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班魏无羡出来》[魔道祖师校园paro多cp欢乐向][461-470]


461.

终于,正常运动会绝不会有的男子二人三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魏无羡站在起点一脸迷之微笑。

江澄:怎么着,胜券在握?

魏无羡:不是。

江澄:……那是怎么着。瞧你笑得傻样。

魏无羡:我在向那边我的后援团问好。

江澄朝那边一看,一大片的穿着统一服装的姑娘,手里举着立牌,挥着日光应援棒,非常狂热的给魏无羡加油助威。

下面一个红色的大横幅:夷陵老祖后援会。

旁边一行小字。云梦分部。

底下一行更小的字,1群。

好嘛,他云梦家主江澄还没见着个粉丝影子,这厮就已经有分部和分群冲过来支持了。

462.

关于江澄的粉丝问题,其实是这样子的。

江澄其实是有粉丝的,而且好像不少。但是从来都没有粉丝跑到学校来找他。

但他平时……在粉丝群里的发言方式总是特别的高贵冷艳。

比如“请不要因为个人崇拜而耽误我教书育人的工作”,“我理解并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厚爱但我更爱平静的生活”这样。

然后粉丝就很服帖啦。

昨天晚上江澄也有回去发微博的,是一句话配一个图。

“明天会是我光彩夺目的一天,真希望有你在场。”

呃。配的是一只手。三级美颜滤镜,还是把粉丝哄得不要不要的,但是他们的关注点似乎有点错误。

“哇哇哇我是不是要有舅妈了!”

“汪汪汪!”

“舅舅加油追求她/他!我们支持你!”

……江澄其实只是想让粉丝来看自己比赛啊。

463.

过了一会儿江澄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

那些妹子穿的怎么都那么厚??

没过多久就有了答案。

蓝忘机和魏无羡同台上场的时候一阵骚动,左边方队瞬间把外层红色衣服脱掉,露出里面的浅蓝色衣服。

好嘛,有备而来。

软立牌上的字也换了,从夷陵老祖万岁到忘羡王道…

宋岚和金光瑶上场的时候方队又把衣服换成了金色…

好嘛,全粉。江澄有点麻木。

464.

结果到了江澄,和他一起上场的居然是薛洋?!

江澄:“啧。”

薛洋:“啧。”

二人异口同声,“别拖我后腿。”

旋即一起沉默:“……”

看台上的妹子沸腾了,似乎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兴奋,一个接一个的换衣服,最后一半黑一半紫,特别迷。

465.

这次两人三组的比赛配置十分的神奇。

聂明玦配蓝曦臣,宋岚配金光瑶,江澄配薛洋,魏无羡配蓝忘机。

还有一个阿箐配江厌离。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观众。

“暂且不谈忘羡与聂蓝的组合,宋岚金光瑶20厘米身高差真的没关系吗?!还有江澄和薛洋互相怎么看都一脸不爽的样子,难道不会打起来吗?”

“最可怕的是那两个女选手!阿箐不是盲人吗怎么来参加跑步的啊喂!我要求委员会审查一下!”

好的采访到此结束。

经审查组检验阿箐完全具有跑步的能力。

有关部门才不管她看不看得见:)

466.

开赛前五分钟江澄和薛洋就有要打起来的架势。

江澄绑好脚之后也始终对薛洋大白眼:“我怎么分到一个叛逆小屁孩儿。”

薛洋也不恼,摊摊手无所谓道:“叛逆?我好歹也是全校第一,金光瑶都要拜我为课代表。”

江澄:“……呵呵。”劳资当年考试一直全校前五。放你在有蓝曦臣蓝忘机的这一届,能考个第三都算你赢。

结果两人越发看对方不爽了。目光凶恶的都要擦出火花来。

467.

金光瑶跑前和宋岚打商量。

“这样,我拉着你的手,你单手稍微把我提起来一点,然后跑就行了。”

宋岚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那要不我们先试试。”宋岚说。

金光瑶点头,然后发现宋岚手垂下来他要抬手去拉。

上学期他引体向上并没有及格,更别说单手。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宋岚突然贴在金光瑶耳边说了什么。

金光瑶脸色有点僵。

468.

发令枪叮咚一下上了膛。

魏无羡:我怎么觉得声音不太对?!

“预备——”

“xx酒业提醒您!5!4!3!2!1!砰!”

“……卧槽这枪也要自带广告吗?!”

469.

“好的大家这里是魔性祖师第不知道多少届全校运动会的现场请各位观众及时打开耳朵~那么由我为大家来解说这场激——烈——的——二人三足比赛!”

“现在跑在第一位的是魏无羡同学与蓝忘机老师,这两位全校著名的夫夫此刻携手共战的场面真是美好无比呐。瞧他还向我们抛了个飞吻?谢谢你——我靠是块泡泡糖?!我们对这种破坏操场上花花草草的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啊谴责!!”

“跑在第二位的是江澄老师与薛洋同学。哎呀这个刚才我就觉得他们两个啊,不太和谐。总感觉呢他们的眼神要碰撞出什么火花,喏现在他们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跑着,希望他们跑完后能及时到民政—哦不,上领奖台来登记,而不是就这样远走高飞私奔去校外小树林打一架。瞧他们比了一个手势,哇塞他们高高的竖起了中指,表达了他们对于想要站在领奖台最高处的美好愿望。”

“跑在第三位的是两位女同志,阿箐同学和江厌离老师。江老师呢平时热情好客,每一次打饭都给我打一大碗导致我现在胖了十几斤连蛋糕和可乐都吃不下去了~阿箐同学也是武力过人啊前几天还用它的竹竿在学校的大树上黏了好几十只蝉,不过我希望请不要再用口香糖黏蝉了好吗?粘在大树上很不好洗的而且我们偷你蝉吃的时候总感觉到一股子草莓味。”

“哇呀呀呀第四位蓝曦臣老师与聂明玦老师的组合似乎开始加速了,难道是发现阿箐同学拿了他的口香糖了吗?哎呀对于这种问题我们就不要追究了毕竟构建美好的师生关系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哇超过去了!运动员,加油~”

“跑在第五位的是…我靠,这不犯规吗?!等我先喝口水…”

470.

好像还真不犯规。

规定里并没有说禁止一个人拽着另一个人的腰带来跑。

不过金光瑶选手看上去不太好的样子。

难道是因为我们的十万米两人三足长跑太变态…哦不不不,是天上的太阳太晒了吗?

评论(11)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