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7]

《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1-7]

oocoocooc。重说三。就是一堆魔性的段子。

忘羡√

这章也可以叫《今天的蓝曦臣也好心累》

23333333我对蓝大是真爱

1.
"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

几个初三的学长鼻青脸肿的来到了江班的门前。

"哦抱歉哦,魏无羡辍学了。"几个学长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莫玄羽笑眯眯的从金班走出来,"小帅哥要不要来找我玩~?"

"艹,是那个gay,快跑。"

"……啧。"

太没意思了。魏无羡转身走向蓝班。

2.

要说这所私立初中内,最令老师头疼的恐怕当属这位魏婴魏大爷了。

自从被有一次上一届的温家班欺负之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在学校里开始收并且收了一大帮小弟。

后来因为收小弟太多扰乱了秩序,闹得人心惶惶,魏无羡被开除了,不过后来又回来了,这都是后话。

"也没多少嘛。"魏无羡摊摊手很无辜的道,"就一百来个。"
一个学校一共就千把来人。
真的不是很多,科科。

魏无羡有个名号,大家都知道。

夷陵老祖。

好吧,其实这个名字是这么来的。

全校有史以来第一个一分和零分的试卷就出于这个魏大爷之手。

一零老祖的名头就给叫开了。
至于怎么变成夷陵老祖的嘛……

我怎么知道?我不知道啊?我不知道…cv聂怀桑。

3.

魏无羡最令同学头疼的地方,还是在他那张嘴上。

能把死人气活还能在坟头蹦个迪,语文老师蓝曦臣这么说。

就比如蓝曦臣顶替前任老师的第一堂语文课。

"蓝家最有名的著作叫什么?"

"家规三千条。"魏无羡抢答。

"……"蓝曦臣温笑着捏断了手里的粉笔。

"不对。第二本名著呢?有人知道吗?"蓝曦臣又问道。

"家规三千条增订一千条。"魏无羡举手道。

蓝曦臣告诉自己不生气自己没有生气自己修养很好。

个屁。

蓝曦臣温笑着请魏无羡到走廊去吹一吹和煦的春风。

"老师我花粉过敏。"魏无羡一本正经道。

"那就站到教室后面去,那里比较适合你。"蓝曦臣道。

"我觉得这里最适合我。"

魏无羡笑嘻嘻的坐下了。

"……"

蓝曦臣回家改了微博名字。
泽芜君今天neng死夷陵老祖了吗?

4.
魏无羡挺喜欢找隔壁蓝班的蓝忘机玩的。

蓝忘机可是公认的校草,他排第二他大哥就敢排第一。

好吧,还是因为这人太冰山了。一般人承受不住他的气场。

蓝忘机今天也在做一个忧郁的美男子。

所以老师把他安排在了后排。
这个位置挺方便的,旁边就是门上的小玻璃窗。有的时候魏无羡就晃荡过来敲敲玻璃窗还念念有词。

"开门呐 开门呐 开门开门开门呐 蓝忘机 蓝忘机 我知道你在家。"

"……"

蓝忘机就给魏无羡把后门打开。

教室的后门。

魏无羡就蹲下来贼笑着把蓝忘机的前门打开。

校裤的前门。

路过的蓝曦臣:……

5.

后来蓝曦臣和蓝忘机促膝长谈。

他望着自己这位高冷的弟弟。

"忘机啊…你和无羡是……"

"……夫妻。"

"……"

蓝曦臣告诉自己要冷静。

"那魏无羡他下午……"

"呵。"

蓝曦臣毛骨悚然的看着自己的弟弟露出一抹冷笑。

…挺好看欸。

……等等我在想什么啊。

他就看着自己的弟弟嘴唇轻张。

"玩火罢了。"

"?!!!"

蓝忘机欠身告别,一挥袖子走向宿舍楼。

我要不要报个警啊。蓝曦臣犹豫不决的掏出了手机。

6.
幸好蓝曦臣第二天还是在课堂上看到了魏无羡活泼的身影。

蓝曦臣觉得自己真是一个称职的好老师。

这节课是物理课。按理说这么高大上的科目应该是严肃对待才好……

魏无羡除外吧,他老人家在香甜的和周公下棋。

蓝曦臣优雅的丢了一个粉笔头过去。

"魏婴同学请起立。"

魏无羡揉着惺忪的睡眼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还顺手吃了块泡泡糖才站起来。

"我们刚才讲到电路了对吧?"蓝曦臣敲敲物理书,"现在来问一个简单的问题,电视是谁发明的?"

"……武则天。"魏无羡思考了好一会,吹破了三个泡泡才慢慢道。

"……"

蓝曦臣突然觉得自己不适合做一个老师了。

因为,他说的,好有道理啊。

电视殿试洒洒分不清楚。

而且这家伙居然敢在教室里吃泡泡糖!

而且不是草莓味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蓝曦臣低了低头,看到魏无羡的桌子上摆的还是从蓝思追那拿的历史书。

又回头望了望课程表。

今天,第一节历史。第三节物理。

挺好的,蓝曦臣安慰自己,看来自己的课还是有进步的,昨天他从第一节睡到第五节呢。

阿Q精神要少用啊,泽芜君大大。

7.

下课了要做什么?

当然是上厕所。

魏无羡拖着三堂课的积蓄和蓝忘机走向厕所。

碰巧见到了体育老师聂明玦。

真的是超碰巧。

说来聂明玦也是个奇人。威猛霸气深入人心,又性子豪爽,和之相处都能感觉心性舒畅。
每次聂明玦看到厕所里清扫的老大爷就能亲切的和他攀谈一番,大爷如沐春风,扫厕所的动作都至少快了三倍不止。

那天听说厕所里都洋溢着春风的气息。

魏无羡听说了,暗搓搓趴蓝忘机耳边讲悄悄话。

魏无羡:哎含光君,你听说过聂老师吗。

蓝忘机:嗯。

魏无羡:我刚发现有个名字挺适合他的,比赤锋尊更帅气更贴合人心唷。

蓝忘机:讲。

魏无羡:你觉得威猛先生怎么样。

蓝忘机:……

tbc。

评论(37)
热度(126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