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榕酒花茶,有时候叫程绚。
写破段子,偶尔画破画。
无限拖延症进行时,但是我很可爱,请尽量不要取关(?

【吐槽】说说你见到的全职圈乱象

#说说你见到的全职圈乱象#
#非地图炮##大部分是语c那边的事#
#活脱脱写成段子了#
#真的可以当段子看#


林敬言少操点心多操点心。

因为抽不完被迫内销香烟的烟铺老板叶修魏琛。

喻文州不和黄少天在一起就不科学。

喻文州手速是负二百啊你们才ooc呢赫赫赫。

黄少天快吃秋葵。

你不吃秋葵你算个什么黄少天。

喻文州是谁啊我只会说队长。cv黄少天

永远掰不直的波浪线。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工皮寿又是个什么玩意。

因多次在公众平台频繁露点屡教不改,周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颜文字漫天飞 戏线下满地水

管他什么戏不戏 管他什么气不气

我是老韩我最屌 统统给我交钱包。

嘤嘤嘤人家的花花都要谢了啦大孙孙怎么还~不来嘛!

张佳乐不顾孙哲平已经和隔壁唐昊好上了的事实qj了他。

并且报了警。

"嘤嘤嘤我们家大孙他不喜欢我惹~~~快把他抓起来枪毙个三十分钟~"

张佳乐你头上的花需要传粉吗。孙哲平邪魅狂狷的一笑不顾张佳乐已经和别人搞上的事实把张佳乐啪啪啪啪啪啪了一顿。

叶修啊。

你有本事哥哥哥 你有本事下个蛋?

花瓶楼冠宁和他里面插的那根叫孙哲平的花还好吗。

我叫叶修我每天早上都从三平方米的床上醒来床边二百多个泡面桶子齐齐对我说早安。

我爱上了我那99999999999多个的烟盒中一根普通的烟。

可是他却被魏琛抽了。

哼,魏琛你个老不死的王八蛋,我们绝交啦,滚出兴欣去,讨厌鬼!

↑【真实案例。】

我的心好痛。

因为我是冯宪君。

我他妈不吃药就是我的错。

不吃药就是我的错!!!

我选择狗带

狗带!!!!

张佳乐幸运z。

喝凉水能烫到后背。


没了。想看私戳我再码。

另外这儿帅气1个黄少天孙哲平无花无秋葵欢迎扩列。

评论(24)
热度(75)
© 冰黎_榕酒花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