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40-47]

欢迎订阅tag【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
以后就不打别的tag了。

40.

蓝思追抽抽搭搭的哭着从化妆间跑了出来。

并没有。

过来探班的金凌:……怎么了?
蓝思追涨红着脸结结巴巴的道:薛…薛洋刚才说……要请我吃棒棒糖……

金凌:……所以?

"魏前辈说过…只有喜欢一个人才会给他吃棒棒糖的啊……"

金凌:……

魏无羡一口水喷了出来。

似乎带坏小孩子了,罪过罪过。

41.

薛洋默默的把棒棒糖收回到兜里。

洋洋很委屈但洋洋不说。

金光瑶一进门就看到薛洋一脸阴郁。

"成美,你怎么了?"他关切的说。

薛洋:……

"诶诶诶成美你去哪儿别走啊成美!"

42.

薛洋气呼呼的往金光瑶的水杯里撒了十包尸毒粉。

无色微甜,杀人于无形,乃居家坑师之必备良品!薛成美牌尸毒粉,你值得拥有!

薛洋:……旁白你欠抽了?

啊,不敢不敢。

43.

蓝曦臣气喘吁吁的抱着戏服进来了。

"泽芜老师啊,果然是老了啊,搬个衣服上八楼都费劲儿了?"魏无羡嘲讽道。

"并没有……只是我途中遇到了大哥。"

"……所以呢?"

"和他做了几套老年广播体操。"

魏无羡:……还说不老?

44.

"不……并不是这样的。"蓝曦臣摆摆手,"然后我去操场边给小苹果洗了个澡。"

"……辛苦了。"

"之后去后勤部的路上看见了叔父,叔父给了我一盒草莓……"

"原来吃草莓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啊……"

"没,后来我又去操场,小苹果忽然就过来抢走了我的草莓。"

"它跑的可快,你追上了没?"

"追上了…御剑。"

"……"

窝囊不窝囊啊泽芜君!?为了和驴抢一盒草莓用得上御剑?

不,这其实是爱情的力量。[雾]

45.

"但主要原因还不是这些…"蓝曦臣道。

"那是什么?"

"薛洋在对台词的时候忽然倒了,我背着他去了医务室。"

"……怎么搞的。"

"听小温说,是中毒了。"

"啧啧啧,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我就说剧本有毒嘛。"魏无羡撇撇嘴。

46.

温情:……

温情蹙着眉头:敛芳尊,你知道他最近吃了什么或者遭遇了什么吗?为什么他会在校园里中尸毒啊……

金光瑶沉思。

"没有啊…除了今天上课时候吃的七十五包糖。"

"……"

"对剧本的时候,他糖吃多了口渴,就喝了杯水,然后倒下了。"金光瑶说。

"…哈?不应该啊……难道是血糖过高?血糖过高会引起尸毒?"

"不过我后来看了看,那好像是我的杯子…"

"……口…口臭?"

金光瑶:"……呵呵。"

47.

魏无羡给蓝忘机整理了一下民国风的衣袍,打量了一下蓝忘机,"不错啊,挺适合你的。"

蓝忘机打量了一下穿着绣花旗袍脸上两坨大腮红的魏无羡。

蓝忘机面无表情:……嗯,也挺适合你的。

魏无羡:等等?!…哪里适合了啊?!

蓝忘机:配我。
魏无羡搂住蓝忘机笑嘻嘻道:"好啦,当然配你。"

蓝忘机面无表情。

又满脸通红。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TBC

评论(15)
热度(4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