做的,樱酱。"

魏无羡羞涩脸:"谢谢,湛酱。"

7.
晓星尘,我要榨干你——晓星土。
江澄,我要榨干你——工登。

8.
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孩子
如果是魏无羡生,孩子会叫蓝芷
因为卫生纸【。】魏生芷

9.
蓝启仁:今天忘机和我说他喜欢婴儿,他到底是恋童癖还是断袖还是恋童断袖????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3)
热度(207)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