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72-79]

一放假就高产赛那啥

72.

三尊的第一个节目就震惊了现场的所有人。

不愧是三尊。

但是赤早瑶完。

蓝启仁说,很好,你们的节目,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是一场成功的诗朗诵。

一百分不怕你们骄傲。

你们也成功的引发了我的心脏病。

负一万分怕你不骄傲。

73.

然后是云梦的节目。

江厌离和虞紫鸢成功的脱离了基佬紫。

成了姨妈红[不是]

辣妹子辣呀辣妹子辣。

辣妹子嘛玩意儿都不怕。

辣妹子搁小不怕辣。

辣妹子辣妹子不个应辣。

魏无羡:……有话好好说,别讲方言,你这样子在姑苏蓝氏是要扣……

虞紫鸢高冷一笑。

魏无羡:扣负一百分,好,师母再见。

74.

金凌:你知道吗蓝愿。

蓝思追:嗯?

金凌:我发现,舅舅今天在发光诶。

蓝思追:哦,有可能是因为他前面坐的是魏公子和含光君。

金凌:还在散发香味,这是单身狗的清香吗。

蓝思追:不是。江宗主为了使自己看起来帅一些特意喷了些古龙香水,不过好像被替换成六神了。

金凌:……。

魏无羡假装四处看风景。

75.

江澄就这样带着单身狗的清香[不是]上了舞台。

……

音乐响起来。

略带欢乐。

江澄深情款款的唱着。

有一天我在莲花坞里捡到一柄剑

把它交给了面前长发女修手里面

虽然旁边那傻逼魏婴斜了我一眼

身上穿的皇家紫还是显得更鲜艳呀更鲜艳

没啥事你突然要夜猎装什么大佬

干嘛要给我介绍女修搞得像传销

说长发女修美若仙子兼不拒基佬

九成九是那长发女修被你看上了呀看上了

江澄:另外………

魏无羡举牌子:好的知道她没看上你,下一个。

江澄:……

76.

下一个节目是来自魏无羡的《老子名叫魏无羡》。

蓝启仁:……。

第一段歌词唱完之后所有人都在鼓掌。

第二段歌词唱完之后没掌声,所有人都在捂耳。

别人唱歌要钱,魏无羡唱歌辣耳朵。

蓝忘机面无表情。那是因为爱情。

江澄面无表情。那是因为习惯。

温宁面无表情。毕竟他摆不出表情。

江厌离:呵呵~弟弟有出息~

蓝忘机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江厌离。

77.

当天晚上微博头条便是#魔性祖师私立学校艺术节盛大开幕#。

所有节目都被蓝曦臣放到了微博上。

当然他改了名字。

但是当他改回去的时候,泽芜君居然被占用了!!

蓝曦臣觉得自己不生气!!!

一点都不生气!!!

哼!!!

但是蓝曦臣是个起名废。于是他又去找自己亲爱的弟弟蓝忘机。

又想了想,蓝忘机的琴就叫忘机,显然他不会取名字。哼。

于是他发了条微博。

@姑苏_蓝曦臣v:求教,哪位侠士会取优雅一点的微博名字?
转发 50 评论 19  赞 63

热门评论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v:卧槽泽芜老师你的取名风格真独特,雅正被你当草莓吃到肚子里了吗。而且说到名字,那当然要找@云梦_江晚吟一口气能吃八碗莲藕排骨汤v 和@兰陵_金凌今天逼死强迫正了吗v 啊。

蓝曦臣觉得有点靠谱。

78.

于是蓝曦臣去敲了江澄。

江澄:哟,终于有人要我帮他取名了,圆了我多年的心愿啊,小爱茉莉菲菲你选一个……

蓝曦臣回了个谢谢不需要了关掉了私信窗口去敲金凌。

金凌:起名字啊……小柔丽丽明…

蓝曦臣回了个黄豆微笑关掉了窗口。

拉黑了魏无羡。

然后改名字。

发微博。

@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v:已经改好,谢谢大家。

79.

蓝曦臣还在纠结名字的事的时候三尊诗朗诵的视频却被疯狂转发。

转发量很快就破了十万。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v:卧槽?二哥哥快来看破十万了啊要火了[截图][截图]@寒黎月梦紫霜蝶绫·含光露波诺瓦尔夫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v:……蓝湛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寒黎月梦紫霜蝶绫·含光露波诺瓦尔夫v:你师姐给我改的。

@云梦_江厌离v:不好看吗?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v:原来…是你啊…师姐。

魏无羡终于知道前几天蓝忘机说的那堆奇怪的话是什么来头了。

TBC

评论(16)
热度(4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