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6-23]

聂瑶出没注意。
忘羡闪瞎注意。

16.

"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

威猛先生……哦不,是聂明玦,气冲冲的一脚踹开了门。

……没人。

聂明玦眉角抽了抽,"这里的人呢?"

"哦,这节是体育课啊聂老师,你怎么不去上课?"蓝曦臣道。

"……"

原来这节是体育课吗。

大概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

心疼聂大大。

"那…魏无羡呢!?"

"他一般在兰陵金班以及姑苏蓝班晃荡。"

聂明玦抬了抬头。

云梦江班。

……

聂明玦:我的记忆出了什么差错了吗?!

蓝曦臣:哦,大哥你之前被五马分尸的时候,头是经历最坎坷的一个。

聂明玦:卧槽?!

蓝曦臣:比如说三弟每天晚上抱着你的头痴汉笑…嗯……【balabala】以及……

蓝曦臣说不下去了。

聂明玦追问:"到底是什么啊?!"

蓝曦臣:他…坐在你的头上……翻看大哥您的珍藏版写真。

聂明玦:……

聂明玦:友谊的小船说炸就炸。

17.

"不过你找魏无羡做什么啊?"

"因为他……"

"……?"

"诶我要干什么来着。"

蓝曦臣:"……"

蓝曦臣关切的望着自己的大哥。

"大哥你真的老了……"

"……你谁来着?"

"你去参加下阿瑶的记忆课堂吧……"

金光瑶记忆法,哪里不会记哪里,二弟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记忆力不好,搜易贼!

蓝曦臣不仅要翻译弟弟的内心,在魏无羡前保持优雅,维持蓝班的纪律还要送大哥去三弟的记忆班。

今年的年度敬业奖就给蓝曦臣吧。

感动姑苏也有他一份名额。

蓝曦臣今天也是很辛苦呢。

18.

十年后【雾】

十分钟后。【√】

"哦我想起来了!魏无羡那混蛋居然给我起外号!"

聂明玦在金光瑶的诱导下成功想起了该想起的事。

金光瑶擦了擦汗,一脸计划通。

至于不该想起的事,瑶妹怎么可能会让大哥想起呢?

呵。

都说了,浓缩的,都是精华。【大雾】

"哦对了,你看我写真集的事我已经知道了。"

金光瑶:……

金光瑶:"是…是吗……"

金光瑶内心:技术不熟练…再来一遍……

十分钟后。

聂明玦:我在哪…我是谁……

金光瑶:呵呵……

又十分钟后。

聂明玦:你偷看巴拉拉小魔仙写真集的事我已经知道了。

聂明玦:……三弟你怎么笑的那么开心。

瑶妹不知不觉中又为魏无羡挡了一劫呢,可喜可贺。

咦为什么要说又。

19.

每周五的最后一节课按惯例是要到操场去听蓝启仁一周学习情况总结的。

魏无羡挂在蓝忘机身上装死尸。

"蓝湛我要热死了快给我扇扇风……"

蓝忘机老实的挥袖子给他扇了扇风。

"蓝湛我渴了给我喝口水……"

蓝忘机老实的把唇贴上去给魏无羡喝自己的口水。

维持纪律的蓝曦臣:……

20.

蓝曦臣觉得自己不能就这么被两个人闪瞎!

于是他掏出了墨镜带上。

金光瑶看了看自己的二哥,也从善如流的带上了墨镜。

聂明玦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弟弟,也带上了墨镜。

刚刚上台的蓝启仁望了望台下三位墨镜大哥,觉得自己有可能走错片场了吧。

21.

蓝曦臣还是觉得自己不能光看着两个人亲亲我我,他觉得他有必要做出一些行动了!

蓝曦臣:"……前排出售墨镜。"

22.

蓝曦臣还是称职的好老师的。

他成功的分开了两人。以及维持住了秩序。

蓝启仁终于能开始讲话了。

"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

……

……

掌声呢?!

这么安静,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你们的礼节呢?掌声哪里去了?"

于是大家都开始鼓掌。

今天刚定的,校规第多少多少条规定来着,禁止学生大声鼓掌。

掌声细若蚊呐。

——而且又是千百蚊呐集合在一起。

总结起来就是。

蚊呐过境。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蓝启仁:……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苍天饶过谁!

23.

蓝启仁清了清嗓子。

"最近啊,我发现大家普遍缺乏学习热情啊。没有学习热情的学生,就像没有动力的火车……"

魏无羡:污不起来?

蓝忘机:………。

TBC

评论(22)
热度(6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